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兒柔柔,細雨濛濛,落花飄零。一樣的景,而今觸緒添愁。小窗遙夜幽思,曾經的舉案齊眉,枕邊低語,想起遠方的你,你是否還會記得那一袖隨風的惆悵?蘸一滴墨香,捧一掬相思,攜一抹疼痛,握一手的溫柔,為你書盡紅箋,醉落滿箋成心語,依舊寸寸柔腸。百轉千回,魂牽夢縈,是寂寞無邊的殤……

   一滴相思淚,一抹胭脂紅,浸染了一紙的惆悵。在纏綿的字裏行間,等,只一字,讓我憔悴。念,亦只一字,讓我落淚。一字一句都是千絲萬縷的馨香,一字一句都是剪不斷理還亂的情絲,飛揚抱著四散的墨香。很想在上面沿著一隻蝶兒飛舞的翅膀,寫下一朵花的序言。醉舞著一世的繾綣柔情,一場刻骨的纏綿,依舊在夢裏夢外輕舞飛揚。 
   這一世,讓我為你譜一曲,執手相思,兩兩相望!一處閒愁,兩情牽縈,風吹雨無聲,淚眼望重逢,讓我喜歡靜靜的坐在這裏寫下柔情,淺描心語。只要你肯一生與我相伴,我願為你放下我今生的羈絆。擁一縷溫柔入懷,前世你依然是我的那朵蓮花,你用蓮花的姿態,在我的面前演繹了楚楚動人的一面。 
那個眼神清澈,笑容淺淡的女子。在無數的日夜裏,用我內心熾熱的癡癡地將你照耀,企盼你的純潔與芬芳鋪滿今生我的幸福。手握著一枝荷葉,用相思磨成丹寇,把所有的經年煙雲,都描畫在曉風殘月的堤岸上。
   要錯過多少陌生的驛站,才能在擦肩而過的瞬間,烙下難忘的痕跡?相思繞,雖然你我未曾見面,但在彼此的文字裏已經有無法擱淺思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