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的纏綿,早已註定陰陽相隔,只因情深緣淺,妳早另嫁他人。

妳的情話,早已註定相思成疾,只因誓言難守,妳早忘了情仇。

妳的別離,早已註定亡命天涯,只因情深不受,妳不予我相首。

妳的相逢,早已註定萬般陌路,只恐語出敷衍,斷了此生執念。

妳的言說,早已註定萬般徒說,只因繁華以逝,斷我相思千年。

妳的情愁,早已註定劍走偏鋒,只因愛妳予心,害我天涯流走。

妳的傾城,早已註定逝了花容,只因傾世容顔,使我棄他決絕。

妳的倦顧,早已註定不得善終,只因宿命無果,怪我壹眼萬年。

妳的執守,早已註定空望無期,只因癡念不滅,終我自作多情。

妳的皈依,早已註定無緣紅塵,只因皈依佛門,斷了此生塵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