人這輩子,最該銘記的人:窮時,借錢給你的人;難時,背後挺你的人;苦時,同舟共濟的人;病時,端茶倒水的人;你什麼都不是時,真心真意喜歡你的人;你什麼都不懂時,全心全意指點你的人。有恩於我的人,要記住。陪伴你的人,要疼惜。生你養你的人,要孝敬。人,不能忘本;心,不能忘恩!
 

愛你的人不一定能等你,但願意等你的人一定很愛你,我只等一個人,願等TA一生。

人這一輩子,總是在等,等下一次,等不忙,等有條件,等有時間,等有錢了,可後來,等沒了選擇,等來了遺憾……

一個等待,一個執念,裝在心裏,沒事的時候想一想也是美好的,不管能不能等到,只要她好我就心安也許。

你可知我百年的孤寂,只為你一人守候。千夜的戀歌,只為你一人而唱。

一醉一陶然,一夢一惘然,一歎一紅塵,梧桐落滿地,秋意濃三分,我心本怡然,奈何夢難尋,酒後歌一曲,只因戀紅塵。

紅塵一醉,願得一人心。煙火夫妻,白首不相離。弱水三千,我只取一瓢飲。紅顏易逝,伊不離君不棄。相濡以沫,執子之手偕老。青色煙雨,孤影等你歸來!

等來等去是孤寂,在雨夜想看到星辰與明月為鄰。心亦悲,淚流情深!無緣份!
 

有用的事多,那是忙碌;

無用的事多,才是充實。

有用的常和責任名利有關,

無用的常與愛好興趣相隨。

無用的事,童年是淘氣、

少年是興趣、 中年是閒情、

晚年就一定是充實了。

 

所有逢凶化吉的運氣,都是平日裏攢下的人品。
 

很多我們以為是最壞的日子,回頭來看也許反而是最好的日子。只是壞日子裏面的苦難消磨了很多可貴的溫柔,輕鬆的好日子來臨時,我們卻沒有多餘的勇氣了。

其實熬過的所有苦日子,回憶起來都是甜的。時間它仿佛會施魔法,把所有的苦難都模糊掉,只留下成長與溫柔。
 

庭院裏,一簇簇秋意擁著菊花朵朵,有的含苞欲放,有的絢麗多姿,那般清幽,那般孤傲。晨風習習,柳葉含笑,秋,如一位清麗脫俗、典雅嫺靜的女子,步履輕盈,儀態嬌美,從炎夏走中走來,拂去微塵,搖落心事,攬一懷秋色,擷幾瓣秋菊,染一身暗香,立在淺秋的門楣,淺醉時光。
 

歲月長河中,有些故事,零落如斷章;有些情緣,飄渺若孤鴻。紅塵有夢,相思無期,當記憶的潮汐湧來,你仍是生命中最美的遇見,最深的眷戀。世事滄桑歸於真,落花如雨心如塵,一茶一書一知己,萬千深情藏於心。
 

八月,似一陣清風來去,就像時光裏很多瞬間,它們來時悄然,去時匆匆,留半城蕭然秋色,在歲月層疊間徘徊往復。你看,這一路走來,秋天的時光從遠到近,風裏的流年從熱到涼,我們奔走四季,嘗遍冷暖於春秋之間,細數生活而待朝暮,曉看雲輕而念山水。雖然,紅塵的牽絆,生活的瑣碎,讓我們忘了很多從前,但過往那些暖人心眸的遇見,在這巷口靜謐的流年裏,層層重現時,依舊淺笑以待。

 

時光裏,有寫不盡的春秋,續不完的故事,當秋天的清風,悄悄吹過人間,這山海之間,便有了許多斑斕與蕭然。當城市的喧囂,將靜謐掩蓋,當生活的瑣碎,將心緒填滿,故事裏成長的人生,除了忙碌與繁雜,是否還有些淺淺輕輕的惦念,遇清風而溫柔,遇陽光而和暖。枯葉落地,秋色染舊,我們走過春的街角,等一樹花開燦爛,也曾走過夏的巷口,等一場微雨悠然,而今此時,秋色淺淺落人間,我所盼一處靜,一處閑,一地斑斕,一抹念。半卷秋色,近在歲月裏,這時光,總不及人們回味,便悄然遠去。但願,淺淺的秋裏,有一處屬於自己的角落,即便經歷風雨冷暖,世事浮沉,依舊陽光而舒然。

 

一隅秋風吹醒了夢,吹散了曾經的煙雲,讓記憶徜徉在歲月裏,悄悄的前行。流年已成往昔,經年的過往依然繚繞在腦海,那些被時光淡漠的輕淺情思,總在夢回的午夜纏繞在筆端,沉浸在半池墨香中勾勒出傾城的委婉。人生有很多個驛站,走走停停,繁複演練。一些人,一些事,感恩著遇見,微笑著道別。那些擱淺在心靈深處的記憶,終是隨著時間的流逝在漸行漸遠……

 

月華如水,灑在我的臉上,給夜晚披上了一層溫柔的羽衣,泡一杯咖啡,嫋嫋的香襲上我的身。舉杯碰唇,細品老酒,漫品咖啡,星光浪漫如詩,詩中的歡喜,灑滿晶瑩的文字,默守著清規戒律。一絲靈感的風拂過我的發梢,一種念想像是長了觸角,眼睛所到之處都是一種溫柔的撫摸。煙霧朦朧中,風持彩墨描秋色,如三生三世的桃花嫣然絢爛,暗香盈袖的經久纏綿,任風月迷離。畫一顆傾心,想把唐風宋雨塗滿山川河流,只為契合靈魂的棲息。

 

秋風落葉,飄零的是秋意,一些凋零,一些美好,伴著心情,化作清晨的薄霧,氤氳著無限柔婉。歲月的痕跡,靜好與滄桑交集,留下一些蕭瑟,一些感動,留下清淺的時光中,荏苒的雅韻,顯得無限靜謐。萬物,皆是紅塵過客,我閑在世裏,陪伴著幾點散漫的情懷與,偶爾也光陰對望,一茗一靜,一茶一香,一人一坐,一一對應,端然有序。秋意綿綿,欣賞著秋水長天,看庭院深深,秋雨芭蕉梧桐裏,亦不失為人間一樁美景。

 

一顆真心,無需花言巧語,久了總會知道;一份真情,無需能說會道,時間會讓你看清。人與人,聚散是緣,生情有因,愛的方式有千千萬萬種,能檢驗它們的,只有時間。風雨,吹散的是虛情,留下的是真意;時間,帶走的是生命過客,留下的卻是真心。人無助時,才知道誰最愛你;低谷時,才知道誰會真心陪你。順水推舟人人都會,患難與共卻很困難,學會平淡地活著,有人在乎,就是幸福;有人心疼,就是溫暖。
 

秋天是最美的季節,也是最傷感的季節,每到秋天就有種莫名其妙的傷感,有和我一樣的嗎?

讓自己無處安放的靈魂。來聆聽這優美的旋律中……

愛聆聽這類音樂的人一般都己步入中年了,或是有故事的人!

夜深人靜或 下著秋雨時,喝著紅酒的同時 品味著《秋日私語》這首名曲 太陶醉了 ,感覺平靜的生活有種莫名其妙的感覺 !

秋天之美,是孕育著成熟,思念,戀戀不捨。是另外一種美,放緩的節奏,舉目而望都是浪漫,唯美。

最美妙的感覺,莫過於在傷感低落的時刻,有一段優美而動聽的旋律相伴,讓這內心得於安放,讓情緒有所釋放!

秋日私語是一首經典又浪漫的曲子!每次聽帶有憂傷感!這種心情真是無法用語言來表達的!

永遠的愛聽,反反復複的聽,對,也是掩蓋一個人的孤獨,聽著,秋日私語安慰自己,真心愛聽。

 

人性就是這樣,自卑才炫耀,缺愛才花心。

招搖,除了證明你心虛,說明不了任何東西!

人啊,就是沒什麼想要有什麼,有什麼不珍惜什麼,失去什麼才明白什麼,明白什麼也挽回不了什麼了。
 

年輕人不耐煩聽老人家的經驗,常常是因為覺得世界變了,他們的經驗沒用了。然後活著活著才知道,中國的歷史是輪回的,老人家經歷的,自己還真的可能再經歷一遍。
 

生活總是讓懂事的人,承擔最糟糕的感受和結果,有時候天真善良就是個貶義詞……

 

返觀內視,是開啟高層次修煉的必經之路!

不少丹道修煉者,都知道意守下丹田,卻不知道意守二字實際上就是運用兩眼神光返觀內照。內視就是眼光和意念合在一起,然後,意在哪兒就觀哪兒,意在哪個穴位就觀哪個穴位。

返觀內視是通往高層次修煉的必經之路。盲修瞎練者不知其中的奧秘,他們把體外看到的一些光看作是很神奇的事,貪練不舍,而沒有把功夫用到返觀內照上來。丹道修煉的高層次是出陽神,陽神呢,它由氣光胎修煉而成,而氣光胎也就是古人講的道胎,它是以氣光的形態表現出來。

而這種光是一種內光,是一個能量。這種光的產生,必須是由意念和氣相交合才能出現這種光。所以說,返觀內視不僅是往裏面看的問題,而是把你的神覺、意念帶到了相應的穴位。

李時珍曾講過內景隧道,唯返觀者察之。不返觀就沒有內視功能,沒有內視功能也就難以瞭解人體的經絡、穴竅情況。為醫不明經絡,開口動手便錯。更重要的是,進入不了高層次,難達彼岸。

所以古人說:彼岸非遙,迴光返照既是。只要在內守的時候,抓住返觀內視,就可以很快出現光感,就可以一步登堂問奧。不經過返觀內照,也很難出現天眼功能。

兩眼神光的作用是由兩眼在人身體中的生理機制所決定的。機在目人之神,發於目

從中醫學觀點看,五臟精華皆發於目,練功中無論是採取、交媾、烹煉、沐浴、溫養、結胎和脫胎,無不靠兩眼神光觀照自身,這是因為目到意到、意到氣至的緣故。

好貪看外光於兩眼之前,為學功人的通病,越貪看此光、欣賞外光,你的元神之氣就日益消耗。

練功後,兩眼不是神光煥發、視物清晰,而是兩眼昏花、視物模糊、弊端立現。
 

修煉內丹,上升到修煉氣脈,是由凡轉聖的關鍵!

1

打開頂門有很多層次,但只有真實打開頂門才具有指標性意義。我練習氣功不到十天即第一次呈現打開頂門,當時情景是:晚飯後我站在螢光燈下練功,由於剛練習不久,感覺氣聚在頭頂很不舒服,便拼命把氣往上提,想消除氣聚頭頂的感覺,突然,氣感從會陰處閃電般淩空出現一條直線沖出頭頂,瞬間囟門處出現大洞,自己像站在海底,頭頂上白色螢光燈光像海水灌進體內,與此同時眼前出現長方形螢屏,燈光波濤般所到之處,氣感即時映現在螢幕。

此後,只要我站在日光或燈光下閉目內視,以上情境自然呈現。頭頂光線越強,螢光屏所呈現畫面越清楚。當然,上述情境所謂打開頂輪的層次很低,根本做不得數。後隨著修行提升,兩三年後上述景象失去指標意義。

回顧二十六年修行歷程,我認為,修煉內丹包括產生三昧真火、以真火震動十二經脈、超出肉體上升到修煉氣脈等諸多階段,其中上升到修煉氣脈是修煉內丹過程由凡轉聖的關鍵。氣脈猶如大地是生命樹幹源泉,修煉內丹只有上升到氣脈層面才能初步領會道的存在。下邊講述我修煉內丹過程開啟頂輪的情景。

2

根據我的體會,產生三昧真火後,隨著修行加深對身體影響逐漸顯現,次第產生暖軟輕樂感受,打坐中原來感到僵硬的身體此時逐漸變得可以雙盤。再後來,打坐中好像五臟六腑被掏空,胸骨與頭骨逐漸消融,下丹田、中丹田與上丹田慢慢變得空曠,眼前漸漸出現白色光圈,像月輪,內視頭頂出現大洞,兩眉之間映現長方形螢屏。

如果在有光線地方打坐,內視頭頂甚至呈現白亮寶珠從百會穴升起,即便捂住雙眼或黑暗中打坐,上述情境依然隱約可見。

打開頂門是由修煉氣脈上升到修煉明點的關鍵。對於已開悟修行者,此後主要任務是煉神;而對於未開悟修行者,也可以為進一步修行打下基礎。另外,上升到修煉氣脈對於強身健體具有很神奇功效。
 

證明你喜歡他()17條證據,尤其是第15條、16條超准!請認真看完。

一:你經常看他/她的空間。

二:當你和他/她打電話後,你會看下通話時間。

三:你一遍又一遍讀他/她的短信。

四:你和他/她一起走路的時候,走得很慢很慢。

五:他/她在你周圍的時候,你會故意裝作不在乎他/她,但當他/她離開的時候你會著急的找他/她。

六:當你想到他的時候,你的心跳一會跳得快,一會跳得慢。

七:你聽到他/她的聲音的時候會笑。

八:當你和他/她在一起的時候,你看不見周圍的所有人,你的眼中只有他/她。

九:當你想到他/她的時候,你會聽抒情的慢歌。

十:你看到他/開心的時候,你會不自覺的揚起一絲微笑。

十一:你聞到他/她的氣味就很興奮。

十三:你意識到當你看著他/她的時候,你就在內心盤算和他/她說什麼,很緊張。

十四:為了見到他/她,你會為他/她做任何事。

十五:當你讀這篇文章的時候,有個人一直在你的腦中浮現。

十六:你不停的想他/她,以至於你都沒有發現這裏沒有第十二條。

十七:你翻上去找第十二條,然後默默地笑自己....

許個願吧,你想....

(看過的就轉載分享吧,在你身邊會出現一個心疼你的人哦、、、、)

 

我微笑的時候 ,如果你懂 ,只要握緊我的手,對我微笑就夠了。

我哭泣的時候, 如果你懂 ,只要借我一個肩膀,靜靜陪我就夠了

我委屈的時候,如果你懂,只要給我你的懷抱,讓我只在你面前脆弱就夠了。

我任性的時候,如果你懂,就會包容,因為你是你,所以我才會對你任性。

我霸道的時候,如果你懂,就會退讓,因為我是害怕,怕傷害和錯過 。

我沉默的時候,如果你懂,就會逗我,因為我是喜歡,喜歡你逗我的樣子。

鬧彆扭的時候,如果你懂,就會哄我,因為我是想要,做個小孩,被你疼惜。

吵架的時候,如果你懂,就會首先喊停,因為你要知道,是生氣重要,還是感情重要。

我埋怨的時候,如果你懂,就會給我一個大大的驚喜,因為我是想感覺到,自己被在乎和重視。

我想你的時候,如果你懂,就會讓我知道,你也在想我,因為我是希望,我們的心是相通的。

我累的時候,如果你懂,就讓我靜靜的靠在你的懷裏,抱著我什麼話也不需要說,就那麼靜靜的呆著。

......真的懂麼?

 

*** 被 你 想 著 的 感 覺 真 好 ***

當有一天,我感覺到了你的這份想念時,我的雙眸已經不自覺地在流淚,這是一種被真誠打動的淚,這是一種被朋友牽掛,思念的淚,這是一種被心裏的幸福,感動的淚。真的,那一刻,我為你的想念流淚了。

想念是一種說不出的幸福,想念是一種說不出的痛。

我知道網路上的想念又是怎樣的一種煎熬,可是你,親愛的朋友,你怎麼就可以那樣默默地想念著我,這麼一個遠方的朋友呢?而你從未在我,線上的時候表白過。你怎麼就能把這份想念,深深在藏在你的一次次問候呢?

與你相識其實很偶然,或者說在網路上朋友的相識都是那麼偶然,甚至有無數的人都要擦網而過,哪怕是轟轟烈烈地相識也會在不久時便淡忘了。可是你,我親愛的朋友,我們相識並沒有令人難以忘懷的過程,只是普通朋友的一次相逢,只是相互間加了好友。

而你卻能如此堅持著把這份想念的弦,一直輕柔地彈,那淡淡如夜曲的合弦/如泉水/細細地流淌,滋潤著朋友這片沃土。讓我知道了什麼是朋友。朋友是一種想念,就像你一樣,可以承受著這麼久的等待,無論有沒有回音,你都一樣等候,一樣關注著我的一切。

從那刻起,更讓我懂得了珍愛朋友這份想念,讓我更懂得了無論在哪里,都會有真正的朋友在默默地關愛你。快樂可以與你一同來分享,痛苦與你一起來分擔。我知道,在這夜深人靜時,朋友,你還會,在遠方想念著我,親愛的朋友,被你想著的感覺,真好!

 

清風吹來,涼涼一葉秋,卷落一地靜。我們在冷暖四季裏,過著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生活,也在那匆匆沿途中,盼過春暖,淋過夏雨,等過瀟瀟秋天的風。喜歡,秋天裏有金色的果實,一串串掛滿樹梢,一顆顆染透山河,當人們在初春裏播下種子,等待著秋來豐收,這一年的雨落風吹,忐忑難安,都有了最終的歸處。也喜歡,秋天裏有寂靜的落葉,一片片飛於窗前,一層層卷過街巷,當人們遠離喧囂,走進那斑斕的林間,踏一步落葉沙沙,停一處光陰染舊,它悄無聲息,卻又似說了萬千輕語。我們在生活裏忙碌,也在人生中奔波,偶爾想想,於不經意間,多少瑣碎浮沉如風,多少故事笑鬧逐雲,徒留如今此時,大抵便是這一而再往的時光,和卷落一地的秋涼。

 

人生註定曲折坎坷,命運不會討好誰,更不會憐憫誰,你的看不慣,你的想不通,其實就是自己在折磨自己,與別人無關,怨不得任何人。如果你有足夠的勇氣,勇敢跨過去,你的人生境界就會再提高一些。路,就在腳下,遇到些風風雨雨在所難免,只要你堅持住,跨越的姿勢美一點,堅強的你就會寫出優雅的人生。
 

天地間,沒有不平的事,只有不平的心。不去追逐什麼,就沒有了痛苦和煩惱。你以什麼樣的目光看世界,世界就以什麼樣的目光看待你。世間的許多事,往往是因為自己的心態而改變的。只要改變一下自己,便會有很多快樂。當無法改變環境時,不妨改變一下自己,也許會擁有另一番風景。

 

一個人 , 有同情心,才能利人;有體諒心,才能容人;有忍耐心,才能做人;有慈悲心,才能度人;有艱難心,才能助人;有沉潛心,才能學人;有明智心,才能觀人;有包容心,才能處人;有厚道心,才能謀人;有細節心,才能察人;有信任心,才能用人;有責任心,才能育人;有美麗心,才能示人。夢,不能做得太深,深了,難以清醒 ;話,不能說得太滿,滿了,難以圓通;人,不能做得太假,假了,難以交心。

 

不亂於心,不困於情。不畏將來,不念過往。如此,安好。我們會遇到許多的人,也許會讓你停止腳步,也許會繼續向前,知道那個你要的人出現,才會再一次的停靠吧。我知道這種感受,明白這種滋味。沒有誰離開了誰活不了,也是沒有誰是沒有了誰世界就變了。

 

命運有一半在你手裏,另一半在上帝的手裏。你的努力越超常;你手裏掌握的那一半就越龐大,你獲得的就越豐碩。在你徹底絕望的時候,別忘了自己擁有一半的命運;在你得意忘形的時候,別忘了上帝手裏還有一半的命運。這就是人一生的命運。
 

不要等到口幹了,才想起喝水;不要等到人心遠了,才想起要維護;一生中的遇見有很多,能真正停留在心沒幾個。人心,不是一朝一夕就會熱;感情,不會三言兩語就會有;情如花朵,需要呵護;愛如清茶,會煮才香。人與人之間,交的是一顆心,你真心別人才真心,你捨得人家才付出;沒有坐享其成的歡愉,也沒有不勞而獲的愛戀。別冷了一顆對你火熱的心,別淡了一份於你真摯的情;再熱的心,一勺涼水也會冷;再冷的心,一點點捂也會熱。疑人不信,信人不疑,執手就不要懷疑,牽手就去付出真心;有誠信就有誠心,有誠心才有真心。
 

一個情字,困住一個人,一個愛字,困住一顆心,愛上一個不能在一起的人,就註定飽受相思折磨,想愛不能愛,想忘又忘不掉...……

有一種真愛,你懂的也好,不懂也罷,於我而言,你都是我今生永恆的癡念……

想你,念你,卻再也見不到你,隔著最遠的距離,念著愛的你,多少真愛,變成了相思,多少深情,放在了夢裏。

除了夢裏再沒見過你,你知不知道我有多想你!

羡慕你們夢裏還有出現的人,都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可我的夢裏再也沒有出現過那個人。

記住,在意你的人永遠捨不得離開你,珍惜你的人即使轉身,也會默默的關注你!真心永遠是無價,虛情永遠是短暫的………
 

人生最後悔的25件事(防止後悔)

01.沒做自己想做的事

02.沒有實現夢想

03.做過對不起良心的事

04.被感情左右度過一生

05.沒有盡力幫助過別人

06.過於相信自己

07.沒有妥善安置財產

08.沒有考慮過身後之事

09.沒有回故鄉

10.沒有享受過美食

11.大部分時間都用來工作

12.沒有去想去的地方旅行

13.沒有和想見的人見面

14.沒能談一場永存記憶的戀愛

15.一輩子都沒有結婚

16.沒有生育孩子

17.沒有讓孩子結婚

18.沒有注意身體健康

19.沒有戒煙

20.沒有表明自己的真實意願

21.沒有認清活著的意義

22.沒有留下自己生存過的證據

23.沒有看透生死

24.沒有信仰

25沒有對深愛的人說"謝謝"……

 

【人體器官的最愛最怕

1、心——最怕鹹——最愛深海魚

2、肝——最怕累——最愛菊花

3、脾——最怕濕——最愛薏米

4、肺——最怕熱——最愛葛郁金

5、腎——最怕耗——最愛黑豆

6、腸——最怕忍——最愛白蘿蔔

7、胃——最怕涼——最愛丁香

8、膽——最怕甜——最愛橄欖油

9、皮膚——最怕曬——最愛胡蘿蔔

10、眼睛——最怕亮——最愛決明子 。
 

秋雨,忽至。

倍覺涼爽,倚窗而觀。

樹枝在雨中搖曳,樹葉在雨中婆娑。

秋雨,像一位詩人,習慣漫步;

秋雨,像一個行者,心無旁騖;

秋雨,更像一首鋼琴曲,令人心動。

沉浸在秋雨裏,能享受人間詞話;

靜默在秋雨裏,能洞悉塵世百態;

徜徉在秋雨裏,能納自然之氣,領天地之華!
 

一個調節心態做出正確決策的方法:活在終點。

舉例:

將來我會計較這點事嗎?不會,那我幹嘛白生氣

將來我會心疼在保養上花的錢嗎?不會,那我幹嘛不對自己好點

將來我能忍受跟這樣的人過一輩子嗎?不能,那我幹嘛浪費時間

讓未來更好更成熟的那個自己 看著未來的生活,來替現在的你做點決定。挺好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