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春的陽光,讓花開得那樣妖嬈,我也牽了一縷陽光,在窗邊眺望。

守候一場生命裏的春暖,讓笑靨宛若花開。

而我,是否能在你視野裏,開成這個季節最嫵媚的那朵春花?

在歲月的枝頭,輕輕吟唱關於陽光的明媚。

 

風路過的瞬間,知道春已經在枝頭歡唱,欣喜的目光開始凝成生動的姿勢。

抬眉的刹那,看見你路過我的窗前,有陽光自你身上灑落,點點斑斑,跳躍著清新的靈動。

那時,我只說歲月如歌,只說陽光如水,只說春暖花開!
不去想你懂還是不懂,不去想你知道還是不知道。

 

回首,凝眸,刹那,一生。顧盼生輝,只因你的回首,

破解我所有關於美麗的密碼。明眸如水,緣于想念的秋水三千……

 

季節,開始在目光裏流轉,眸光開始在季節裏轉暖。寒,次遞隱退,你的目光,輕撫我額際的蒼桑。

有些什麼種在心的底端,生根、發芽、逐次蔓延……

 

不能抗拒你的柔情,就象陽光不能抗拒青藤的攀援,在陽光下繁茂的綠意。

象一場不容置疑的期許,風裏雨裏,都那麼盎然如初。

那些茂盛的心事,在眸光裏輕輕流轉,有如水的陽光自眼底溢出。

你看,眸光流轉,顧盼生輝!

 

風裏的故事,帶著花香在耳際縈徊,聽見花開的聲音在季節裏靜靜攀沿。

陽光下,花的心事是不能與葉對話,朝夕相守的沉默,讓經典長成亙古的遺憾。

那些相戀的季節開始老去,雨中的花蕊,淚落如雨。而,葉不知。

 

孤獨仍然在無言中鬱鬱蔥蔥,綿密的情思織就的網,只是柔情深種裏的暗自神傷。

我開始在季節裏認真地梳理過往,讓花開的聲音充滿我耳際的空隙。

一些柔軟的心事,被花的淚滴穿,花不能與葉對話。

而我,可以對你說,花開了,你聽……

花開成海,海潮如歌!

 

吹面不寒楊柳風,春風總是那樣柔軟,如你話語間的暖,迴旋在耳際,就如沐春風。

置身於一場不願抽身的風裏,千回百轉,百轉千回,

終,還是不忍遠離……

 

陽光裏的風聲,輕歌曼舞了一曲玄妙的心事,弦音泠泠裏,我獨自靜坐在陽光裏,

執一枚嚮往做鏡,低頭細數了眉間的褶皺。想像你撫過時的憐惜……

 

拂面而過的風裏,依稀有你的呼喚,在遙遠的那端,散落在身後的時光,

被你一一聚攏,宛若重生!

 

我站在風裏翹首,只想,讓目光延伸,望向遠方的遠方……

一場雨,將春初的暖一絲絲剝離,冬裏殘留的痕跡四處遊走。

 

雨裏清醒的寒意,料峭了這個擁被獨坐的夜。想像裏的春暖花開,在雨裏零落成泥。

而這一刻的思緒,遠離了傷痛的入侵,開始遙望一個自己熟悉的陌生。

 

夜,輕易將所有的念想凝成一縷悠遠,讓時光漫長得沒有盡頭。

我在時光的這端,攤開手掌,有淚滑落掌心。那是前生的盟約,今生的印鑒。

而你,可知?

 

春風誤傳多情箋,那些心事在風裏展開,片片飛舞都是繞指的柔軟,卻抓不住心的飛翔。

放飛一場不能延續的緣,是否就可以等到想要的幸福?

 

如果有一天我忍不住問你,你最喜歡的人是誰,請你一定要騙我,

無論你心裏到底想的是什麼,也請你一定要說,你最喜歡的人是我。

 

將心事一一羅列,字字句句都會有你的名字,這樣深切的想念,象一場不能醒來的夢。

或許只是不願醒來……

 

想像一次春暖花開的盛況,想像我在你眼底嫵媚成畫中的某個女子。

幸福,就會淹沒我所有來去的途徑,獨剩下通向你的去路。

指端繞了青絲幾縷,心事就會在眉端聚攏、散開。

你的名字就會在心間折疊,織就一隻飛向你的青鳥,傳遞這紅塵中的想念!

 

花是春的心事,雲是風的心事,雨是天空的心事。

而你,是我的心事,那樣柔軟而只能收藏的心事。

不能逃離你柔情的牽絆,不是因為諾言的生動,不是因為春天的惺忪。

而是因為你眸中的深情,濃烈如酒,而我,淺嘗輒醉。

醉時,心事如酒,自眸中奔湧而出。

 

心的劃痕,是因為生命中不能世故的堅硬,而你,是心間最深的劃痕。

不是緣於塵世中的不棄,而是來自於心底最深的無奈。

想著你,就會有無奈,那些日漸厚重的無奈,讓心事成繭。

 

或許,終有一日,破繭成蝶,哪怕遺憾,都是甜美的回憶。

那時,我笑如微風,拂過你眉端所有的輕鬆與淡然。

 

種種念想如花,盛放在此刻的心間,而你,便是開滿我念想的花枝。

一旦抽離,那些花,瞬間凋零,魂牽夢縈的,只是曾經的美麗。

 

此際,這繁花似錦的溫柔…

是否能讓你慢一些,再慢一些抽離? 我知道,四季輪回,有春夏秋冬。

花開,有這一季,下一春,可是,在這短短的一生裏,我只遇見了你……

 

花若離枝,那些繽紛落英,是我零落一地的想念,若可以,請輕輕地、輕輕地繞道走過。

別踩響舊時的弦,斷裂的弦音會劃傷所有無望的守候,若是離開,也請你輕輕地走遠,勿須道別。

請別,驚醒我,就讓我醉,醉在自己想像的姹紫嫣紅裏......

 

 我知道啊我做不了你寸刻不離的相依

 我也知道 成不了你一生一世的永遠

 用我最清明的智慧將愛串成剔透的珠璉,懸在心幽深的涯尖

 你的微笑會在那裏蕩漾成我最甜美的回想

 用我最細柔的心思將念理成柔順的絲線,牽在有你的風向

 我的心語會靈動成你最敏感的點點契覺

 只因為愛你 我便會忍愛成痛,我便會用最安靜的眼神

 遠遠的望著你的安靜,只因為愛你 我便會糾愛成結

 我便會用最平和的口吻,輕輕的述說著你的平和

 沒有花前,不再月下,只有片片思憶飛揚

 那就是你給我的永恆,至老至死 沒有誓言

 不寄來生 只有點點相思積澱,那就是距於離的傷痛 ……

 你用你獨有的方式彈動著我心的弦,我 是開在你心尖上的,一朵微笑

 紅塵深深處,倆倆怎相忘……

  

桃之夭夭,灼灼其華,歲月將回憶凝成香熏

­入心入骨 有一種愛叫舍,愛過又無奈於愛 便舍吧,

那 就讓我的身影遠離你的眼眸,讓我的名字咬於你的咀嚼,

  讓我的痕跡飄出你的生活,舍我成念 只因為愛 好嗎?  

­只因為愛你啊,我便會讓自己成為忍痛,讓自己在最安靜的夜裏,去安置思緒的起伏

­只因為愛你啊,我便會讓自己亂成糾結,讓自己在最平和的晝裏,去平靜思憶的飄舞

只因為愛你 我便會忍愛成痛,我便會用最安靜的眼神,遠遠的望著你的安靜……

 

用血液撫慰每一聲你的名字,愛你 只在心裏,用心跳澎湃每一點你的氣息

 想對你說,不想讓你難過,卻傷透了自己的心。

有一種戀叫棄 戀著,又糾纏於戀 便棄吧,

那 就讓我的氣息擦過你的耳發,讓我的眼淚濾盡你的纏綿

讓我的足音隱消出你的視線,棄我 成思 只因為愛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