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本空間向我求助的網友很多,他們一般都是本人或家人遭遇諸多不順、不幸、災禍連連,或者是有嚴重的疾病纏身,例如癌症等重症或者是醫院查不出毛病卻備受折磨的因果病等。我非常同情他們的遭遇,深知有效的解救方法只能是深度懺悔、功德回向和超度冤親債主,其中深度懺悔又是關鍵之關鍵,因為如果冤親債主不原諒你,你做再多的功德回向和超度冤債也沒有用的,得到冤親債主的原諒最重要的方法就是要深度懺悔,然後再通過功德回向和超度將冤親債主送到善道,這樣怨仇才能從根本上化解,病痛才能解除、災禍和萬事不順才能停止。如果同時還修福報,好的運氣就會隨之而來(注釋:功德回向指做誦念佛號、佛經、佛咒、放生、施食、印經、佈施供養等修功德福報之事,之後回向給自己或親友的冤親債主)。

然而由於不知道我們及家人前世或今世做錯了什麼,我們往往懺悔不起來,因此對一些比較嚴重的疾病和災禍,我一般都建議他們先找通靈人看因果,知道自己今世和前世造了何種業障,才能實現深度的懺悔,同時我都囑咐他們看了因果之後一定要用佛法化解于冤親債主的怨仇,而千萬不能按照大仙們提供的方法治療疾病或制止災禍。為什麼不能按照大仙們提供的方法呢?原因如下:

大仙中有很多是孤魂野鬼附體討供養騙人的,之所有牠們能騙人是因為鬼道眾生不同程度地都有鬼通,道行深淺是根據牠們在鬼道的年限和在鬼道的地位決定的(不同種類的鬼),最差的鬼也能說出些簡單的、令你信服的話(例如知道你在想什麼等等)。也有一些所謂仙道眾生附體治病,一般都是動物仙或鬼仙附體,以動物仙為主。動物仙是指動物肉身死後以靈體的形式在鬼道修仙術,他們治病的原理很簡單:

(1)如果你身上有一隻雞靈附體,大仙身上有黃鼠狼附體,雞見到黃鼠狼落荒而逃,如果大仙身上是一個全無敵的巨蟒,所有動物附體都怕牠,所有病人身上的附體一見到巨蟒都逃跑了,疾病就立刻好了,神奇無比。但是過了幾個月甚至一年,附體的冤親債主又回來了,舊病又復發了,因為黃鼠狼或大蟒不可能總是跟著你守護呀!因此動物仙們的治病往往不徹底,也有極個別巨無霸的動物仙把附體靈給吃了,這樣疾病可以不再復發,但是和吃靈體的動物仙打交道,很危險,我們能否保障我們自己靈體的安全呢?

(2)還有一些法術是將病灶轉移到其他物體或動物身上,例如,有一種治療癌症的法術是將癌症轉移到七隻雞的身上,七隻雞都死了,病人康復了,可是這些雞的靈最終還是會報復病人和大仙的,會讓病人舊病復發,讓大仙得病。如果將病轉移到樹上,人活了,卻讓樹木枯死了,樹神能不報復嗎?轉移到河水中,河神能不報復嗎?因此這類方法都是暫時的、不究竟的。

(3)一些動物仙和鬼仙利用符咒、燒假人等法術,將你罩住或換掉,讓冤親債主找不到你,從而達到治病的目的。但是,很多符咒的效力都是有時間性的,幾個月到幾年,符咒失效了,冤親債主又能找到你了,就是某種特殊法術可以管一生,來世冤親債主還是能找到你的,因為因果通三世嘛。因此,這些方法都是不究竟的,不能徹底化解冤親債主的怨仇。

(4)冤親債主找不到病人就附體到治病的大仙身上報復,所以大仙們一般都是多病,活不長。同時大仙們由於障礙了宇宙的因果流轉而造了深重罪業,也促使他們多病和短命。如果大仙們只看因果而不干預因果流轉,則不會受此報應。因此我們找大仙看病不僅自己得不到真實的利益,也害了大仙們。

(5)根據淨空法師的指點,對於通靈人和其他維次空間的生命體(包括一些有真功夫的仙家),我們只是利用他們提供的資訊,瞭解三世因果、六道輪回、冤親債主等宇宙真相,但是修行、治病、化解災難、改變命運等必須按照正道的佛法進行,而不能聽信鬼神仙道等其他維次空間生命體提供的方法。一些僧人和居士也有神通,可以看因果,可是他們僅僅限於幫助有緣人觀看因果,而從來不人為地破壞因果流轉,他們是利用佛法幫助病人自己覺悟和懺悔,自己和冤親債主化解冤仇,這才是正確的方法。

簡而言之,只有佛法利用深度懺悔、功德回向和超度冤債等技術才能徹底化解冤親債主的怨恨,從而將因果業障引發的疾病徹底治好,一勞永逸。

下面是兩個真實案例,一個是病人談自己看大仙的體會,另一個是大仙給人看病後遭報應的真實案例:一位網友的親身體會:

對於這個問題我有親身體會。以前每年冬天我都會感冒,感冒時我死去的外婆和爸爸來附身。一年都沒拉下過。大仙能給看好,但是第二年照樣得病。那種難受不是一般感冒有的。可是今年我給外婆和爸爸找師傅超度了,在廟裏掛了排位,所以今年冬天安然無恙。這幾天我正在想爸爸和外婆是不是真的去廟裏聽經了,沒空來找我了。。。。我現在覺得大仙看病,那是治標不治本的。。。。現在給我看病的那個大仙,她自己就渾身是病了,自己也治不好自己……

 

大仙利用附體神通給人治病的可怕報應

摘自:趙老師講因果93:利用神通給人治病是好是壞?

2007年4月19日,趙老師應一位病患者的邀請,來到哈爾濱市香坊郵電社區進行採訪。這不是普通的病患者,而是老師千呼萬喚,良言相勸,勇於回頭的一位大仙,三個月前,她身患重病和怪病,還在苦苦尋求解脫,現在,她自己也做了大仙,也因此造了無邊的罪業,今天她業力感召,果報現前,幾個月來,她過著地獄般的生活,好在她及時覺悟,用她悲慘的經歷來現身說法,來警示那些還在迷途中做仙的人。

她才26歲,這麼年輕,為什麼會做了大仙呢?因為三個月前,她高燒不退,燒到三十九度,四十度,打針吃藥,根本沒有用。住在醫院裏,醫生都束手無策。父母只有她這麼一個獨生女,看著她高燒不退,著急啊,怕她死了。於是一邊在醫院裏治療,一邊去看大仙。大仙說,她身上帶仙,要她出馬當仙給人看病。萬般無奈之下,她就拜了一個立仙堂師父,花了近千元錢,立了堂子。一立堂子,馬上就好。就這樣,她當起大仙開始給人看病了。

她每天張開眼睛就給等在家裏的病人看病,一天除了吃飯幾乎沒有休息的時間,一刻不停地給人看病,每個人病人只有收二十元錢,如果寫一張符可能會多收一點錢。因為她身上帶著很多仙,仙都有天眼,能看到人看不到的東西,仙有五樣神通,能知道很多除當事外別人不知道的東西,所以,去看病的人都說她的仙看得可准了,她只要把手往病人患病的地方一摸,病人的病痛就馬上消失,病情好轉的很快。所以,找她看病的人絡繹不絕,讓她忙得連喘氣的功夫也沒有。好多人因為排隊排不上,就找她的父母開後門,讓人家插隊給看病。家裏的一位親戚給她拿去了趙老師的光碟,讓她看,她打電話徵詢她那個大仙師父的意見,她的師父說不要看,於是她就沒有看。她認為自己的所作所為是對的,治病救人嘛,即使收錢也是收一點點,跟上醫院相比,相當於一個掛號的錢,還不要用藥,病人就能解除痛苦,她覺得自己就是在行菩薩道,救拔天下病苦眾生的苦難。

就這樣,越是忙,實際上越是造下了無邊的罪業,她自己還茫然不知。她的果報現前得很快。接下來,身體出現了類似各種癌症的症狀,她這個仙沒有辦法治好自己的毛病,她的師父也沒有辦法,只能上醫院檢查,準備開刀穿刺化療。

第一個現前的果報醫院檢查說是宮頸癌。這是她在給人看完病以後,躺在床上睡覺的時候,覺得難受,然後就去找她師父,她師父就教給很多治病的咒語,什麼解怨咒,滅定業咒,陀羅尼咒……總之,所有的咒一個一個都教了她,讓她誦持,以解病苦。她也真聽師父的話,每天做早晚課,念這些咒,還念經回向。可是還是難受,沒有能夠消除病苦。她媽媽非常著急,就帶著她去本市的紅十字醫院檢查,結果查出來是宮頸癌。然後,她媽媽就去找了她的同學,準備上北京做切除手術。因為一家人都是工薪階層,她在家舞仙也上不了班,所以,要去做這麼大的手術,沒有錢,她愛人只好把他們倆住得房子賣了。實際上,三個月看仙掙得錢一共才兩千多元,因為好多人去找她媽媽開後門,搞關係找她看病,所以,這些人沒有收他們的錢,還從掙到的這些錢中拿出了一千元去供養她的師父。要準備動手術了,就先做一個切片檢查,那個檢查怎麼做的啊?就是拿一根針,從子宮壁上切一塊肉下來,還不打麻藥,活生生地割一塊肉下來,哎呀,那個痛苦啊,簡直是人間地獄。結果化驗出來,是誤診。

後來,婦科病好點兒了,又開始折騰腦袋。那個腦袋疼得無法形容,疼得恨不得把牆頭撞一個窟窿。疼啊疼,快疼死了,去找大仙師父,師父說,我給你配一點藥吧。於是就開始吃師父配的藥。這個藥吃下去就發胖,她本來九十多斤,現在都一百四十多斤了,走路還直搖晃。毛病越整越多了。

下面就用第一人稱來敍述她的事情。她姓孫,也皈依了。

孫居士:我一直想要個孩子,結婚以後,雙方老人都盼望著早一點抱上孫輩,於是我去做疏通輸卵管的手術。怎麼疏通呢?醫生拿一個兩寸多長的針,在輸卵管裏攪,還不能打麻藥。因為一打麻藥,就無法把握針在裏面疏通的情況,如果針把輸卵管戳穿了就無法知道。所以,我得忍受著劇痛,配合醫生的手術。那麼長的一根針,在身體裏搗來搗去,那簡直是生不如死的滋味啊。我痛苦地嚎叫著,我媽媽說她在外面走廊上聽不下去了,走到醫院樓下的大廳裏去了。去通了兩三回,痛得受不了,就不去了。

腦袋還是疼。走路直搖擺,走著走著,就會向一邊倒過去。

那時候,我就發了個願,說自己吃淨口素,再配合藥物治療,看能不能好。結果,吃了三個月的藥下來,病沒有好不說,我的身體卻像饅頭一樣一個勁地發胖起來,但是,去醫院檢查,說我還得了營養不良,貧血,血小板嚴重減少,減少到健康人的最低指標,再減少下去,人就要死掉了。

於是就到哈爾濱血液研究所去看病,研究所得出的結論,說我可能是白血病。我回到家就一直哭。我媽媽說:“你這麼多苦都吃了,乾脆去做個骨穿刺,確診一下吧。”骨穿怎麼做的?就是拿一根兩寸來長的針,往你骨頭裏鑽,鑽了一個孔,用針管抽出骨髓去化驗。做完以後才知道,雖然血小板減少但不是白血病。

折騰了三個月,我才明白,其實我啥病都沒有,就是讓我遭罪,讓我什麼痛苦都受著,讓我生不如死。我找大仙師父看,也沒有什麼用,所以,後來,我就不信他了。我丈夫左一遍,右一遍跟我說,你看看《趙老師講因果》的碟片吧,你看看吧,或許能治好你的病。我想想也沒有什麼辦法,那就看看吧。

我就喊上我媽一起看,結果看了一張碟,我倆就睡著了,從來沒有睡得那麼香,看不了第二張,這也是業障深的表現啊。看碟的時候,眼睛只想閉起來,那效果比安眠藥還要厲害。我就去跟王居士說,王居士說,你要給冤親債主開示,讓他們不要障道,和你一起好好看,接受善知識的教化,一起解脫。這樣一開示,有效果,再看,就不困了,能一碟接著一碟看下去了。反正我也不上班,一整天就在那看碟。

看了十多碟以後,我一下子就醒悟了,好像有人拿了棍子打了我一棒。我想:我以前都幹了些啥啊?什麼給人治病,還給人打表,寫符,都是在造業啊。給我媽燒過兩個替身。還給我愛人破關。大仙師父還要求我每個月燒兩次大寶,每次都要燒好多,還要做很多菜供養仙家,雞鴨魚肉,還有酒。我也沒有錢,我媽媽每個月都要貼補我錢,讓我做這些事。

那時候我給人看病,覺得自己很慈悲的,簡直就是菩薩再來救度苦難眾生啊,我的手只要往病患者身上一摸,人家的病就好了。真是神了。

老師說:“你這樣做帶業了,人家身上都是冤親債主,你這麼一打人家,人家還不恨你,然後來找你?你才看了幾天啊,就業障現前,要是看了十幾年,二十幾年,那樣業障就太深重了,到時候無藥可救了。”

孫居士:“是啊,我早上睜開眼睛就開始給人看病,一直看到晚上,雖然空下來的間隙我也念佛,但是我沒有明白道理,念了也是白念。嘴巴裏在呱啦呱啦地念,心裏可壞了,這樣有什麼用呢?我也讀經,把經讀到滾瓜爛熟,都能背出來了,但是,不理解經典的意思,有什麼用呢?該幹啥還幹啥,所以說,我念經念佛都沒有受用。”

老師說:“行,你現在知道錯了,知道回頭了,已經不錯了。”

老師說:“我想對還在立堂子,還在看大仙的人們說幾句話。這個孫居士三個月前跟我通過電話,如果她那個時候能聽得進去我們的勸,好好去看碟,好好去覺悟,那麼她後來就不會吃那麼多的苦。她現在背了這麼大業,不是說不能了liao,是究竟怎麼了的問題。那些還在給人看病的大仙,還準備立堂子的人們啊,看到孫居士背了這麼大的業,遭受了這麼大的苦難,你們趕快覺悟吧。趕快收手吧。”

孫居士:“我要是早一點看到趙老師的碟片,打死我也不會立堂子當仙的。”

老師老師說:“你還算是幸運的,剛開始看病就遭受到果報,業障現前,還這麼快就能覺悟。如果諸佛菩薩不慈悲的話,讓你繼續看,再看上幾年,你就完了,活佛再世也無法救你了。多少個大仙,到果報現前的時候,生又不能生,死又不能死,真正的嚇人哪。都是悲慘的結局。”

孫居士:“我跟那些仙家說,你們會跟著我,一定是我無始劫傷害了你們,現在你們跟著我修行,不能解脫啊,我自己都迷惑顛倒,你們跟著我不能上升成佛啊,下墮地獄的可能非常大。我很希望你們能離苦得樂,出離六道輪回,所以,儘管有很多人多次跟我說送走你們,但是我都沒有這樣做。今天,看了趙老師的碟片,我才明白,真正能利益的做法是把你們送走,讓你們去自己應該去的地方,聽經聞法,明理覺悟,好好修行。跟凡夫在一起,造作的都是罪業,我也你們同類同墮,誰也好不了。我不該利用你們賺錢,也不該利用你們來阻止人家的業力,讓你們背業。所以,我要帶你們一起去因果道場,聽趙老師開示,讓你們也明因識果,早得解脫。”

老師說:“對啊,你首先要覺悟。你要是眷戀金錢,眷戀神通,就會造下無邊的罪業啊。佛是九法界的大法王,對於這些苦難的眾生,他都愛莫能助。為什麼要講法啊?就是要讓人們覺悟,是覺悟才讓人解脫的。不是你給他看病,神仙給他看病,他的病才好的。那是不究竟的辦法,是造業的。盡虛空,遍法界都是佛,為什麼眾生還那麼苦難?佛的神通不比仙大嗎?佛為什麼不幫眾生消除苦難?仙就能?仙都是迷惑的,眾生也是迷惑的,於是就迷一塊兒去了。眾生為啥有病了?那是你無始劫業力的感召,你欠了人家的,人家向你討債唄。人家冤親債主上你家要債來了,結果你非但不肯還債,還去找仙看,找仙就是找人幫你,把人家要債的打了一頓,人家不恨你嗎?不找你這個大仙算賬嗎?所以,大仙和仙家都造業了,同類同墮。有的人還說,我跟這個仙家有緣分。這是惡緣,惡緣也叫緣分。因為他來到你身上,是幫你造業,你造業,他也造業,造一塊兒去了。”

孫居士說:“我當初立堂子的時候,想自己和仙家是在普度眾生啊。它跟我說,這樣可以讓我有名氣,也可以讓它積功累德,可以讓它早日修成正果。”

老師說:“有這樣的想法,說明你們都迷惑無知啊,揚名不對啊,什麼叫修功累德?明白了理再修才叫修功累德,給人看病不叫修功累德。打個比方,一個人找你去看病,他身上帶的全是冤親債主,他的冤親債主都是他欠的,跟你有什麼關係。結果你寫了一道符,打了一道表,你把這個債主倒是扣上,保護了起來,那些冤親債主找不到債主,他們會不會去找你這個看仙的?你的業力是不是越結越多呢?仙家的冤家是不是越來越多呢?你的身前身後都是大批大批的冤親債主。”

孫居士:“我的這些病都是冤親債主導致的?”

老師:“都是業力感召來的冤親債主。因為你阻擋了那麼多業力的流轉,那些小鬼都得找你。打個比方,比如一個人的孩子進了監獄,他去找法官,對法官說,我太心疼孩子了,這個監獄讓我來坐吧,把我孩子換出來,行不行?不行吧?因為觸犯法律的是他,不是你。這個因果是一樣的。他生病,就是得果了,相當於他進監獄了,這個跟你有關係嗎?惡不是你造的,都是他自己造的。病都是果,造了什麼因就會得什麼果,不管你的事兒。那怎麼辦?自己做的就自己受著唄。不想受那怎麼辦?就要借鑒佛法。這可不是仙家給這個看病,給那個看病能解決的事兒。佛是十法界的大法王,有無比的神通,佛為啥不給人看?六道眾生能這樣做嗎?大家都是迷啊。你在家裏看碟片,無形眾生也在看,所以,今天上來的幾個眾生,給他們一開示,都能聽懂,讓他們離開凡夫,各人回到自己該去的地方去修行,不走都不行。他們都能聽懂,一明理,“刷”地都下去了。陰和陽兩條路,不能攪和在一起。各人的果報都是自己的,誰也無權干涉。業力是自動流轉的,佛也不能阻止業力的流轉。”

老師說:“所有的仙家坐在這裏都會阻止業力的,你們這麼做都是帶業的。你修行不能保證別人不帶業,但你得保證自己不帶惡業啊。你越是給人看病越背因果,你就越墮越深,到後來,哪一位善知識想撈你也撈不回來了。你下地獄,所有的仙家都跟著你下地獄,一個也不落下。有的仙家說,我坐著沒有給人看病,我只是在那裏坐著。坐著也不行,別人造業,你看著不阻止,那就是見惡隨喜,你也一樣下地獄。就像我們世間法裏,你看見人家造惡不吱聲,不舉報,你背不背因果呢?”

孫居士說:“要不是後來做了骨髓穿刺,吃了那麼大的苦頭,我是不會覺悟的。先前誰讓我不要給人看病,我是聽不進去的。任你怎麼說,我就認為我是對的。我給人消除病苦,解決病人的痛苦,憑啥說我不對?我是想不通的。我也不收人家很多錢。有一個阿姨,我叫她高阿姨,四十多歲,是佛弟子,受了菩薩戒,她立了仙堂給人看病,一分錢也不收。她說她是給人看因果的。後來,我也成了大仙,我一看她給人看病的眼神,那個架勢,我才明白她也是個仙家。” (編者注:此仙對外說是看因果,實際是給人治病的)

老師:“不是收不收人家錢的問題。而是說你們帶仙堂的人給人看病,是阻止了業因果報,是造業,背因果的事。不是說你不收人家的錢就對了。辯證的說,你給人救拔苦難,你不上班,要是誰也不給你錢,你光想著救人,那你不得餓死?是不是?這個業因果報啊,是誰造業誰得果,絲毫不爽的,不是你舞仙的才能救人,是佛法才能真正的救拔苦難,唯有法才能讓人轉念,才能讓人知惡不造,才能讓人知惡懺悔。眾生覺悟不造業,才沒有病苦,才沒有果報,沒有果報才不再輪回。你看,怎麼救眾生才是究竟的呢?唯有法啊。”

老師:“你們帶仙的給人看病,寫符打表燒替身,你們是在阻止業力啊。誰能既看到果,又看到因啊?”

孫居士:“我們只能看到果,不能看到因。我能看到他得了什麼果,但是不知道他為啥得這個果。比如他過會兒出去會怎麼的,但是為啥會這樣,就不知道了。”

老師:“能看到因的就不叫大仙了。” (編者注:有些通靈居士和僧人,能看因果,並建議病人用佛法化解冤仇,他們不是大仙)

老師:“舉例來說,比如有甲乙兩個打起架來了,打得不可開交,結果甲找到你幫忙,他給你錢,或者你不收他錢,你說沒有問題,我去幫你,然後,你就跑過去,把乙狠狠揍了一頓。其實你不知道他們為啥打起來的。其實是甲欠了乙很多錢,乙多次向甲要,但是甲總是不還給他,總也要不到,所以兩個人就打起來了。你不明白兩個人的關係,跑上去就把乙打了一頓,乙能不恨你?他能不找你算賬?乙會說,我跟甲之間的事情,跟你有啥關係?你憑什麼打我?這就是大仙得果報的原因。”

老師:“所有的病都是業力感召來的,都是冤親債主來討債啊。他找你來看病,帶著一群冤親債主跑到你跟前求你幫忙,你一道符,一道關下去了,把你罩住了,暫時是把你保護起來了,但是這些冤親債主就不願意啦,他們就會找你算賬啦。他們會說,他欠我們帳了,你一道符把他罩住,我們一靠近他就被電擊一般,要不到帳了,找你要吧。誰讓你多管閒事,他欠我們錢了,你把他扣住了,我們要不到,就要問你要。天天找你。”

一居士:“也就是那些找你看病的人,他們的冤親債主都到你家去了,這些小鬼天天纏著你討債,你能好嗎?”

孫居士:“雖然我只看了兩個多月,但是我早上就開始給人看病,早飯時,我讓我媽給我下的麵條,常常忙得到下午四點還沒有吃上。我還覺得挺好的哪,我救了好多人哪。真沒想到,實際上是造了無邊的業,招來了無數的冤親債主向自己討債。”

老師:“我們每一個人後面都跟著一大幫冤親債主,你一道符下去把人罩住,這一大幫人你都欠他們了。他們找不到債主了,因為被你扣起來了,他們不找你找誰啊?你現在帶的冤親債主多得無量無邊,你還要舞仙嗎?還舞?你就永沉苦海,出不來了。”

老師:“到那時候,你有再多的錢也沒有用。”

孫居士:“別提錢樂,掙那麼一點點錢全交給醫院了,還不夠。三個月不到一共才掙了兩千多塊錢,給了幫我立堂子的師父一千元,其餘的都交給醫院了。兩個月治病花了一萬多。”

孫居士:“以前誰要是叫我不要給人看病,怎麼說我也不會聽的。當時我想:誰是佛菩薩?誰救苦救難?誰未卜先知?誰是神仙?就是我啊。現在果報現前,受苦花錢了還不好,才知道後悔莫及。”

孫居士:“現在我懂了,再也不敢舞仙了,你就是給我一座金山,我也不幹了。人哪,就是要見相,見到了,痛苦到了,才知道不造惡。要不是那次做骨髓穿刺手術,痛得我死去活來,我也不會覺悟。”

老師:“你掙了兩千多塊錢,你看病花了一萬多塊錢還不算,還搭上了遭罪呢,你們看看這些仙兒,還有昨天來道場的那個仙,比你慘多了,你舞仙的時間還不長,能接觸到我們的法,你算是幸運的。你要感謝善神護法對你的加被,不然,你就完了。感謝你的姑姑吧,是她把我們道場的碟片拿給你看的。不然,將來你果報深重的時候,你就會變得活不了,也死不了。所有的大仙得的果報都是這樣的。不是讓你一下子死的,要能一下子死了那也省心了。就是讓你不死,也不能好好地活,像瘋了一樣,吃不能吃,睡不能睡啊。”

所以,你不要以為你有神通,可以給人治病,或者收錢,或者不收錢,以為自己就是救苦救難的觀世音菩薩。這些利用神通給人看病治病的大仙,醒悟吧,止步吧,這是一條罪惡的道路。佛有無比的大神通,為什麼他不運用神通讓眾生全部離苦得樂?因為佛是覺悟者,他知道神通不能擋業力。唯有法才能救拔苦難。所以,世尊住世就是給人講法,講了八萬四千個法門,讓不同根基的眾生覺悟。

所以,《金剛經》上說:一念法佈施,功德勝過須彌山啊。

希望大家都來宣傳正法,歡迎轉帖,讓更多的人能獲得對現實生活有益的佛法。那真是功德無量啊,如果你拿十萬塊錢去建塔造廟,拿一百萬塊錢去放生,跟人家說一句佛法的功德勝過前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