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告訴周圍的人,人生有2種命運:

1苦修 人生94無常,漫漫長路,漫漫煎熬直至閉眼.

2快樂修 人生來不是受苦是來享受,是來智慧人生,用智慧去生活,去修行,以觸發現實為目的,以改變現實基礎,課程中不靈驗的不教,我沒體驗過的不教,不符合愛的原則的不教,鑽宇宙的空子,借助宇宙能量守恆定律,找到影響人生命運的根源,選擇舍的方式和過去真正的告別, 苦個3年帶著新習慣, 我命在我不在天,快樂一輩子

(我用生命影響生命,生命帶動生命,生命陪伴生命為今生的誓言.所以我選擇用捨得方式去修行,去人生,因此我的課弘揚的也是如此.慈悲不是亂慈悲,因果隨時都在造,在自己造,我這不造蛀蟲,不造人的貪心.所以我不求別人認可我,我只求自己心對的起天地.

道教的建立來自於五斗米,所有找張天師治病的人都要用五斗米去交換.我授人之課,傳授改運改命方式去給人,讓他們在人生中獲得自己想要的也是治病,.治療人身心之病.過去拜師學法都是帶著傳家寶,家裏最值錢的,背著大米,經過師父多年考核才能學習.如今金錢是人類最在乎的,要知道我出去學法都已過百萬,一門心理學課程有時候5天就4萬多,可是我從來沒後悔過,因為值得.我給老師錢.老師給我知識.這是交換,學來東西讓我可以成長,所以如今我從經歷中總結出課程,給予你你想要的,你給我金錢,這不是斂財,是一個門檻而且對於現在的人是一個很低的門檻,現在人均一個月收入都5,600,甚至過萬,我沒像外面的課程一樣要價上萬,我沒要你如過去佛祖割肉來交換,但是在我這學習的卻是百萬都買不來的知識,.殊勝緣起,法不落空 ,所以你能過這個門檻,代表你就過了一關.你能來上我的課也代表你該轉運了.

宇宙能量守恆,所以不捨得,只貪圖免費課程,貪圖別人付出,不孝敬父母,自私自利,不愛國的人就無需來,你是沒苦夠,你是沒摔夠,.你是沒痛夠,所以你還需要繼續去經歷,你的人生還沒到該轉變的時候)

對於那些很想來上課,很想改運,改命但是至今沒有條件的人:

或許你很不理解今生的自己那麼善良,為什麼生活對你那麼不公平?人生輪回多少,你不可能每一世都是個善人.每一世都是個智者,.你也會無明,你也會失去理智. 對於你現在經歷的也是你曾經種下的因為同時有人因為你也正痛苦著,所以無需抱怨.只有接納時,奇跡才會出現.

就如同我的過去曾是那麼的不堪,那都是我自己無數的過去造就的,但是當我想改變時候,我站起來了,我帶著我的勇敢,堅強,不放棄前進.所以你得到的都是你想要得,你失去的都是你不要得,當你真的渴求要求命運脫變時,慈悲的宇宙會給予你.每一種經歷都是美好的,沒有他們你如何想改變?沒有他們你如何想成長?所以感恩逆境的顯現.

有錢有有錢的修法.沒錢有沒錢的修法,你如果真的想來上我的課程可以從下面的點滴開始做起來,只要你去行動,只要你帶著想上課的心,奇跡就會出現:

1 每日早晚修懺悔文至少108

懺悔懺悔不是一輩子,但是現在當下的你需要懺悔.你不順時因為你過去的無明,一個人想要成長,想要改變就從願意承擔責任開始,所以修習懺悔文是給過去的我們一個了結.

懺悔文:http://user.qzone.qq.com/19338800/blog/1340934356

2 堅持初一,十五去放生,沒錢就帶動身邊的人一起去放生,這也是你的功德.

放生就是打掃,放生放掉的不是眾生而是我們的過往!打開我們的心門!

放生不是你在放,你只是個管道,所以請來神靈給他們皈依!

放生最重要的是皈依,另外放生的環境是不是利益他們生活?是不是不擾民?放生的眾生種類是否能野外生存也很重要.

放生儀規以及放生要注意的:

http://user.qzone.qq.com/19338800/blog/1292122983

3 從愛自己開始

去買本<零極限>一切的矛盾來自於我們內心的對抗,外面沒有人,敵人只有一個====自己

因為我們不滿意自己,我們不會愛自己,所以我們才渴望從別人身上獲得

一切從愛自己開始,會愛自己的人才會愛別人

"對不起,請原諒,我愛你,謝謝你"不停的反復對自己說

每天生活中從清理自己開始和自己道歉對不起,這麼久以來忽略自己

請原諒,請求自己的原諒,我將關注從外在收回來,從現在起開始關注被遺忘很久的自己,

謝謝自己,這麼久以來不離不棄的陪伴.我愛你,我深深愛著自己,不管自己是好還是壞,我都愛自己!

4 從生活中點滴開始修,什麼是修行?修行在點滴的生活中,從小開始做:孝敬祖先,父母,關愛家人

勿忘祖先:祖先就是我們的根,逢年過節記得上墳去,給祖先燒燒紙,這個中國風俗沒有無緣無故流傳到今天,它存在一定有它存在的意義,所以尊重風俗,能量才不會卡殼,祖先好你才好,沒有祖先,怎麼會有你,人一定不能忘本,多為祖先做功德!同時多弘揚我們的本土宗教,這也是認祖歸宗!來生你去印度頭胎,歐洲投胎就是你的事,但今生你是中國人,只有接納這個事實,你才能更好成長,這是無法抹殺的事實!

孝敬父母:父母在上,兒女在下,父母無論如何都是對的,父母只是從他們的父母那學習來了表達方式,目的只是為了愛你,所以尊重父母,多陪父母說說話,多給父母洗腳,多為父母做功德!

關愛家人:先愛自己的伴侶,其次是兒女!每日多和伴侶溝通,人會誤會就是因為不會溝通,欠缺信任,不遵守承諾,答應伴侶的事一定要做到,多和你的伴侶表達:我愛你!中國人就是太含蓄,所以才會有那麼多的不理解!兒女有兒女的人生.尊重她(),放手讓他們去經歷,你能做的就是支持和信任!要想家庭和睦,每月定期有計劃的放生,帶著家人一起去放生,如果家人不支持你修行,也是你的問題,趕緊處理!

5 大量轉發我博客裏的文章,以勸善,行善為基礎

我的博客一切以愛為根基,不追求神通,不講神叨,以做實事為核心

如果100人中有1個人因為你看了我的文章而開始改變,今生修成,這個功德就會非常大而且你也會間接得道!

--------------------------------------------------------------------

要得道,要成佛就先學做好人.人身難得,今生你能遇見正法,不代表來生你也可以

天地人.只有通過人這個身體你才能和天和地連接上,你人都做不好如何去成就?

有很多人為什麼生活一直清苦,~來自于過份清高.你看不起錢,看不起有錢人,覺得別人勢力,覺得錢髒,你都不尊重錢又如何有錢?

錢是不是萬能,但是當你幾個月餓的沒有飯吃,沒有地方住,當你的家人重病時你拿不出錢,你的家人沒房子住,吃不好穿不好,一堆眾生要被人在菜場,飯店宰殺,很多失學孩子無書讀的時候,你卻身無分文,無法救助他們,那時候的你還覺得金錢可惡嗎?

一把菜刀可以用來殺人也可以用來切菜,你把金錢當做愛的表示,去幫助別人的時候,金錢又是可惡的嗎?根源都在你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