種生基乃“葬生基”之諱稱,源自江西之道派。此術源自古俗,客家人也有“葬生基”之俗語,活埋之意,如說:“好彩走得快,山泥塌下,就要‘葬生基’。”

  種生基原本是將人假意活埋,假死一次,以瞞騙執法之仙官,避開劫難。後來演變為“陰宅陽用”之術,預先殮葬自己的替身,以吸收龍穴地氣,延壽增福,道理類似庶民為清官或恩人興建“生祀”或立“生辰祿位”拜祭,將功德回向予恩公。而生基造運法,屬於道教風水精要之造運大法。藉以造生基、取得天地大自然之地靈旺氣,山水巒頭之理氣、龍穴砂水、擇地理之精華,尋龍覓穴,以藏風聚氣,藉真龍穴場藏生基受天地山川之感應傳達己身,達到摧官、功名、保命、增壽、求婚、求子、啟智、進祿、招財之目的。,

在我替客人種了那麼多生基案子看來能點個好穴種得上生基的一定是有功德之人,否則山神龍神城隍土地爺不會給你動, 好比福地福人居,所以多行善事必有好報。因此我為人做生基首先要下陰查對方行善夠不夠?福報夠不夠?然後上表神靈那看他(她)可不可以種,得不得神助,接著在考慮接不接案子!如果你整天禍害人,給我在多錢我都不會接。

一是對自己負責 強行占地只會傷人傷己,你不值得我拿自己福報替你背黑鍋,沒命如何修法? 我還想多活幾年好好玩玩 我供養千僧願望還沒實現 哈哈 二是對你負責 ~~在多的錢給我 你沒福報不會點著好穴,哪的山神人家都不會歡迎你,我何必讓你損錢還損我自己~~卡卡

我們團隊中不僅有識山認水點穴的高手,更有兩位神通很厲害的師姐協助。所以我們前期不是像別的點穴法師到處亂跑而是直接通靈請來神查出福主和那塊山有緣,接著招來那的山神,龍神,土地,城隍問問那風水如何?福主能不能入住到他們那?那利益不利益福主?然後奇門起局看,接著按神靈給的指引去實地考察後再次起局後在確定地址。

我們為人種生基的棺一律採用金石材質的專用生基金棺,因為它是黃金的原石製作,密度大,能量高,輻射性強能夠比一般生基還夠提高福主的貴氣。此金棺四周我們特別獨家設計四靈獸裏面還直接手工刻上生基符不僅可以起到鎮守、化煞、辟邪、守護等風水作用而且能夠更提升福主生基能量。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