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不能太大,大了不易收藏,容易暴露目標;也不能太小,太小了極易藏丟了。最好的尺寸是剛好讓別人忽略,又正好夠自己揣著偷笑。

 

今生,打坐鋪團,誦念佛號,往昔所造諸惡業,皆有無始貪嗔癡,從今語意之所生,皆由我心皆懺悔。問佛,可否給我一世輪回,償還百世情債,來世不再輪回,若輪回,只為,只為眾生 ? 佛號喚醒靈魂的沉淪,洗滌內心的塵埃,歸我淨土。

 

沒有回復的資訊,就別再發了,沒有回應的感情,就放手吧,不願意理你的人,就別再打擾了。

 

老婆最近很乾淨,

隔三差五就會搞一次大掃除,

每次都忙得不亦樂乎,

我就納悶啦,

她怎麼就這麼愛乾淨呢?

直到昨天,我在一本書上找到了答案:

據科學家分析,

80%以上的妻子喜歡搞衛生的原因是可以找到丈夫的私房錢。

又能發現丈夫是不是和其他女人有私情。

最重要的一點是,這樣做起來名正言順。

在外人和丈夫看來,只能稱讚其勤勞。

我頓時就愁了……尼瑪!

錢藏哪好呢!……
 

當我們碰到一件麻煩事時通常會出現兩種態度,

一種人說:“哇,這麼難的事情我怎麼能做,肯定做不好。”

結果他真的沒有把這個事情做好;

另一種人會說:“太好了,這對我是一個挑戰,只要辦好了這件事,我又會有進步。只要我努力,也一定可以辦好這件事。”

結果他通過努力真的成功了。

心態決定人生。
 

瘋子與正常人的對話:正常人對瘋了說:“我佩服你能熬過那麼多難熬的日子,然後才有今天這樣的輝煌。你真不容易!

瘋子說:”熬那些很苦的日子一點都不難,因為我知道它會變好。我更佩服的是你們正常人:明知道日子一成不變,還堅持幾十年照常過。換成我,真瘋了!“

有些苦,不值得抱怨,因為你知道他們遲早會變好……

——獻給想做瘋子奮鬥在路上的朋友!
 

不驚擾別人的寧靜就是一種慈悲;

不傷害別人的自尊就是一種善良。

人活著,發自己的光就好,不要吹滅別人的燈;

做自己該做的事,不要參合他人的取向。

傷人之語不僅僅是辱駡,而是用你的光,刺傷了別人的心;

不圓於人的不僅僅是孤傲冷漠,而是展示自己的同時,傷害了別人的自尊。

包容別人是一種修養,不是懦弱、不是膽怯,

而是諒人所難,揚人所長,補人之短,恕人之過。

包容之人,不以言語譏人之過,不以眼神鄙人之能,不以己長責人短處。

包容是一種美德,也是一種善待,善待別人的同時,也是善待自己。
 

當你把這個我想要什麼的“我”字去掉了,把你的自我的形象,肉體的感受,思維的分別,和記憶的概念的相續,把它去掉了,“我”想要什麼,“我”沒有了,就有一個“想要什麼”。誰想要?是心靈的體驗想要。這個體驗深處一定有一個能夠體驗的“你”,那個“你”就是你心靈的覺受。那個覺受是什麼呢?那個覺受就是極其細膩的習氣和感知,那個覺受是極其細膩的心靈覺知分別的妄想相續,而引起的覺受波動,那個就是我們的生死的源頭,叫無明貪愛。
 

兩個人在一起,總歸會遇到問題,也總有人會闖禍。

出事時就可以看出對方的品性和感情了。

如果第一反應就是責怪你,或者不想和你一起承擔,

那他愛自己遠超過愛家庭,更超過愛你。

兩個人在一起,不管是誰闖了禍都別責怪,

應該是想著一起分擔共同解決。

因為愛情就是你犯的錯誤,我卻願意一起承擔。

 

有一天,我去世了,

恨我的人,翩翩起舞……

愛我的人,眼淚如露……

第三天,我的屍體頭朝西埋在地下深處……

恨我的人,看著我的墳墓,一臉笑意……

愛我的人,不敢回頭看那麼一眼……

一年後,我的屍骨已經腐爛,我的墳堆雨打風吹,

恨我的人,偶爾在茶餘飯後提到我時,仍然一臉惱怒,

愛我的人,夜深人靜時,無聲的眼淚向誰哭訴。

十年後,我沒有了屍體,只剩一些殘骨。

恨我的人,只隱約記得我的名字,已經忘了我的面目,

愛我至深的人啊,想起我時,有短暫的沉默,生活把一切都漸漸模糊。

幾十年後,我的墳堆雨打風吹去,唯有一片荒蕪,

恨我的人,把我遺忘,愛我至深的人,也跟著進入了墳墓。

對這個世界來說,我徹底變成了虛無。我奮鬥一生,帶不走一草一木。

我一生執著,帶不走一分虛榮愛慕。

今生,無論貴賤貧富,總有一天都要走到這最後一步。

到了後世,霍然回首,我的這一生,形同虛度!

我想痛哭,卻發不出一點聲音,我想懺悔,卻已遲暮!

用心去生活,別以他人的眼光為尺度。

愛恨情仇其實都只是對自身的愛慕。

三千繁華,彈指刹那,百年之後,不過一捧黃沙 。

 

人生有許多美麗的邂逅,雖然偶然一次點擊,架起了我們之間友情的橋樑,從始我單調的的生活因你而變得豐富多彩,也許這一切都是天意,註定我們要相遇,相識,相知。我不想在這裏過多的為自己辮解,只想坐在電腦前,敲打著鍵盤,就不知該寫些什麼,只是心裏想念著遠方的你。網中的你,雖然我們遠隔,但心中依舊有份對你的想念,牽掛,不是一兩句話就能夠表達出來的,而是對你的想念太深,有太多的話想說。只想對你告白,我的心裏無法不能不去想你,從相遇,相識,相知那天起,我就知道,你己停留在我的心裏。今天,只想靜靜一人沉浸在想念中,你知道嗎?此時的我,多麼希望你出現在我面前。我只能對你說,我也不知怎麼回事,也許是網路讓我們彼此之間一步一步走近,讓我們彼此之間沒有了距離,讓我喚起心底深處那份久違的情感,讓我孤獨寂寞的心靈有了依託。真的很感謝網路,是網路讓我們卸下了厚重的偽裝,放心大膽裸露自己的心聲,鬆弛心靈,激起心中的漪漣,勾起無限的遐想,雖然沒有看過你的照片,但能讓我感覺到你說話的親切,熟悉,想著你,念著你,靜靜地想你,淡淡地想念。我用指間輕輕敲打著我們相遇的日子。在這寂靜的夜裏,傾心聽著窗外掠過的風聲,我在想你。有你,我真的好高興,也感謝上天對我的眷顧,讓你我認識,我想對你說:有你陪著是我的幸福,謝謝你這麼有耐心的陪著我。
 

給祖先送錢(人不能忘本)

我們的出生必須有個載體,我們不是平白無故從石頭裏蹦出來的,有父母才有我們,有祖先才有父母,有中國的神才有炎黃子孫,有宇宙才有中國人,現在我們高喊要回歸本源~什麼是本源?父母,祖先,道教,宇宙這一切都是我們的本源,沒有這一切哪有我們?人不能忘本啊~~~只有層層回歸,層層接納才能打好我們的根基,好比蓋房子缺一個根基就不牢固!送紙錢給過世的祖先是中華民族的傳統風俗,可是隨著時代的發展越來越多的人不在去做,認為這是迷信,可是老祖宗沒有無緣無故教這些給我們,燒紙錢背後的真正意義是誠服,是感恩,是知恩圖報,是不忘本!我們總是口口聲聲孝敬祖先,你又如何去孝敬,耍嘴皮是無任何改變的,你說心認識到了那就行動!燒紙錢,給祖先做功德迴響這就是報恩,只有行動才能讓能量流動起來,祖先下面過的好陽間才會好~陰陽是平衡的~祖先下面窮,上面的必然也窮!
 

隱態世界“設法理財” 面相變化“全息可證”

修補陰陽財庫秘法,是如意門中歷代秘傳的殊勝催財法門,直接通過特殊方式,開啟每個人自身的陰陽財庫,打開自己個人的財門。通過神靈界的加持和溝通,通過最簡單的一種行為,就可以疏通“關係”,把個人財運在陰陽中得以平衡。把以前錯失的、消耗財運補回來,又可以將現在做的功德(放生、印經)直接轉換為新的“儲蓄”,達到隱態理財的重要作用。

財運好,人的面相也回發生變化,佐證我們法事的成功與否。成功完成陰陽財庫修補術的客戶面相回逐漸變化,一般應注意三個方面:

1、問財看鼻:鼻子要長得好,鼻頭有肉、鼻翼飽滿,如果無法擁有這樣先天優勢,那麼記得要保持鼻子的光滑清潔,勿令長痘或受傷,也不要穿洞戴環的,否則破壞財庫、財氣散去。

2、眉毛順、耳朵厚:眉毛要順,不能雜亂、更不能散,眉毛散的話代表少年不聚,就是指三十歲以前沒有偏財運,且也表示心緒易起伏,縱使有好運氣也不能理智判斷,反而失去機會。耳朵則是福氣的象徵,而好運常落有福之人,所以耳朵或耳垂摸起來要厚實。

3、厚色潤:手掌肉通常是愈厚實愈好,那若是太薄太幹的話,表示不容易賺到錢,或者賺到錢也守不住,幾乎沒有偏財的來源。此外,可以觀察第一火星丘的位置,也就是食指下面靠進拇指的那一小塊地方,財運來臨時,此處會呈現紅點般的氣色,並漸漸聚成一片,愈大片表示財運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