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漫天入夢寒,千里飛鴻渡關山。

千般念,萬般念,誰用浮雲解聚散?

 

月冷獨坐,心靈就是風的故鄉,狂想。

    今日,在這個清涼的夜裏,冰冷的雨像眼淚稀裏嘩啦不能停歇,

    音響裏傳出雨天深情的歌聲《想起》,一遍接著一遍……

    於是你仿佛就在身邊,那年那月,那些疼那些樂,

    那些喜那些鬧,蜂擁而至……

    翻滾的夜裏,在夢中輕輕呼喚,想你的笑容,想你的背影,想你的眼… 

 

雨天的歌聲在房間裏肆意回蕩著,

    手放在鍵盤上久久打不了一個字,任著那聲音直刺入心。

    聽的時候心裏生疼,疼痛的感覺就這麼慢慢地漾開,

    一點一滴地滲入骨髓,不能自已。

 

    音樂是傷人的,

    獨自坐在一個人的小屋裏,心裏滿是回憶的時候,便註定更被傷。

    可是我已經把記憶都排遣在外,連著感動也帶走了,麻木而冷漠,

    以為不會再感動,而心底那點固守的堅強不堪一擊,

    在音樂的溫柔裏碎成片片的花瓣。

 

傷感的旋律使我像一匹受傷的狼,

    站在寒冷的極地,四周是茫茫的雪,

    寒風卷起雪片,拍打著疲憊的軀體。

    掙扎著,自己與自己搏鬥。愛戀,

    像一朵不見陽光的花,沒有明媚耀眼,

    在黑夜裏無盡蔓延,一寸寸滋生出思念,悄悄在心底洶湧。

    你看不見,你觸摸不到。我想說,這樣就好,

    畢竟,我愛你,與你無關。

 

    天地間有一種東西叫雪,從天而降,落地而化。

    人世間有一種東西叫愛,自吸引中誕生,昇華中融化。

    朋友中有一個你,始於偶然,止于永遠。

    男人和女人的關係,唯友誼不具傷害。始如此,終如此。

    懼怕走進你,怕那面湖水,跌進去找不到歸岸。

    我只能默默仰望你,站的遠遠的,像一道風景。

 

就讓文字演繹屏上童話,代替我久久地愛你。

    你的一切情緒我幫你想像,你的一切無奈我替你珍藏,

    關於你的故事,我一直想讓它與幸福捆綁,

    偶爾你回頭,看到的都是美好的幸福時光。

 

有一種關心,距離十步
有一種擁抱,轉身即可
有一種溫暖,只需珍藏在心的左岸
守望對方平靜生活,幸福一生

 

你曾問我對你是怎樣的感情,這幾句是不是可以作為我的回答。

    我知道愛一個人,就是將TA珍藏在心的左岸,

    即使TA永遠感覺不到你的溫度,也要留一個最溫暖的位置,看TA幸福一生。

 

    不要再提——想念,別怕我會——孤枕難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