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案背景:

F在一段始自初中時期的戀情中糾結痛苦了二十多年。她是第一個在和我溝通催眠事情的時候就跟我攤牌,如果我再搞不定她的問題,她就不想活下去了,因為活著太痛苦了。同時,她也強烈要求我把她的故事寫出來分享。

 

F長得漂亮、廚藝好、彈琴唱歌跳舞也都不錯。自己的工作、家庭條件也很好。與她從小就認識、初中開始戀愛的竹馬長大後與她結婚,但婚後一直兩地分居的老公在外面外遇不斷。儘管她不求老公忠誠于她,只希望老公一直屬於她,和她有個孩子,但這個小小的心願也受到威脅:老公提出和她離婚。而她整個世界裏面只有這一個男人,她無法接受其他男人的親近,覺得他們有味道,沒有老公的乾淨的味道。來之前,她每天晚上會驚醒若干次,醒來心悸心痛、難受。

 

催眠師:Z

個案:F

潛意識:S


前世回溯

第一世回溯:

在森林裏是個小女孩,很開心地一蹦一跳地走。她想在森林裏面放鬆。Z引導她在森林裏面躺下成大字,然後去連接地球母親、太陽父親的能量。休息好後,小女孩去爬樹,從樹上掉下來了。有一個穿銀色鎧甲的男人接住了她。這是F這世的老公。他牽著小女孩的手,前面是太陽、大河、遼闊的江山,小女孩長大了。他是國王查理斯,他握著女孩的手說:江山是我的,你也是我的。高大的教堂裏,國王和女孩的婚禮,他們站起來,所有人跪在他們跟前,女孩聽到大家叫她索菲爾王后。紅衣主教出現在王后的宮殿裏,他想佔有王后,想殺掉國王,奪取王位。宮廷內亂,國王被主教用劍刺入了他的胸口,王后自殺了。主教抱著死去的王后的屍體,難過。然後他獨自去坐在了王位上。這位國王是F這世的老公。

 

第二世回溯:

看見一座黑色的宮殿,這是魔界,天空是紅色的。這是魔王的宮殿,這裏是F的家,她是魔王的女兒。大殿之上,魔王披著袍子,有一對巨大的五彩的翅膀,黑色的衣服,特別純淨的眼睛,很乾淨的樣子,很慈祥,身上卻有很恐怖的力量。F穿著紫色的衣服,很乾淨,黑色的頭髮。F喜歡這兒。這裏雖然看上去很恐怖,但強大的力量給人安全感。宮殿裏人很多,有一個巨大的血池,各種各樣的靈體在血池裏受苦。他們的痛苦會成為魔王和F的力量。這些靈體在自己折磨自己,因為只有自己是無法戰勝的。他們也只有自己才能超度自己。是魔也是佛,魔王有無窮的智慧和無盡的法力。魔王很愛F。F有所有的力量,力量來源於智慧,一個念頭就可以毀滅一切。魔王爸爸就是F這世的老公。

雪山上,F在抓一隻狐狸。看到一根很香很香的藥草,它很誘人。吃下藥草後,F從小女孩突然長大成人了,變成了一個凡人,來到了人世。

進了一家妓館,作為一個青樓女子,在裏面跳舞喝酒,剛開始很快樂,後來覺得很空虛很無聊,紙醉金迷的。沒有一個男人是自己喜歡的,都是過眼雲煙。無聊的生活每天都在重複,歡歌笑語,紙醉金迷。和男人們在一起,F喜歡這種控制的感覺,F也喜歡做愛的感覺。很多男人為她著迷。F會跳舞、彈琴,大家叫她芊芊姑娘。這個城市叫汴京。F知道魔界還在給她力量,這些欲望都是魔界的,紙醉金迷、逢場作戲,這些都是魔界的。

有一天晚上,月亮變成紅色的,好詭異的感覺。F在水榭舞臺上的時候,魔王出現在她的眼前,可是她不想回去,還是人間比較好玩。但魔王要帶她回去。僵持中,魔王把F的身體捏碎了,F的靈魂被魔王扔到了袖子裏,強行被帶走了。F然後就一直待在魔宮裏了。現在F沒有身體了,和其他靈體一起泡在血池裏。魔王爸爸不再管她,懲罰她的不聽話。

 

第三世回溯:

湖水、高山,F站在一條船上捕魚,抓了很多魚,很開心,划船靠岸。F是個年輕男人,拿著魚去賣。魚很快就被賣完了。F帶著留給家人的魚和賣魚的錢回家,家裏有生病的母親。F去給得了肺癆的母親抓藥、煎藥、喂藥,母親已經病了很久,家裏很窮。F一直都在照顧她,她也是F這世的母親。後來母親去世了,F把她埋在了一棵樹下,覺得解脫了,又覺得好捨不得,從此之後只有他一個人。他後來孤單地過完了這一生。後來四個小夥子一起把他的遺體埋掉了,這些人都是她這世的朋友。

 

與潛意識溝通

Z: F的感情生活怎麼往前走,才能成功呢?

S: 她一直卡在這裏。不值得一直守著她的老公。

Z: 為什麼F見到催眠師的那一刹那想哭呢?

S: 有一團黑色的霧擋住了,看不見, 是來自魔界的力量。鄒欣身上有一種溫暖,她想擺脫心魔。

Z: 那團黑色的力量是什麼呢?

S: 那是她的心魔。

Z問心魔: 為什麼要讓F難受呢?

心魔: 她希望有強大的力量,而我要在脆弱中才可以控制她,我不讓她強大。

Z問心魔: 你喜歡F的老公嗎?

心魔: F喜歡,我不喜歡。我喜歡F痛苦。這樣F才會脆弱,迷失自己,然後她才屬於我。

Z問心魔: 把F折磨得快活不下去了,這樣好嗎?

心魔: 我就是痛苦和悲傷,這讓我有力量。我想讓F聽我的。我不喜歡快樂。快樂讓人脆弱。我看不清楚F她老公對她的感情,到底是愛還是恨。愛會讓我變得脆弱。所以寧可讓F越失態、越失常,才能讓F的老公更願意離開她。我來自她的軟弱,她既有堅強的一面,也有軟弱的一面。當她軟弱的時候,我就來了。她沒有堅強的環境,因為她周圍都是一些自以為是的人。她們很喜歡按照自己的標準來要求她,所以她好迷惑,在迷惑中就會軟弱。我不想讓她堅強,她和她父母生活在一起,軟弱,才好操控。你不知道她身上有好強大的力量,我們不能讓這種力量復活。善良和軟弱連在一起。心魔喜歡的是挑釁,是邪惡的,不喜歡被愛的感覺。

 

傳遞愛給心魔,邀請潛意識繼續對話:

Z: 這世為什麼F沒有力量?

S: 因為她還被泡在血池裏面,她的力量被她的父親收回去了。

Z: 為什麼讓她看到漁民的那一世?

S: 凡人的生活就是會快樂、痛苦、有成就、有失敗。

Z: F以後會有孩子嗎?

S: 會的。

Z: F以後如果和老公離婚,可以和其他男人交往結婚嗎?

S: 她做不到。

Z: 為什麼呢?他們倆有締結靈魂契約嗎?

S: 是的。

Z: 是什麼樣的靈魂契約呢?

S: “你把你的命授給我,我把我的命授給你”。兩個人打賭了,“你的命是我的,我的命是你的”。

Z: 他們的靈魂契約應該結束了,只應該因為愛才在一起。

S: 是的,現在就可以結束這個契約。“我把你的命還給你,你也把我的命還給我,你也讓我從血池裏出來。我可以自己選擇自己的人生。你可以跟那個女人在一起。也請把我的力量還給我。你是我的父親、我的哥哥、我的男人,現在我要做我自己,我不要再受你的控制,我也不再用感情來控制你”。

Z: 為什麼母親那邊的親戚都自卑不自信呢?

S: 他們不願意往前走,只願意待在原地。自信是在一次次的失敗,解決問題、成功,在磨難中積累的。不往前走,怎麼能自信。

Z: F的爺爺還在嗎?

S: 還在。爺爺太牽掛F了。三爺爺也還在。

然後開啟光之門,送走了這兩位親人。

 

潛意識掃描、療愈身體,  解除靈魂契約


療愈F:

她的心裏很難過。療愈F的眼睛(F有飛蚊症)、卵巢(一直無法懷孕)……。頭上的那團黑色的能量不見了(F之前頭疼得很厲害),輕鬆很多。身體感受到了能量,熱熱的。引導宇宙白光進入F的身體。

 

療愈F的父親和奶奶的心臟病:

爸爸的心臟跳動得很有力、血管裏有淤堵。奶奶的心臟很衰老。

 

療愈F老公的身體:

頭部壓力很大,有紅色的能量在頭部。心裏很糾結,有灰色在那裏。虛弱的腎氣,生殖器附近有黑色的能量。清理掉這些有顏色的能量團。讓F的老公敞開心扉、養精蓄銳、頭腦清醒地生活。

 

F再次和老公的靈魂溝通:“我不再用自己的傷感、悲傷,影響、控制你。我要做完整地自己。請你放過我。對不起、請原諒、謝謝你、我愛你。”

 

做完這些的F因為不捨得放下老公,身體左側疼痛,大哭。

 

Z: 如果你們真是相愛的,你的老公會回到你的身邊。你現在這種糾結的狀態只會影響兩個人的人生。現在放下不意味著你失去他。你們只是曾經締結了一個很變態的靈魂契約,你們現在變成正常交往,你們也可能變得很幸福。

F: 我不要再用自己的痛苦控制老公,我想讓他自由,我也想自由。可是為什麼還是這麼痛苦?

Z: 因為你還是很愛他,還是不捨得。

F: 為什麼一個信佛之人會做出拆散她人家庭的事情。善良、楚楚可憐?好骯髒、好齷齪!可是為什麼我老公會那麼愛她?

Z: 在男人的眼裏,那位情人的生活是豐富飽滿的。你三十多年的世界裏只有老公一個男人,你的世界是蒼白的。你要戰勝這個女人,你首先就要堅強起來,否則你就沒有力量。她再齷齪,可是在你老公的眼裏,她吃過苦,一心向善。她有個私生女,在服務行業裏面把孩子拉扯大。這是個堅強向上的女人。他要幫那個女人一把。所以你要堅強起來,親愛的。你越是這樣脆弱,他越是瞧不起你。你就是一朵花,要捧在手裏,時間長了,他就是累了。你必須堅強起來,做個女人,而不是個女孩。你都三十多歲了,還不能離開媽媽。你為了一個男人要死要活的,可是只有在一個男人愛你的時候,才值得,否則他就只是鄙視你,覺得那是手段而已。誰不想愛得精彩一點,誰不想活得快樂一點?如果一接近就是這些滄桑、眼淚,就是痛苦,沒有一個人願意和你在一起,對他來說,你是負能量。所以現在停止你的呻吟,做個快樂的女人,只有這樣你才能吸引他回來,如果你希望他回來!你要讓他知道,沒有他,我一樣也過得很好!

 

後記

F現在每天睡眠很好,她用冥想和自我催眠的方法繼續療愈自己和連接潛意識。她準備離婚了。這再也不是一個讓她活不下去的糾結之事了。祝福這位勇敢而善良的女人。

 

綜述:

 以上通過量子催眠得到資訊獲得指引,感謝偉大超然的潛意識,感謝量子催眠創始人朵洛麗絲·侃南,並向她深深的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對於有些靈魂來說,量子催眠正在感召那些想要記起自己是誰,來自於哪里,經歷過什麼,拿回神聖力量和天賦,找到今生偉大使命的人們,光已然穿透黑暗迷霧,我們已經來到神性覺醒的時代,這正是那把打開塵封的古老的神秘的大門的鑰匙,開啟它並直接和無限永恆對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