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西南方供財神,
財神屬砂,西南方有高樓,金鎖玉關口訣“坤砂疊疊起、真是上元花,婦女持家政、把酒話桑麻,女兒個個俊、發福慶萬年”,室內財神是砂,婦女持家政,王總是老闆;女兒各個美,

 

公室在西北方,魚缸在西北角。
西北乾卦,喜水,金鎖玉關口訣“乾水長、最為良、老父興家壽而長”,這句口訣是從家宅的角度分析,乾卦代表老父,乾卦也代表一把手、老闆大發:

 

衛生間屬水,金鎖玉關口訣“酉水來、一線收、江湖花柳快風流,形寬大、女多愁、愁得夫妻不到頭”,子午卯酉為桃花,說明此風水老公易犯桃花劫,妻子發愁,最後離婚。

 

 

艮山有火為砂,金鎖玉關口訣“艮砂沒兒郎、胎元受其傷”,說明何總沒有兒子,老婆不易懷胎;

 

 

 

“子水一條溝,流去不回頭,無子身逃外,凶亡一筆勾,形如囊堂袋,婦女把命休”,這句金鎖玉關“子水”的口訣,我們要活學活用,馬路屬水,可以應“子水一條溝”,直沖大門,就是“槍煞”,再看最後一句“婦女把命休”,說明對婦女不好,因為坎卦還代表婦女;正好是母親!

 

夏風悠悠的吹,送去我對你厚厚的情意;淡雲高高的飄,裹著我對你深深的眷念;山巒層層疊疊,藏著我對你的片片真心;山泉潺潺流淌,蘊涵我對你的絲絲柔情;小雨慢慢紛揚,揉著我對你的款款浪漫;茫茫虛擬空間,願為你奉送無限的真情。相識相知有時是一種天意,不論緣深緣淺,我都會珍惜;無論你我相距咫尺還是天涯,我的心永遠和你相連在一起,我的目光永遠凝視著你,有你的地方就有我的祝福。願幸福在你身邊,微笑在你心間!用清淺的文字,在淡淡的墨香中,筆耕和編織生命中友誼美麗的花環。不論這個世界有多大,網海永遠是心靈的港灣。世界上許多東西都在變,只有心裏的那份真誠的情誼,永遠留在心間。一路走來與朋友相伴,在文字裏棲息共用、取暖,領略網路的無限美好!感謝有你們一路相伴,祝初夏福安!

 

愛情是一場美麗的意外,讓你在意料不到的時刻愛上一個意料不到的人。如果有一個人,你曾無數次想過要放手,卻最終仍是捨不得。這樣的感情,不要輕言放棄。但凡讓人割捨不下的,都會漸漸長成我們生命的一部分,無法割離。

 

人生最大的修養是包容。 它既不是懦弱也不是忍讓,而是察人之難,補人之短,揚人之長,諒人之過,而不會嫉人之才,鄙人之能,諷人之缺,責人之誤。 包容是肯定自己也承認他人,是一種善待生活,善待別人的境界。在包容的背後,蘊含的是愛心和堅強,是挺直的脊樑,是博大的胸懷。 心若計較,處處都有怨言; 心若放寬,時時都是春天, 若要計較,沒有一個人、 一件事能讓你滿意。 人活一世, 最重要的是心靈的安穩和平靜, 何必跟自己過不去。 心寬一寸,路寬一丈。若不是心寬似海, 哪有人生的風平浪靜? 有些事不管我們願意不願意, 都要發生, 有些人不論喜歡不喜歡,都要面對。人生中遇到的所有的事, 所有的人, 都不是以我們的意志為轉移。 願意也好,不喜歡也罷, 該來的會來,該到的會到, 沒有選擇,無法逃避。 我們能做的就是面對、 接受,處理、放下, 調整好自己內心, 用善良、愛心感染生活, 感染人生。

 

池中荷花相應紅,怡景佳人等不同。媲美出水賽芙蓉,聰慧嫣然淺笑儂。

 

天地悠悠,我心糾糾 此生綿綿,再無他求 求之不得,棄之不舍 來世他生,來世他生 無盡無休 知我者,謂我心憂 不知我者,謂我何求

 

一曲離歌,唱盡情怨悲歡。曲終人散,幾番眉雨錯亂。誰說一世情兩心不忘?
誰說三生緣地老天荒?當語言慢慢淡涼,當文字漸漸淒滄,誰又能解讀其中的殤?夜深難入夢,濃了憂傷,負了紅妝。誰為誰一紙難盡情意長?誰為誰兩手墨蹟寸斷腸?誰為誰字裏行間獨仿徨?誰為誰滴墨成傷癡守望?
 
那一世,灼灼芳華桃夭面,梨渦淺笑醉九天。那一世,漣漣蕉雨芙蓉娟,媚眼含羞逐嬌顏。那一世,聘聘嫋婷柳腰纖,冰清玉潤若幽蘭。這一世,我跋山涉水而來,只為與你擦肩。這一世,我虔誠禱告佛前,只願與你相見。幽幽紫陌,向來情深,奈何緣淺,無力篡改命格簽。一世,一生,一風,一月,一心,一念。

 

一燈一案一靜室;一墨一箋一支筆;一茶一書一首歌,心安然。回望走過的路,一串腳印分兩行,彎彎曲曲。人生如賭,輸贏交織,憂喜轉換,漲退更迭。微笑再美,亦難永恆;哭音再悲,終有盡頭。雁l來雁去一首歌,百年人生一過客,把心拓寬,把心洗淨,不問春暖幾許,不管燕歸何時,閑坐一壺茶,靜觀雲舒卷

 

我不是碰不到更好的,而是因為已經有了你,我不想再碰到更好的... 我不是不會對別人動心,而是因為已經有了你,我就覺得沒必要再對其他人動心 ...我不是不會愛上別的人,而是我更加懂得珍惜你,能在一起不容易,已經選定的人就不要隨便放手 ...世界上的好人數不清,但遇到你就已經足夠... 即使你不是最好的,甚至不是最適合我的,但卻是我最珍惜的... 缺點可以改正,性格可以磨合,但機會失去了就再也沒有了... 有人說:愛,是一種責任... 現在我才明白,原來責任,就是一輩子... 現在想想為什麼那麼多在激情之後變平淡了的感情能一步步堅持到了最後... 除了已經習慣,愛到深處之外...應該還有兩個人的互相攙扶,理解,包容,不離不棄吧...難過的時候想想最初的感動,想想最初的擁抱和嘴唇之間的溫度...不要被眼前的傷感抹去深處的愛...

 

弟子問佛陀:您既神通又慈悲,為何還有人受苦? 佛陀回答道:我雖有宇宙最大的神通與最勝殊的慈悲和智慧,但依然有四件事情是做不到的。 第一,因果不可改,自因自果,別人是代替不了的。 第二,智慧不可賜,任何人要開智慧,離不開自身的磨練。 第三,真法不可說,宇宙真相用語言講不明白,只能靠自己實證。 第四,無緣不能度,無緣之人是聽不進你的話的。所謂:天雨雖大,不潤無根之草,道法無邊,難度無緣之人。

 

人生貪富貴,必為富貴累。為錢不要命,錢財遲早廢。多操子女心,少得子孫饋。終究一把火,長眠天堂歸。《生活之四十九》耳邊沒清淨,每天嘮叨聲雖煩無寂寞,一道好風景。生活如實過,相依才真情。整日演虛偽,提心吊膽驚。

 

生命就是一個不斷去滿足欲望的過程,滿足不了就會痛苦,滿足了又會無聊。人的欲望就像拉長的橡皮筋,找不到掛靠的地方,就會彈回來打中自己。欲望其實是一個無底洞,我們終其一生也不可能填滿,只有適當削減自己的欲望,才能在人生旅途中找到更多的幸福。少一分欲望,就多一分輕鬆,多一分自在!

 

世界上有兩樣東西不能嘲笑:一是出身,二是夢想。什麼樣的出身不重要,重要的是將來成為什麼樣的人;出生在哪里不重要,未來在哪里才重要;生來貧窮不可怕,將來貧窮才可怕;起點低不重要,重要的是未來的終點在哪里!只要有夢想,誰都會“了不起”,因為,人生不設限、成功無邊界。

 

有白髮不要怕,每晚吃一點它,不出1個月,白髮慢慢黑起來

由於生活的壓力,現在越來越多人失眠、還導致未老先衰,出現少年白。除了遺傳之外,後天因素也有關係。很多人一旦長了白髮,就會去染,經常染不僅對身體不好,對發質也不好。治標不治本,那麼,我們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讓白髮變黑呢?

當然有啦~下面一位老村民的小妙招,幫助很多白髮困擾者,溫和又無刺激,對身體又好。

側柏葉

這種植物在農村經常見,以前很多人都拿來當柴火燒。但其實它具有治療白髮的作用,把側柏葉拿來煮沸,把側柏葉水拿來洗頭,堅持1個月,白髮會慢慢變黑。還可以拿高濃度的白酒浸泡,1個月後,拿浸泡好的葉子擦頭,堅持多次,有助黑髮生長。

 

我在乎……相遇的每一位好友……有時我忙了……有時我忘了……有時我累了……有時我懶了……雖然有時候我來不及……給你回復……給你點贊……但是不管怎麼樣,我心裏還是想著你……想你平安,想你順利,想你幸福,想你快樂,一朵雲能飄多久?一陣雨能下多久?一束花能開多久?我都不知道。如果問我能祝福你多久?我說:心跳多久,祝福多久!祝你幸福,快樂!平安!

 

第一杯水:6:30(排毒又養顏)
第二杯水:8:30(體貼又健康)
第三杯水:11:00(解乏又放鬆)
第四杯水:12:50(減負又減肥)
第五杯水:15:00(提神又醒腦)
第六杯水:17:30(消化又吸收)
第七杯水:19:00(解毒,排泄)
第八杯水:21:00(預防血稠)
親們,別忘了喝水哦,最重要的是要喝健康的水哦

 

人前人後把酒醉、轉身飛舞落花淚、舵心未歸不為誰、落雁單飛難相解、天輝山水我作媚、使然心中又有誰!強顏歡笑映人生、生老病死曲無奈、落葉歸根覺自性、命運無常來作弄、一口肚真求生存、感慨萬千心中夢!

 

10斤黃豆最多究竟能賣多少錢 ?
老農說 :最多30元;
做豆芽的說 :最多120元;
做豆腐的說 :最多240元;
做豆漿的說 :最多750元;
做納豆膠囊的說 :最多24000元。
他們誰在說謊? 誰在騙人?
誰也沒說謊,誰都沒騙人,就是投資的思路就決定了投資的回報,同樣一筆錢,放在不同的地方就有不同的回報 !觀念和思維模式的不同,將決定一個人的財富夢想,所以在互聯網時代,投資通過杠杆可放大投資回報若干倍,你的思維將決定你的財富
很有道理!

 

有些人,註定是你生命的過客,來自哪里,去向何處,和你喜不喜歡、在不在意毫無關係,不必理會就是了;有些人,扮演著你舞臺上的重要角色,影響著你的人生走向,管你喜不喜歡,在不在意,都要好好的珍惜,因為一生很短,能陪伴你走一段的人不會太多,他們是你人生畫卷的背景。恩人,給你説明;敵人,幫你清醒;友人,與你攜手;親人,伴你左右;貴人,使你添福;能人,治你毛病;小人,使你謹慎;愛人,給你力量;賢人,解你迷津。善待身邊每一個相遇。

 

墨香氤氳,字卷飛雲,淩霄之上,繡滿霞煙。一縷編織一個夙願,一絲幻成一夢心語。碾一池心靈墨香,織一朵夢的青蓮,悠悠在人世間,用萬年繾綣的等待,劃破夜空的孤寂,守望高山之巔的眷戀。碾一池心靈墨香,情研羅袖,琴音漫繞,待得皚皚花開,一抹殷紅,獨綻在寂寥紅塵,遙望彼岸花開,相守在塵埃。把心,碾進一池墨香,插上靈動的羽翼,飛翔前塵往事,譜一闕蝶舞雙翩。

 

緣牽東西南北朋,心掛天涯海角人,情暖五湖四海妹,愛伴春夏秋冬行。

 

心筆在手,蘸盡了歲月的筆墨,卻寫不盡內心的繾綣; 塵封的記憶,失守的幸福,生命的洗禮,演繹一路艱辛; 或高山重疊的壯美,或溪流潺潺的清靈,亦或是霧靄層層的迷蒙。 一支新筆劃破天穹,似流星雨的痕跡, 讓墨蹟渲染內心純純的念,美美的情; 讓歲月包裹一份淡淡的祝福,送給遠方的你.....

 

隔著一個IP的距離,彼此陌生又熟悉,用文字把思念傳遞,受傳統的限制,本來三個字,就能表達清楚的遊戲,有人卻打了一年多旳啞謎。隔著一個IP的距離,可望而不可及,像兩顆流星滑過不同的軌跡。如果彼此心有靈犀,就把那幾個字永遠深藏在心底。

 

初夏五月,丰姿綽約地漫步而來,展示著柔媚的風采。花綻心扉,芬芳醞釀,花瓣輕舞。散步原野,聽百鳥輕唱,驅散淤積心頭的鬱結。嗅百味花香,看蜂蝶漫舞。寫馨香纏綿的文字,讓花永恆,讓生命綠色,讓靈魂潔淨。 紅塵燈火閃爍的繁華與天空璀璨的繁星,交映成輝,激情奔放,柔緩抒情。一幕幕精彩拉開帷幕,如詩潤心扉,細雨朦朧。一花一木,一蟲一鳥,山山水水,風雲雨露,神如仙逸!

 

得失如雲煙,轉眼風吹散。人生百年,轉眼成空。生不帶來,死不帶去。一切邂逅,悲歡喜舍皆由心定。看得透,放得開,則一切如鏡中花,水中月,雖然賞心悅目,卻非永恆。不如開開心心,坦坦蕩蕩,不讓自己在悲傷中度過,別讓自己在徘徊中漫步,隨緣起止,生活以開心為準則。人生一世,其實活在一回心境!

 

一個男人愛不愛你, 別的不看,就看他對你的忍耐度, 女人感性,難免矯情, 生活中, 那些開心的過往,難忘的瞬間, 總想對你講講, 愛你的男人,會是你最忠實的聽眾, 喜樂共用,憂愁共擔。 一個男人愛不愛你, 別的不看,就看他對你是否大方, 一個深愛你的男人, 總想把世界上最好的都給你, 更別提金錢, 錢雖不是衡量一個人愛不愛你的標準, 但一個捨得為你花錢的男人, 一定是心裏最在乎你的。 一個男人愛不愛你, 別的不看,就看他能不能包容你, 嫌棄你話太多,嘮裏嘮叨, 嫌棄你不修飾,土裏土氣, 嫌棄你朋友多,大發脾氣, 嫌棄你忙家務,不思進取, 真正愛你的男人,愛你就會愛你的一切, 當然,還有缺點。 一個男人愛不愛你, 別的不看,就看他會不會護著你, 平日裏,你好我好大家好, 當突發事件發生的時候, 誰會沖上去護著你,誰會留下來陪伴你, 誰又會不離不棄呵護你, 想必,你心裏最清楚。 也許,男人生性大大咧咧, 也許,男人性格忽冷忽熱, 但當一個男人真正愛一個女人的時候, 會激發他內心所有的潛能, 內心溫柔的,能揉碎你的心房, 生命中,若有個男人如此對你, 請你記住要珍惜,千萬不要說分離。

 

煦暖的風吹藍了天空,吹柔了溪水,吹綠了翠柳。不經意間,枯瘦一冬的枝椏已綴滿了淺綠嫩黃,那一樹如綢緞般柔軟的綠,在微醺的和風中輕輕蕩漾,令人驀然心動。佇立在澄澈瓦藍的晴空下遠眺,空中的雲朵靈動飄逸,似流動靈巧的音符。腳下的小路隨著路旁蔥蘢的草木,一起綿延到眼睛望不到盡頭的前方。

 

春去夏來藏相思、片片思念妳我情、兩地分格是離愁、以心印心心相繫、

千里姻緣一線牽、化蝶比翼共飛天、千言萬語訴真情、寸寸相思表真心、

知音難求欲斷弦、但願千里共嬋娟、雲夢心心繫萬千、人生真愛無怨悔、

化為龍鳳戲人間、雙雙對對心相印!

 

午夜紛紛景淒涼,落葉成陣倍惆悵。
非是枝條不挽留,熱情風邀飄彷徨。

花落花開幾度,念君思君朝暮。
起筆落筆停住,寫下你名無數。
知否?知否?夜深淚濕箋處。。。

 

人生在世上最好的緣,便是有個聊得來的伴。永遠不嫌你的話多,不厭其煩且久處不厭;永遠會陪在身邊,念你冷暖且懂你悲歡。可無話不談,可肆無忌憚,沒有壓力更沒有負擔;可敞開心扉,可破曉心語,沒有顧忌更沒有秘密;可解讀心情,可心有靈犀,即慰藉情感又牽手心靈。多少牽掛默默無聲,多少感動淚含眼中,多少難過互訴心聲,多少夜談直到天明。咫尺天涯的身影,天涯咫尺的心靈。

 

人間,好多人心,都是難以預測的。想開難,看開難,放棄更難,許多事,並不是想放就能放下,想棄就能棄。一些事,看開了,卻總是不能放下;一些情,明白了,卻總是無法放棄;一些人,看清了,卻總是不忍離棄。生命中,總有一些事,明明知道是錯誤的,卻一直堅持著;明明清楚是不好的,卻一直守護著。說不清的,是人;想不通的,還是人。什麼時候,放下隨意,放棄如意,或許,也是一種快樂,一種幸福。管不了風,但我們會盡力管住自己的心,管不了雪,但我們會努力管住自己的情,我們無法改變我們身外的事情,但是我們能努力改變我們自己的心情!

 

生命沒有一定之特定因緣之過程後會如是因緣

記得那是好久好久前的一個夜晚、我在家中靜坐、很快的就空性入禪現象、言前的那一幕竟是宇腳宙光身宋七力的字體消失了瞬間換成我的名字劉鎮豪、同實在桌子上的小茶壺卻騰空傾斜約35度角而茶水從壺口緩緩的流出至小茶杯中、有其映為劉鎮豪致尊敬之含意、另如宋七力所說之分身顯化、格空鎖定等等之現象我都體驗證過、但我為什麼要說呢?是因為這一切之發生現象每一個生命當下本質都有的、是自然的、問題是真自在無罣礙契入空性之畢竟、那畢竟就是光性、所以那一道光就是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