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在奇摩格的時候與一位格友交流的私密提出公諸於眾、讓眾格友認識我心光的另一見證!

2011/01/23 20:54:56

智慧語筆記

檢舉 加入黑名單

 

大菩薩佛安吉祥:

大菩薩這次的回覆令末學在嘆不已!那是如此的深入人心如此的“真”實。 這些回覆都是末學平日時時刻刻在觀察在思索的事情,句句印我心呀!

昨夜 我希望神能讓我知道您到底是誰,再快入睡時 .....  我清楚的看見一位和尚穿架裟披著紅色金線條磚的外披 被恭奉在廟左座讓人膜拜著  ,原來您以前是位大廟的住持    那是您的法身。也許是末學的幻覺,但這是我要求要看到後所出現的法身。

 請問大菩薩   您說:   “我在世間上的日子已不多了”   是真的嗎?還是另有語意? 您現在是出家人?在家居士?還是.....?為何您的佛法如此的活生生?

我把圖像改為和尚,就是要讓大菩薩看看我所看見的法身,外相只是提示,最重要的是內在累世的修持。

 

小麗於2011/01/25 20:38 回應

檢舉 加入黑名單

上師超凡化無形  笑看凡人太多情

 菩提明鏡笑不知  身惹塵埃是修行

玄鳳

 

 巧卸袈裟化蓬萊 梵林禪士入凡胎

娑婆世界本是債 青燈不願照素齋

八風狂吹不理睬 禪道全憑觀自在

菩提樹下惹塵埃 春睡正覺笑如來

玄鳳

 

如果上提兩位格友見其文章請加入好友行列!

好久不見~~~~ 
一夢江山是非人.千古東風化為塵. 
因緣當下契相續.一覺南柯境不還! 
因緣相續、前世今生、醉如東風、無奈無常 
相映當下、恍然回神、一念問候、再續前緣 
蝶舞花醉、長相思守、輕聲如夢、呼喚好友 
大千世界、萬象緣圓、願你夢想成真、無憾一生! 
~~祝你天天開心愉快哦~~~心光關心你、謝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