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末調雞蛋清,治好了我的風濕關節炎!

我是8月18日,週五晚上用的。我用的是生芥末調雞蛋清。照方子裏說的,先用鹽水搽過患部,然後將調好的芥末雞蛋清較厚地敷滿患處,然後我用保鮮膜將左膝包紮,目的是防止一會兒就幹了。然後我就呆在家裏堅持了3個小時。滿3小時後我就除去芥末雞蛋清,並用清水洗乾淨患部。

從塗上芥末開始,患部就火辣辣的,後來就是繼續火辣辣,並且很紅,但當場沒有出現水泡。

不過週一開始,患部有些癢,也有個別小的水泡出現。我覺得是把風濕逼出來了的緣故,很開心。本來我覺得就這樣也會好,但我性子急,等到接下來的週五-8月25日-又敷了一次。

8月27日這一周,左膝的關節腫脹漸漸消失了!雖然左膝表皮非常癢,還紅。我忍不住去買了治療皮膚炎的藥膏來搽,也就漸漸好了。

今天9月4號,我的左膝表皮也不很紅了,也不癢了,在開始掉一層皮。關節一點不疼不腫,完全跟右膝一樣了,走路也好自由自在!我佛慈悲,這苦苦折騰了我2年多的風濕性關節炎,就這樣好了!實在開心啊!

對了,關於鹽水,我覺得也許生理鹽水的濃度比較合理吧。雞蛋清不要用太多,否則太稀會往下滴。我買的是生芥末,因為我這裏只有生芥末賣,是那種吃日本料理時經常用的。

以上是我的個人經驗,如覺得有可用之處,歡迎參考。

附錄:芥末調雞蛋清塗風濕痛一次斷根

臺北市謝志誠老先生年近古稀,右小腿風濕痛八個多月,求醫無數,依然如故,一天,巧遇一修雨傘老人,告以雞蛋清調芥末粉塗患處,一次斷根,回家途中,在一雜貨店買了四包芥末粉,廿元,買了兩隻蛋,依法調成糊狀,塗於患部。

當時感受如辣椒之辣味,他忍耐了八小時,除掉藥,患部全是大水泡,即刻放水,此時表皮始痛,馬上求醫消炎擦藥,來回走了兩千公尺,已無風濕痛之感,在此之前,行約十公尺,一定要磴在地上休息,讓痛苦消失後再走.

風濕一次好了,皮膚治了半個月。

但提供方子的人,沒有說明藥量,以及塗擦時間,由患者自行治療,有點欠妥,望高識者設法改正之。

湊巧,半年後,謝先生左臀部風濕痛,他如法泡制,所不同者,我告訴他先在患部塗食鹽水,再擦藥,這次僅兩小時,藥到病除,患部皮膚只紅了一層,未起水泡,有點痛,僅到診所擦一次藥,三天後,皮膚也好了。(杜效優貢方)

以上為網友獻方,僅供參考,具體病情需在醫師指導下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