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少個夢裏相聚

多少個夢裏相牽

今生有緣遇到你

算是一種美麗卻也是一種痛苦

如今多少夢已隨風飄去

多少歡笑與淚水已化為灰

情到深處無怨尤

愛到濃時須放手

有一種目光 直到分手時

才知道是眷戀

有一種感覺

直到離別時

才明白是心痛有一種心情 直到難眠時

才發現是相思 有一種緣份

直到夢醒時

才清楚是永恆

有一種目光

彼此相識時

就知道有一天會眷戀

有一種感覺

未曾離別時

就明白有一天會心痛因為

其實你真的不懂我的心

牽掛是一種說不出的痛

但痛中有樂

牽掛是一種改不了的癡

但癡中帶甜

真正的牽掛是一種苦苦的忍耐

真正的牽掛是一種酸酸的無奈

無奈中更有一份切切的期盼人生如夢

夢中讓我與你相遇相知

從此我便走進了相思的風雨中

走進了掛念的心房 你的一言一行

已鐫刻在我心中

夜幕下星星的寂寞月知道

夢裏的纏綿心知道

我的掛念你知道嗎擁一份真情

抱一份甜蜜

用一張白紙

寫滿甜美的詩句

畫一個圓圈

填滿真愛的誓語

托絲絲清涼的細風

吹在你的發絲

散落在你的心裏

身體上距離的遙遠並不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