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一縷縷思念的青藤爬滿如詩的心灣,曾經的纏綿,曾經的溫暖,是否可以把紛亂的心梳理安暖?生命的驛站裏,只要有那麼一個人,默默無言的守候,心甘情願地陪同,無怨地分擔著憂愁,無私地給予著所求,每一份關愛,都含著情,每一個牽掛,都連著心,情不在於擁有,在於長久,心不在於距離,在於赤誠,相處之道在與真,相守之程在於心,善待之心,就是真誠之處,經歷了緣分聚散,才懂得最大的慰藉,是心靈間的互相取暖,體會了人情善變,才知道懂你的人,是最溫暖的伴。

情與情,無聲的眷戀,心與心,無盡的流連,語之相懂,心之相通,情之相融。你說曾說過淺淺遇,深深藏,在這攘攘紅塵你是最懂我的人,弄字時,你為我總是默默地等待,相思時伴我百轉千腸,隔屏相望,你就是詩經裏水湄邊起舞的女子,水湄花香,柔波絮卷,伴一偶千年的江月,在水一方赤足輕盈,秀髮隨風輕揚,如桃瓣隨風一樣嫵媚,清雅逼人,飄逸出塵,宛若驚鴻,那時未曾熟悉的容顏,就定格在這飛花驚鴻一瞥,一瞬間選擇了莫失莫忘

輕輕讀懂你的情懷,有時你若一地靜若無聲的雪,在寂寂長夜裏,在想念的日子裏,端坐如雲對風鋪開這方繡滿心事的涓巾,把感性的情懷,把離愁的憂傷,撚成絲絲縷縷填進唐詩宋詞,寫盡你柔情似水,馨香如蘭的心事,滿箋的落寞,提序只為等待懂你的人來合,你如雪純潔的心事,梨花帶淚的惆悵,總是惹人暗自神傷。天涯咫尺,不驚不擾,融化于心靈之間。歲月的走筆,一天天的加深你的心痕。思念你,把你裝進心裏最溫暖的地方。

歲月的走筆,一天天的加深你的心痕,光陰,於每個人來說,都是厚重的,慢慢的,念今在,思更濃,幽幽薄暮,隱隱夢中,向來年光歲多磨,幾番風雨幾蹉跎,踏上人生的路,如音符曲曲迂回婉轉,用幽香的筆墨在人生的面龐上書寫人生的篇章,我要用生命裏每一個音符去寫滿我的人生答卷,香案執筆,書盡馨香只為你,如若,我撚稿成文,扣石成經,那麼,我的心期,想必你也知道,只待歸來,花開無聲,靜默溫情,喧囂遠去,淡然相守於紅塵深處,如此,便一生靜好......

心靈深處的痕跡,困住了心,也困住了我手裏孱弱的瘦筆,任心底思語切切,讓夢想流連忘返。記憶終不會走遠,有時候,僅一個會意,就會牽戀起無數過往,僅一枚落葉,就可以驚醒隔世紅塵夢。有些曾經,過去就過去了;有些心痕,抹不掉就抹不掉了,就像是矗立在遺世裏一處風景,不管你將多麼的輝煌,也不管你會多麼的落寞流殤,它都在,一直都在。寂然的相守裏,有一種相望,遙寄在天涯;有一印痕,烙印永遠在心上。

讓一個人住在另一個人的心裏,是多麼幸福的事,想念的心在寂靜的時光中綻放,無論走過多少春夏秋冬,心中都會存有一份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