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是鍋,男人是蓋,生活是飯,情人是菜,好鍋不能沒蓋,吃飯不能沒菜,鍋兒空虛找個蓋,飯太乏味需要些菜。祝大家:好鍋配好蓋餐餐有好菜!2月14日,切記要鞏固老情人,發展新情人,保護小情人,提防知情人……祝老情人不老,新情人不跑,小情人不少,知情人不擾!

 

沒有情人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別人以為我有一堆!而我TMD自己都不知道情人是誰?今天情人節了,想做我情人的發個紅包暗示下,我看看到底有幾個,有暗戀我的給點個贊暗示一下,我人長得醜,但是我想的美啊!風裏雨裏,2月14等你!也願單身的人找到溫暖的避風港;願熱戀的人找到幸福的天堂;願愛的花瓣永遠輕舞飛揚;祝你浪漫度過,美夢成真,情人節快樂。

學著笑而不語,學著承認不相信,學著接受不盡人意。願你擁有好運氣,對一切充滿感激,喜歡美好,也喜歡自己。 。。

 

記憶的軒窗,冰藏著多少前塵住事,每每憶起,諸多感慨,諸多喟歎。亦喜亦憂,撼動了當時的纏繞心緒,今時念起巳是過往雲煙;趟過的時光水湄,某些感動依然在心,只是巳缺失最初的激越;某些牽念依然如舊,只是再也不在掛在嘴邊;某些不舍依然如昨,只是已經學會深藏。或許,流逝的歲月,只適合淺淺憶,淡淡念,曾經歷過,就該知足;遠去的光陰,只適合遠遠望,默默藏,便是最穩妥的安好;穿越紅塵萬丈,經歷過,付出過,珍惜過,執著過,巳是無愧於人生

 

你問我喜歡什麼?我會說喜歡看你的眼睛,因為裏面有我幸福的微笑!如果你要送我禮物,我要你上衣的第二顆紐扣,因為那是靠你心臟最近的地方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愛,不是恨,而是熟悉的人,漸漸變得陌生。再深的感情,再好的關係,如果不用心經營,如果不經常聯繫,也會隨著時間淡化疏遠。交往一個人,需要真誠; 相處一個人,需要肚量; 使用一個人,需要智慧; 欣賞一個人,需要內涵; 學習一個人,需要謙卑; 接納一個人,需要胸懷; 相信一個人,需要謹慎; 交托一個人,需要信任。生命中,相遇的人很多,相知的人並不多;生活裏,相識的人很多,相依的人並不多,大千世界,並不是缺少一個說話的朋友,而是渴望一個理解自己,讀懂自己的朋友,假如,生命中,有這樣一個人出現了,一定記住一個詞:珍惜……

 

夫妻是最好的情人,兩口子過日子,不求吃香的喝辣的,不求買好的穿貴的, 但求不吵不鬧,和和睦睦,有說有笑。 人這一生彈指刹那, 有個溫馨的家,有個愛你的他/她, 就要好好珍惜! 男人有福,福一人。 女人有福,福一家。 家和萬事興……送給所有的夫妻,能夠一起慢慢變老!祝天下夫妻情人節快樂!

 

紅塵一夢醉千年,寂寞一世歌相伴。為你,我醉了千劫不復的輪回,蒼白了這滾滾紅塵那一抹短暫而永恆的摯戀。

 

感情裏,總會有分分合合;

生命裏,總會有來來去去。

風雨,不是磨難而是磨練;

滄桑,不是痛苦而是痛快。

釋懷,等於重來,

和不好的告別,

把美好的等待。

釋懷,等於寬容,

原諒他人的錯誤,

包容別人的過失。

釋懷,等於輕鬆,

不胡思亂想,身心累,

不耿耿於懷,傷感情。

 

當思念已成一種習慣,那網上你的頭像,就成了我每天的希望。當你的頭像亮起,整個世界就亮了起來,然後著急的聯繫你,靜靜地等你的回答,總是不斷的察看屬於你的頭像,當他閃爍起來,你知道,那時的我有多高興?

有人說,愛一個人是那樣的平平淡淡,而想一個人卻是那樣的撕心裂肺,每天都是那麼平淡地走完,如同一杯清茶,而思念卻讓人無懈可擊,如同茶中微微的苦。

當思念已成習慣、傷感卻麻醉了自己,當孤單只剩下一個人的時候,心在流淚。當思念已成我的一習慣,你感受到了嗎?我在想你!

 

人生總是這樣

只有在特殊的時期

才會激發我們對幸福的渴望

只有經歷現實的敲擊

才會喚醒我們對生命的感悟

我們只有懂得珍惜

才能窮盡愛的所有可能

願歲月,無波瀾;

願餘生,不遺憾

 

愛你放不下忘不了,想你心想到無能為力,愛你思念時總有一種錯位感,就像是時間或者是地點不對一樣,那是一種情深緣淺有緣無分的傷感,遇見你我們相互闖入彼此生命,相知相懂的互相陪伴著,我不知道這是緣還是劫,傾了心地深深愛著你,卻不知這份愛能持續多久,想念時傻傻地期盼著憧憬著,一場相遇一生銘記,一次牽手餘生再也離不開,愛你此情不渝,想你朝朝暮暮,愛著想著,你永遠是我生命裏*的主角!而一次牽手一生銘記,愛你一生戀你一世,這是認定此生不渝的情感,生命裏有你很幸福,任何人都代替不了你的存在,一輩子遇到一個知心的人不容易,擁有你我格外的珍惜,即便是每天在銀屏上說話談心,也是最幸福的事,今生最愛的人只有你,我在情的圍城裏小心翼翼愛著你,牽腸掛肚的惦記著你,在朝思暮想中掏心掏肺的想你念你,午夜的夢中,常常對你訴說相思和你難舍難離!

 

女人撒嬌,男人心疼,小姐撒嬌,男人錢疼,情人撒嬌,男人腰疼,老婆撒嬌,男人頭疼,沒人撒嬌,渾身都疼。今天就是情人節了,祝你們想哪里痛就哪里痛。

 

我用一生的灼灼華彩,只為換取紅塵路上與你的這一場盛大的相逢,一箋素白的念,充盈著十指相扣的溫暖,灼熱著彼此的情深,一路唱響生命的和絃。

若可,捧著三生誓言,珍惜這一世的遇見,安守沉靜芬芳的愛戀,直至天荒地老,醉了你,醉了我,醉了這一生傾城的深情。

回首往事,不經意間,我們已走過這許多的繁華與蕭瑟,心裏,眼裏,卻始終只有一份懂得,在默默無言中將你的溫暖輕輕觸摸。

若歲月,只保留這一季畫面,你就是我心底那一抹刻意精緻的暖,深深的擁抱著,讓憂鬱在眉頭漸漸舒展。唇邊湧出一份愛的疼惜,在經年的等待裏,隨著時光,深深淺淺。

而我,低垂眉目,安之若素地用纖指凝墨,寫下輕舞的思緒,把一往情深寫進你我的生命中。

走過流年的山高水長,嘗盡了人間的悲歡離合,人生剩餘的時光,以一顆無塵的心,守望這一場相遇如初的美麗,惟願這一季的遇見永遠春暖花開……

 

1、自己不做出點樣子,人家想拉你一把都不知你的手在哪里。

2、你若將過去抱的太緊,怎麼能騰出手來擁抱現在?

3、人最值得高興的事:父母健在、知己兩三、盜不走的愛人。其他都是假像,別太計較。

4、時間,讓深的東西越來越深,讓淺的東西越來越淺。

5、人生中最永恆的幸福就是平凡,最長久的擁有需懂得珍惜。

6、真的,理想的伴侶要補足對方的缺點,而不是互犯同一個缺點。

7、人生不是要按別人的想法去過,而是要跟隨內心,做自己想做的那個人。

8、有時,一個笑就擊敗了一輩子,一滴淚就還清了一個人。

9、這一次,你敢不敢,像第一次戀愛那樣愛,像最後一次愛那樣愛?

10、搶得走的東西,原本就不屬於你。

11、每個人都有一個死角,自己走不出來,別人也闖不進去。

12、真心愛你的人永遠不會放你走,不管遇到多大的困境。

13、做別人,做得再好也不過是“某人第二”;做自己,卻永遠是自己的第一。

14、孤單,是你心裏面沒有人。寂寞,是你心裏有人卻不在身邊。

15、微笑不用花一分錢,卻永遠價值連城。

 

小雨更添新愁,寒夜入夢被覺馨。那冷堪?誰與對言。寒舍微涼,入內笤陰森。長斯夜,臥聽雷鳴閃,傾雨天,悄竹爆。小床聽舊歌,心竟寂落,獨望外,雨不盡,那淋淋落落,盡肆涼。再憶一日之場景,再思此生之已過,皆為爛俗人,皆筆飄仙詩。袁是:世間百態盡嶄新葒落,再回首,今宵是何時?長嗟歎,望溫俠之杯期。

 

眼只有裝瞎才不會流淚,
心只有傷了才會心碎,
嘴只有裝啞才不會惹禍,
人只有裝傻才會輕鬆,
有時候知道的多了未必是件好事,
發現了真相痛的是心,
截穿了謊言冷的是情。

 

在文字裏修身養性,在文字墨書裏聞香,在書海中尋找浪漫,書中自有顏如玉,書中自有黃金屋,情趣揮灑在指尖裏,美好的流年度在書屋內盡情的享受,在詩香中沉澱靜雅!在詩詞裏譜寫著春暖花開的芬芳,歲月靜好,對酒當歌曲聲柔,情到深處心依舊,花開然會謝,月缺終究會圓!心靜了,一切也都釋然!無所謂得失,不貪戀紅塵繁華!閒時,一茶,臨窗而坐靜靜的品,看著清茶一杯,如人生淡如茶,幽幽的清香抿一口,先苦後甜的感覺。一曲,一卷書!月下舞韻,花前繡詞,風中吟詩,踏雪尋梅!在文字裏靜養一方水土!歲月如歌,心悅靜美,欣賞著寒冬臘月的冬的韻味。

 

有人缺錢,有人缺愛,有人缺知識,有人缺機遇……人活著總難圓滿。為了追尋自己缺少的東西,不顧代價,卻在得到時,發現不過如此,可有可無。其實很多時候,缺,並不意味著遺憾!
人們總是習慣,把得不到的東西,當成是最好的,擁有的東西,總是被遺棄在不經意間,殊不知那些已經失去的東西,卻在歲月的與日俱增下,越發地撩人渴望。得與失本身就無法分離,凡事有利就有弊,得中亦有失,只不過你所在意的著重點不同,才會看不清而已!

人生每當得到的時候,渴望就不再是渴望了,渴望變成了滿足,同時也失去了一份期望;每當失去的時候,擁有就不再是擁有了,而是變成了心情的空落,卻又得到了一份,對昔日的懷念。當昨日漸遠,你或許也會突然發現,那些曾經以為,必須得到的東西,不過只是生命中的,一小片風光,錯過了這一程,下一站依然會收穫,另一番景象!
打開不一樣的窗,就會看到不一樣的風景;擁有不一樣的視野,就會收穫不一樣的心境。人活一世,不可能得到全世界,也不可能失去全世界。屬於自己的,不求亦得;不屬於自己的,求亦不得。所以,不強求,不妄取,貴在隨緣!
一直覺得,生活中,我們最大的敵人,就是自己。牆在自己心裏,門也在自己心裏。得失不過一念之間,愛恨不過一步之遙。你過得是否快樂,更多時候,取決於自己對待生活,和人生態度。生活,有太多的願與不願,要與不要,愛與不愛,就連得失去留,也得隨意隨緣,我們力不從心!
最自在勇敢的,莫過於那花開花謝,雲卷雲舒,不管花開是否驚豔,花落是否悵然,都會義無反顧;不論雲卷是否寂寥,雲舒是否明媚,依舊性情使然。一念捨得,一念放下,一切,尤自心定。倘若有了離意,懂了心思,不妨用時間矯正思想,用信念迎接未來。相信世間,不是所有缺少,都是遺憾!
所以在漫漫人生裏,有時候需要一個人靜心、修心。倘若入境,無需知音,亦能感動自己。亂世紅塵,有多少人為了求之不得,得難長久而迷失方向。一生奔波追逐,只是因為害怕失去,只是想要多亦求多。命裏有時終須有,命裏無時莫強求,有所欠缺又有何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