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撫我青絲萬縷,爲妳綰結壹世同心;

誰爲我深情凝望,許妳壹場地老天荒。

前世我爲妳軒下窗前壹朵蓮,悄然映入妳眼簾,妳揮筆輕吟詠蓮詩篇,不知我心似君心,輪回已千年。

今生妳是我不悔的眷戀,我依然爲妳深情款款,壹笑莞爾,許下三生三世的夙願。

壹曲心音,滌蕩了世間塵埃。

壹縷花魂,沈醉了唯美憂傷。

壹次邂逅,傾盡了高山流水。

壹念執著,愛不同生死同穴。

春水凝碧,傾予幾許柔腸。

纖指紅塵,千世輪回成殤。

願得壹人心,白首不相離。

靜聽花開,爲妳,傾盡千年的等待。

驀然回首,花開彼岸,香漫雪海。

輕煙霧靄,夜色闌珊,纖月如寒,微雨聲聲慢。

念往昔,空如夢,壹脈情深凝翠眸。

冷風如霜,景年幾時同?

紅塵壹別,千裏姻緣付淒淒,黃粱壹夢中。

蝶羽依依似空朦,撫琴壹曲雕花籠。

吟壹縷墨魂,掬壹襲婉筠,悠悠藍穀相思引。

淩步花間,霓裳輕飄,嗅壹嫵梅芳,譜壹闋情長。

紅袖斂添香,何似雲袖舞月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