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斷天涯望斷情,情絲縷縷恨難行。

深淵萬丈紅塵鎖,付盡平生付盡卿。

寫一世紅塵,研一世情長,卻總是無法到達君的天涯,在淒涼如雪的素年,君將相思裁成萬縷千絲的傷痕植入我的骨髓敲打我的靈魂,折盡花枝,卻折不到屬於君的那一枝!紅顏如玉為君悴,空守寂寞為君醉,難忘前塵事,誰繼後塵緣,為誰消得孤魂泣?

君看不到我滿腹憂傷的魂,為君冷落了紅塵冷落了緣,那一世,與君相識淚成行,點點滴滴到天明,那一次,風花殘雪寂心守,畫盡相思畫盡癡,怎畫君?

隔世紅塵今世的容顔,君怎知,清愁鎖我孤媚面,修煉千年只為君,你怎知,刻進柔腸半世情,只道冷月催魄飛!

畫在骨子裏的相思誰可以伴我歲老情長?

情赴塵海怎回收,一世執著化煙飛。

紅塵萬丈,弱水三千。

我只取此一瓢飲就,只因量淺而不貪戀。

月下繞指輕撥弦,舒一曲相思謠,輕舞水袖,展一幅優美畫卷,與風共舞繾倦,有你在心間,思念夜夜闌珊。

讀你的萬古情綿,讀你的寂寞孤單,讀你的癡迷淚眼,讀你的婉約柔情,激蕩心懷。

守一份夜的寂靜,采一縷月的清冷,伴一曲纏綿的清風,舒一段心間的幽夢。

寧願獨守花殘,獨伴月落,寧願用我一世癡情換你今生不再傷懷翩翩。幾度相約暮春,彩箋尺素;幾度相逢夢中,淚灑殘紅。

多少次憑窗遠眺,遠山如黛,雲煙浩渺;多少次望著漫天飛雪,期盼著雁陣成排,春暖花開。

而今,明月西回,紫燕春歸,柳絲千垂,彩蝶蹁飛,卻已是飛雲過盡,歸鴻無信,春縱在,與誰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