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塵中只願為你守候

一顆心只願為你停留

今生愛也愛不夠

來世與你再相守

風花雪月陪你一起走

塵世間只想和你白頭

一顆心只願為你廝守

你是我癡戀的愛

是我暖心的溫柔

願與你今生來世不分手

你就是我避風的港口

我的眼眸只為你停留

相愛到永久只想一生跟你走

歷盡風雨滄桑永遠不放手

你就是我避風的港口

不離不棄伴隨你左右

十指緊緊扣茫茫人海並肩走

任憑歲月流轉真情總依舊

塵世間只想和你白頭

一顆心只願為你廝守

你是我癡戀的愛

是我暖心的溫柔

願與你今生來世不分手

你就是我避風的港口

我的眼眸只為你停留

相愛到永久只想一生跟你走

歷盡風雨滄桑永遠不放手

你就是我避風的港口

不離不棄伴隨你左右

十指緊緊扣茫茫人海並肩走

任憑歲月流轉真情總依舊

你就是我避風的港口

我的眼眸只為你停留

相愛到永久只想一生跟你走

歷盡風雨滄桑永遠不放手

你就是我避風的港口

不離不棄伴隨你左右

十指緊緊扣茫茫人海並肩走

任憑歲月流轉真情總依舊

任憑歲月流轉真情總依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