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有心的地方,便會有愛。我在生命的轉角處等一個人,一個可以無聲走進我心靈深處,即使身在天涯,也不會感到陌生的人,一個可以默契到會心一笑,陰晴風雨都會陪我攜手走過的人!一次偶然的邂逅,竟讓你悄無聲息地走進了我的世界,蔓延在每一個寂靜的夜。

人海中,與你相識是一種緣,我相信,緣乃天定,份在人為,既然有緣相識,為何不能相知,我很珍惜這段緣分,我會很小心的呵護著它,不想讓它出現任何的意外,只想陪你走完今生。是你,沿著文字的足跡,一路把我尋找,終於找到了我!自從遇見你的那一刻,我就把你深深的埋在心裏。

把你的柔情印在我最心愛的紙箋上,讓我們在有生之年,續寫愛情的篇章。一直無法用尺寸去丈量距離,空間或是現實,都有它存在的意義。其實,隔著距離,看人和事,一切都是那麼清晰而美好。若是,走不進人心的世界,咫尺也如天涯,我一直相信,能走進心裏的人,便是分不開的。

無論過程怎樣,結局依舊改變不了最初那份堅定的情感。雖然,我和你,兩座城隔著萬水千山,可是,一年多的時光,早已把彼此融入了彼此的生命裏,哪怕是短時間的暫別,我都會覺得太過漫長。還記得你每次外出都會事先告訴我,只為讓我安心。這份在乎讓我的心裏暖暖的。

心裏都知道,牽著一份情,留給自己想念,無論是隔著有多遠,牽掛的依然還是彼此。站在時光的路口,翹首回望,一路走來的風景,感謝有你的陪伴。在我們相識的這段時間裏,你的真實,善良深深的打動了我,在我的生命中,多添了一抹色彩。

我想,此生,不能忘卻的,是你給過的溫暖,以後的某一天,隨著歲月的累積,那可能會堆厚的像一座城牆,不過,這又有什麼關係呢?歲月沉澱下來的,是兩顆心的相互憐惜,是跨越山水間的深情,風花雪月總會過去,而樸實,貼心的溫暖,是生命中最珍貴的呵護。紅塵深處,有心的地方,便會有愛。

是網路拉近了我們的距離,你我端坐在網路兩岸,你寫心,我點情,點點滴滴的文字,鋪在斷章下面,每次打開來看時,心裏不免湧起一種感動與溫暖。你總是用深情的文字一寸一寸溫暖著我的心房,多想說聲,感謝紅塵有你,然而,太過俗套,只好,將所有的語言,化成我最真誠的祝福,寄給遠方的你,咫尺天涯,相依相伴,不管你身在何方,你依然住在我的心裏,不來不去;

無論時光如何變遷,我依然在你的身邊,不離不棄!一生有你,一世相隨,讓我們為文字起舞,讓咫尺天涯沒有距離,感謝上帝讓我擁有了這場情到深處、無怨無悔的相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