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好~~~

今天是5月20日,網路情人節,多麼浪漫的一個日子,想想都甜蜜,聽聽都幸福,雖然不是什麼特別重要的日子,但卻有著不同的含義,說一句520,說一句我愛你,道一句520,用心去表情意。而在這千年一遇的充(小)滿愛的日子裏我虔誠的說一聲:20、20、520、們新老朋友們!

讓世界充滿愛!愛父母、愛孩子、愛家人、愛朋友、愛國家!

今情人節,

致所有心裏有我的人,

感謝你們來到我的生命裏,

傷心時,給我安撫,

孤單時,給我陪伴,

困難時,給我幫助,

是我這輩子最大的幸福!

 

情人是一種感覺、一份思念、一個牽掛,一個希望對方快樂!

能讓人陶醉! 情人的感覺是什麼?!

從來就沒有人說得清,道得明。

是酸,酸得讓你無奈。是甜,甜得讓你回味。

是苦,苦得讓你流淚。是辣,辣得讓你振奮。

是愛,愛得讓你自醉

於是,有了情人就有了牽掛、有了惦記,

有了思念、有了激情,有了夢想…….

悠悠的愛,無聲的念,

幾天晝夜不見就苦思消沉,她或許就是你的情人!

然情人不需要刻骨銘心的誓言,不需要海枯石爛的承諾,

需要絲絲縷縷的牽掛,需要綿綿的思念,

需要點點滴滴的去呵護,需要刻刻時時的去關懷。

花自漂零水自流,一種相思,兩處閒愁,

此情無計可清除,才下眉頭,卻上心頭。”

情人就是這樣,因為不能結合才更加珍惜。

因為互相珍惜建立的情人之情才倍加珍貴!

你有這樣一個情人嗎?

今夜沒有蘭花梵香,

攔一窗月光伴我入室,

簷角的那只風鈴,

微風輕輕一吹,

發出悅耳的聲音。

端坐在這樣的光陰裏,

人是清醒的,念是無暇的,

心是空曠的。

於是,遠方成詩入畫,

而我依然心如止水,

淺笑安然。

碧載一池雲水,

淋卻了夢裏的癡迷,

一曲琴韻蕭瀟,

悲歡著人間煙火,

塵世浮華,

化作一痕傾城,

清瘦時光裏的影子,

不知有多少愁緒綰成輕怨,

多少離別結成清淚,

多少等待凝成相思,

多少牽掛終成雲煙。

人海茫茫,誰在身旁,

大千世界,誰給陪伴。

那些口口聲聲說對你好的,

永遠抵不過默默無言守候你的。

再好的山盟海誓,

都不如一個陪著你的人;

再多的錢財物質,

都不如一顆在乎你的心。

有人關心,是幸福,

有人珍惜,是榮幸。

 

想知道一個人愛不愛你,就給他自由。不要妄圖拴住愛情,世上沒有能拴得住的愛人。若是愛你,何需拴著他?若不愛你,拴住他幹嘛!愛你的人,走到天涯也會回來找你。要費盡心機來挽留的

一個人的煙火,終究有些薄涼。

溫暖的陽光,暖不透每一個季節深處的寒。

我在此岸,抬頭看見一個期待的眼神。

你無言,等了很久很久。

有一種暖,劃過悠悠千年。

翩落在,我的眉眼心間。

 

茶不過兩個姿態:沉,浮;飲茶人不過兩種動作:拿起,放下。人生如茶,沉時坦然,浮時淡然;拿得起,也放得下。有時候,你選擇了放棄,不是因為你輸了,而是因為你懂了,做好自己! 人生,因緣而聚,因情而暖,因不珍惜而散!

 

人無所舍,必無所成。心無所依,必無所獲。自己的路只有自己去走,自己的心還需自己去度。能抓住希望的只有自己,能放棄自己的也只有自己。能怨恨嫉妒的是自己,能智慧溫暖的還是自己。心中有岸,才會有渡口,心有所持,才能行之安然。

 

不知道是人變了,還是心遠了;不知道是感情淡了,還是時間變了;不知道是自己變了,還是別人變了;世間沒有什麼是永恆,也沒有什麼是永遠,所有的東西都在無聲無息中悄悄改變。人、心、時間、感情、萬物每時每刻都在變。

 

有多少愛?在不經意間,刻骨!有多少人?在不經意間,相遇!有多少事?在不經意間,開始!又有多少話?在不經意間,承諾!有些愛,是在不經意中產生的,卻會刻骨銘心。 問世間情為何物?愛過了,相思成淚;癡過了,花飛滿天;醉過了,傾心無悔。並不是每次擦肩都會有相知,並不是每段情都有美好的記憶。至少,在今生的某一時刻,我們未曾錯過。如果有來生,再也不讓思無涯,念無邊,今生無悔與你牽手,期許下一個生命的輪回裏,再次與你相遇,從此廝守再也不分開,擦的去臉上的淚水,卻帶不走心中的痛楚。抹得去荒蕪的灰塵,卻抹不掉執著的回憶。

 

紅塵喧囂,逝水無返,我只想在這塵世的一角執一縷牽念於心,黙守你一面素顏,任芳華在流年裏覆沒,我依舊在水之湄,山之巔,佇立如斯,靜心如蘭,等你從那遙遠的國度緩緩走來,與你共赴瑤池,織一簾錦繡畫卷,譜一曲絕世瀟湘。

人生經歷多了五條寶貴的經驗:

一、不要和屬雞和屬虎的人打交道。

無論TA有多善良,有多成功,有好多錢,有多帥,有多美。千萬別做朋友!這是二十多年的寶貴閱歷總結。(除了親戚以外)。

二、打敗你的不是你自己,而是現實,更是人心。

三、潑冷水放冷槍打擊你的人,往往都是你最親近的人。不是最親近的人,也就是針對你的人。

例如:你的親生父母(或某一方)。你的繼父繼母(或某一方)。你的養父養母(或某一方)。你的爺爺奶奶(或某一方)。滿口仁義道德的偽君子。反復無常的真小人。具有宮心計的小女人。

四、永遠不要相信,付出有回報。

為自己付出,才是真正的有回報。為別人付出,無論你付出多少的心血,精力,寶貴的時間,你就別想著TA會給你回報,哪怕是給你說“謝謝”兩個字。最後換來的是你自己傷痕累累的心,疲憊不堪的虛弱身子。只有為自己付出,真是硬道理。

五、你接觸到什麼樣的人,TA的親友圈子的人基本上是什麼樣的人。請扶著戴好眼鏡,別掉下來。否則,會大跌眼鏡。

最後一條:你有什麼需要的,喜歡的東西,就去買。別糾結別墨蹟,會累心累腦失眠睡不著。別等有錢了再去買,已經毫無意義了。別給自己留遺憾,否則你白來人間。30歲再買18歲喜歡的東西已經毫無意義。很多事情沒有來日方長,你要做的事,要自己開心點,別累著。往往喜歡的東西,或看上眼的東西,都很貴,你怎麼辦?你努力掙錢去獲取。等你老了到60歲穩定了,再去買你30歲想買的東西,已經毫無意義了。你心雖不變,但身已年老體衰,早已不是從前的那個少年了。曾經的少年從一雙單純的黑白分明靈動的大眼睛,最後演變成經歷歲月滄桑的中老人,變成了一雙混濁發黃的眼睛。我就問你:“你遺憾不?你甘心不?你是不白來了?”這個世界就是這樣給任何人留下遺憾的!

 

生活只有兩種選擇:重新出發,去做自己生命的主角,抑或是停留在原地,只好做別人的配角。

誰都會害怕失去,尤其是拼了命的珍惜後,卻還是什麼都留不住。

無論新朋友,老朋友,是互相的欣賞才成了朋友的,朋友之間的初心是:以善為本,以誠相待,以謙讓為美,以和為貴…… 而韶華飛逝容顏老,枯葉泛黃人已終;鉛華染盡浮生夢,紅塵繾綣淚三千;隔窗望月,亂了琴弦,泛花碧落,枯葉風中舞;一曲東風,涼了秋意,醉了人心;至少還有你,陪我到最後!

 

戰爭和戀愛,是開始容易結束難;探險和創業,是結束容易開始難;婚姻和借錢,是開始和結束都難,而把苦與累當做下酒菜,才能品出生活的真滋味;把喜和悲看成必經路,才會悟出人生的真境界。

在兩個人的世界裏,總要一個鬧著、一個笑著、一個吵著、一個哄著。如果一個人總是輸,不是口才不夠好,只是不忍心把最傷人的話說出口。總要一個人“輸”了,兩個人才能贏了。

 

真正的相愛,是人在千里,卻夢魂相依;真正的相愛,是歲月流轉,卻不離不棄;真正的相愛,是彼此付出,卻無怨無悔。

 

生活中的許多苦難,我們要學會承受,學會擔當,學會在淚水中直立自己的靈魂。生活從來都是波瀾起伏的,命運從來都是峰迴路轉的,因為有了曲折和故事,我們的生命才會精彩。有時候,哭泣,不是屈服;後退,不是認輸;放手,不是放棄;沉默,不是無話可說。摔倒了又怎樣,至少我們還年輕。

 

遙映人間冰雪樣,暗香幽浮曲臨江,遍識天下英雄路,俯首江左有梅郎。

月下泛舟荷花塘, 歎宛撫琴錯紅妝。 酌醉唯恐擾長夢, 淚落沾荷伊人遠!

傾情一世暖,寫意一世長,我於歲月斑斕深處,許你歲月無恙,不訴離殤。

你不清楚為什麼而忙,就會忙不到點子上而浪費時光。你沒有大事可做,就會在小事上糾纏不休而忘了前行。你心中沒有夢想,就會把蠅頭小利當成追逐的對象。你不知道心中的嚮往,就會心裏沒底越走越心虛。你不能成為心靈的主人,就會淪落為外在情物的奴隸,而忘記自己的目標,會失去前進的方向;忘記自己的責任,會失去跋涉的動力;忘記自己的承諾,會失去別人的尊敬;忘記自己的身份,會失去做人的分寸;忘記自己的義務,會失去眾人的幫助;只有忘記自己昨天的成功,才有助於得到明天的勝利。

 

做人做事要有好心態。許多人哀歎:做人難,做事難;做個好人,更是難上加難。人的一生,要把人做好、要把事情辦得圓滿,的確不容易。這就需要動腦想辦法用一些手段和手腕來達到成功的目的。但是無論做人還是做事,沒有一個好心態,一切都是免談。

 

雲的眼淚是雨,小草的眼淚是清晨的露珠,蚌的眼淚是珍珠,時光的眼淚是琥珀,泥土的眼淚是鑽石。水的眼淚是詩人那悲天憫地的心靈!

 

楓亂舞,憶愁絮,水天盡染亦花續。

梧桐影,醉花顏,嫋娜春風香滿園。

添疏盡,賦暗香,搖盡芳菲舞輕狂。

光陰如水,三千繁華,猶如陌上花,空對蒼穹崖。

一世一念,一生一夢,彼岸花開,此岸花落。

流年落唇邊,花絮舞菁華。

清愁染箋,案上詩詞,婉然幽思不堪言。

花落香淺,花落香漫,陌上花相伴。

 

有一種不舍,叫生死相依,有一種真愛,叫永遠的思念,一個人的內心,若是深深的愛著誰,想念便會成為無窮無盡的思緒,想念時心中有著傷感有著憂愁,也有著幸福的甜蜜……

然思念的滋味,是一種很苦很痛還很累體會,想念時好想抱抱心愛的人,奈何所愛之人在遠方,自己的手臂不夠長,想你,你走以後,孤獨開始把我陪伴,遙遠的你可否你有過,那昔日的時光,在心裏不分日夜的搖逸?

如心裏有著深情的愛,就會有著無盡的牽掛和想念,那是生命中的風景,也是心海上的畫卷,心裏摯愛著一個人,吃飯的時候會想,在咀嚼中品味著想念的味道,如同嚼蠟,睡覺的時候更是會想,在那孤獨的寂寞裏,沒有心愛之人的陪伴,愁緒會漫無目的的紛飛……

更心裏愛著一個人,無論這個人在何方,都是心中永久的惦記,那是不分白天黑夜的牽掛,想你了,今生愛你無怨無悔,每日想你牽腸掛肚,那是朝思暮想的一種愛戀!

且想念一個人時,總是陷進久久的回憶裏,在那長長的思念中,感受著愛的溫暖,品味著思念的味道,那是心靈上自帶的芳香,想你了,思念中有著一種無窮無盡的回味。

所以情感的世界裏,深愛的情是纏綿於心的依戀,就連想念的苦澀裏,都帶著絲絲的甜蜜,這大概就是愛的味道!

沒有靠山,自己就是山!沒有天下,自己打天下!沒有資本,自己賺資本!這世界從來沒有什麼救世主。弱了,所有困難就強了。強了,所有阻礙就弱了!活著就該逢山開路,遇水架橋。生活,你給我壓力,我還你奇跡!努力的意義:不要當父母需要你時,除了淚水,一無所有。不要當孩子需要你時,除了慚愧一無所有。不要當自己回首過去,除了蹉跎,一無所有。———這就是奮鬥的理由。致每一個不甘平凡的你!

 

緣份存在心裏是浪漫的夢境,思念藏在心底是芬芳的記憶,友情放在心上是甜蜜的旋律,朋友記在心頭是溫馨的美麗。人和人相遇,靠的是一點緣分,人和人相處,靠的是一份誠意,人和人相愛,靠的是一顆真心,正因為人世間每段緣份都來之不易,我希望我們永遠是最好的朋友!歡迎互動,友誼長存!

 

幸福也許會遲到,但永遠不會缺席,有趣的靈魂終會相遇。晚點遇見你,餘生都是你。

智慧的人不會有煩惱,想得通的人,有智慧,不會煩惱;煩惱的人智慧不夠。慈悲的人沒有敵人,如果我們不跟鄰居鬧,鄰居不會跟我們鬧;如果不跟別人爭鬥、打官司,你就沒有敵人。多看看別人可憐的地方,如果你還有看不慣的事,說明你還沒有智慧,說明你的智慧不夠圓滿;如果你還有看不起的人,說明你慈悲還不夠,如果你大慈大悲,退一步海闊天空,哪來的爭端?如果肯將心比心地去理解別人,怎麼會有煩惱?看淡、放下,提倡的就是一切隨緣,該我的就是我的,不該我的不強求,不僅會帶給你幸福的生活,還會為你的人生增添智慧光彩。

見桃花紅燦野陌,柳絛碧幽河畔。

杏雨濃,雅致落香風,玉蘭綻,潔白枝漫。

君笑,欲把嬌姿攬。錦繡裏,文詞留贊。

古今客,提筆輕書,展墨語,且將情染。

有三千愛戀入骨,幾度纏綿聲歎。

怎永在,流水卷凋零,欲久遠,青絲長伴。

幽庭院,愜意酒中感。思碧翠,雙鶯歡覽。

莫負誓,舊夢輕消,醉塵世,後生無憾。

若蒼天當許己願,月容但隨檀案。

共一生,笑語忘愁雲,夢中美,弦曲馨染。

相思引,暖春寒冷散。暮色沉,嬌語輕喚。

夜燈映,身影無眠,望明窗,眼將郎盼。

人生若只如初見,何事秋風悲畫扇。

等閒變卻故人心,卻道故人心易變。

何如薄幸錦衣兒,比翼連枝當日願。

不必終老,無情未必就是決絕只要記著:

初見時彼此的微笑。

明天就是520了,一想到5.20,我心就涼了,要禮物沒禮物,要情人沒情人,除了沒人疼,渾身哪兒都疼。除了沒背景,身邊都是景。除了沒錢花,活得挺瀟灑。除了靠自己,靠誰都不行!5.20,要怎麼過呢? 白天站著過,晚上躺著過。 樂了笑著過,煩惱哭著過。 有情人兩人過,沒情人自己過。 看不到想著過,能看到抱著過。晴天出去過,雨天在家過。 今年沒人過,明年接著過。還能怎麼過?一笑而過!擦肩而過。看別人過!閉門思過!痛苦難過!無人問過!不曾有過!不如不過!恨過!愛過!傷過!累過!想過!念過! 思過!走過……實在不知怎麼過,就當星期三過,要不就和我一起過!我只找一個人過,你千萬別錯過。祝:朋友們5.20快樂!願:天下所的有情人終成眷屬……

 

有一種經年叫歷盡滄桑,有一種遠眺叫含淚微笑,有一種追求叫淺行靜思,有一種美麗叫淡到極致。給生命一個微笑的理由吧,別讓自己的心承載太多的負重;給自己一個取暖的方式吧,以風的執念求索,以蓮的姿態恬淡,盈一抹微笑,將歲月打磨成人生枝頭最美的風景。

自從遇見你

每天都陶醉

甜蜜的話語 彌漫我心扉

欣賞你品味 欣賞你的美

無形之中

快樂在加倍

有你在身旁

再苦也欣慰

聽你唱情歌 心兒隨風飛

飛過萬重山 飛過千江水

你就是我

永遠的寶貝

我們情相依

我們愛相隨

一生一世和你相依偎

縱然生活 有苦有累

為相愛的人付出也無悔

我們情相依 我們愛相隨

這世間唯有真情寶貴

長路漫漫

也無所謂

因為有你

在我身邊

相依相陪

 

相思苦,心兒碎,一曲琵琶千行淚。獨臥牙床難入寐!盼伊盼得人憔悴!三更月,五更弦,淚濕錦被無人暖。朝思暮想苦也甜。只待來生續前緣。

 

人生儘是福,惟人不知足。思量挑擔苦,徒手便是福。思量行路苦,騎驢便是福。思量饑寒苦,飽暖便是福。思量病痛苦,無疾便是福。思量露宿苦,陋室便是福。思量慌亂苦,平安便是福。思量失業苦,傭工便是福。思量加班苦,安睡便是福。思量折騰苦,安靜便是福。

我一直想成為你的陽光,既便不能在每一個夜幕降臨時將你的心照亮。也要在你灰暗的日子裏在你心中駐一束暖,好讓我們在無涯的光陰裏,盈一束光,開出一樹幸福 的火花,所以五月的風,是和緩,我藏了你的名姓在停停落落的星子中,月光旁,濕濕暖暖的吹過,花兒便都一一開了……

 

真心不是沒有分量,

而是沒有一稈稱稱得起;

真情不是沒有價值,

而是無法用利益去衡量!

等我老了,

帶著你,

退出紅塵,

住在一個僻靜的小鎮上。

房前種花,

屋後種菜,

我們一起摘菜,

做飯。

每天騎車,

散步,

幾乎不用手機。

不打擾別人,

也不希望被人打擾。

所謂天荒地老就是這樣了,

在一個小鎮,

一飯,一菜,

與一人相守。

春看花,秋掃葉,

夏養家禽冬燒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