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盡一杯人生的酒,品味於心,漫于征途中,靜靜地回望,一切都盡收眼底,來時路,過往的風塵,別於昨朝,寫于今朝,續往日未了的思緒。­


  ­紅塵歲月,花開花落,站在冬日的畫卷上,看飛絮隨風飛揚,落紅遍地,暗香盈­袖,含香凝紅的眉間頓時被描出了一抹淡淡的、雅雅的歡 喜。簾卷風輕,怒放的心在­純白的季節裏隨風曼舞,沁心的美悄悄流淌在空氣中,一點一滴地滲入心扉。當春天­的氣息即將飄來之際,當萬頭攢動綠意斑駁之 時,風與花攜手同行,鳥與蝶踏上征途,我的虔盼,也在啟程!­

 

­生命裏總有不舍的那一頁,藏得總是最深,最暖,拈一撚情絲魅語,織一枕幽明­韻夢。日子總似指尖滲漏的細沙,無意間悄然滑落,當撿起那毫不起眼的沙粒時,才­恍然發現原來那細細碎碎的小玩意兒竟然是飽含風霜,包籠哀樂……有時候,得到了浪­漫,如擁有了一季的美麗!鐫刻上寫意的日子,又獲一季的熱切! 纖思淡塵了現實的惆悵,一­季的希望驟然撞破雲海噴湧而出!­

 

當一束光線劃開湛藍的天空,一個不經意,被風吹進你的眸子,窺聽了你最細微­的心事。於是,淡淡心塵,刻進了一抹相思痕。自從有了你的輕踏,我的心湖猶如 入­一顆石子,泛起層層漣漪,慢慢蕩開,映著天地之廣博,萬物之靈氣,從此,讀你在­纏綿悱惻裏,讀你在朝思暮想中,讀你在春雨料峭間,讀你在夏雨磅礴 時……­
  
  ­時光流轉,你我對岸而立,翩躚了一曲曲柔婉,只為相識在紅塵。於是,許你一­個相約,諾我一個誓盟。隔岸流年,盡情唱 晚,若水三千,涉水前來,夕陽西斜,我­們與山對視,曼妙山幅;與水凝眸,淺笑盈盈。割捨不了剪之不斷,抑制不住噴湧不­止的依舊那縷思念,滿目柔情,淺 唱低吟,舞盡這一世的溫柔。就是這一抹溫柔,足­以讓我墜落凡塵,癡守輪回。­

 

­日月如畫,清霜行天,那份遙遙相望開始成為你我凝視的一道風景線!縈回於心­底的那份牽掛,依然濃稠得讓人感動,一如珍藏了千年的老酒,越久遠,越是醇香彌­漫,讓人無力抗拒地戀!莫名的再次陷入,咀嚼這一場動情!輕輕來,箋為媒,悄悄­戀,筆為情,踏進花間,拾取花顏,望嫣紅處,幾曾嬌嫩的瓣,心靈悸 動,盈了思­緒,美了詩行。心念處,一縷相思輕撩霧。頓感,見亦難,思亦難,愛恨纏繞在窗­欞,雲渺渺,路迢迢,唯將相思付朝夕。­
  
   ­仿佛,我是千年修煉的一隻銀狐,只為尋找你的身影,我輕舞雲袖踏月而來,將­你的呢喃,斟入潔淨的酒杯,飲下三生緣定,濃成一生化不開的柔情。一聲輕 柔的問­候,一句纏綿的話語,一張風度的笑臉,一個關心的動作,一份舒心的情懷,皆能在­不定的空間不定的時段給予我意想不到的快樂,那一刻,氤氳的幸福 緊緊裹在左右。

 

­因了這抹觸動,我,沒了煩,有了笑,少了倦,多了愜!繾綣思潮,我借縷清風抑制­心之竊喜,我遇到了世上最好的愛!當日子有了牽掛與感動,會憑添許多濃情的風­景,手捧一杯香茗在手,站在窗前,看落紅恬靜地劃過眼簾,翻一卷氤氳心情的唐­詩,填半闋如水心事的宋詞,那些心語如花的興奮,風花雪月的吟唱, 不都是穿過指­尖的柔情麼?時光易逝,歲月無情,殷切的希望我的愛人,我的親人,我的朋友都健­康、安然!且允許我用手裏的筆寫下心靈深處最柔軟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