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真的情,總是冷暖與共;有一個最懂你的人,就是最溫暖的伴。我一生中最美好的時光,就是遇見了你,從此不再有那些憂傷,微笑一直都在臉上。

陽光正好,微風不燥,人生最美好的事情,就是與幸福相伴,一路向暖。過往若能遺忘,就不要去想了,人生已多風雨,能夠快樂一點,何必再糾結曾經。

願有人相伴的日子,三冬暖,春不寒。在喧囂裏,守住一顆寧靜的心,與一個溫暖的人相遇,只訴衷腸,不談別離,一起聆聽歲月裏的美好。人生的路,不止只有眼前的苟且,還有詩和遠方,餘生與幸福相伴,一路向暖。

活著就讓自己多一些快樂,過好每一天。煩惱都拋掉,遇見一個對的人,遇見一份懂得,你若盛開,人生處處都有最好的風景。

心中有夢想,就要勇敢去追求,追求更好也是一種幸福,努力過,拼搏過,才是無悔人生。泰戈爾說:“天空中沒有留下鳥的痕跡,但我已飛過。”相信走過的路,付出的努力,絕不會辜負你,你要相信自己,不沮喪,不放棄。

心中有愛,無論走到哪里,都會有一份牽掛,牽掛也是一種幸福。給自己一個微笑,給記憶一份牽掛,一路向暖,總會遇見懂你的人,總會有一個人,穿過茫茫人海,牽起你的手,給你一個溫暖的擁抱,給你幸福。

總會有一個人,明白你背後的苦,陪你冷暖與共,不離不棄。無論走多遠的路,經歷多少風雨,願你初心不改,依舊勇敢做自己。生活中有坎坷,也會有驚喜,也會收穫感動和溫馨。希望我們歷經滄桑,餘生與幸福相伴,一路向暖。

人生活的是心情,每天都有好心情,一輩子活在幸福裏,比什麼都重要。我也和你一樣,有過痛苦的時光,有過不堪回首的過往,每次我都告訴自己:過去的不要再去想,要往前走。唯有一路向暖,我們才能迎來春暖花開。

有一天,當你熬過來了,你會發現,有時候,失去也是一種獲得。有人問我,此生還能遇見真愛嗎?只要你不浮躁,努力上進,好好做自己,總會遇見最好的人,只要是那個最對的人,即使晚一點也沒關係。

最真的情,總是冷暖與共;有一個最懂你的人,就是最溫暖的伴。願你餘生與幸福相伴,一路向暖,活成可愛的模樣。願你所在的地方,有暖陽,有清風,每天都過得很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