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意味著堅持,意味著一種從容不迫。人生就是在選擇中不斷地推進自己。任何時候,時光都會告訴自己,你在做出選擇的時候已經有了擔當。

所得所不得,皆不如心安理得,

留者要惜,棄者要放,

我們樂與相遇,也要習慣離別,

美好的東西也許會遲到,但不會缺席,

願你一生歡喜,不為世俗所及。

 

戒指有風水,戴對招財,戴錯招災!中指戴戒指是為招財

生活的方方面面都蘊含者風水玄機,就連方寸間的戒指佩戴,也有講究。戴對了戒指能夠富貴榮華,一旦戴錯戒指可是要起反作用的。

拇指

戒指戴在拇指上象徵著福壽安康,榮祿綿長,特別是年歲稍長的男性,拇指上的戒指最好是戴在左手,戴在右手上容易折福,也容易因右手經常工作損壞戒指。

拇指戒指要注意款式,女士可以佩戴精緻纖細的素圈,表達一種獨立,男士佩戴玉石扳指最顯得大氣。

食指

食指佩戴戒指,有利於開展人際關係,跟你的權勢,地位有關係。需要洽談業務跟形形色色的人交流的職業工作者在食指佩戴戒指是最合適的。

中指

最能招財的就是中指戴戒指,代表著你的婚姻,社會責任感,為你累計,彙聚財富。

中指戒指的選擇要秉承大方貴氣的原則,給人一種堅實恒久的重量感和積極能量。

無名指

無名指戴戒指代表淡泊名利,不計得失,同時也是婚戒的位置,表達為了經營婚姻不計較付出和得失的無私情懷。

無名指戒指適合古典、正統的款式,排戒和鑲嵌寶石的款式都很合適。

尾指

尾戒代表辟邪擋煞,防小人,避免邪惡之氣作祟。

尾戒的款式適合秀氣的款式,以精緻類型為主,小巧的素圈或者鑲嵌細巧寶石最合適。

自從你的影子出現在我腦海裏

我的愛就悄悄萌發在我的心底

你每天的一舉一動我都很在意

我知道我已經深深的愛上了你

這個冬天的雪雖然不那麼美麗

但你像朵朵白雲盛開在我心裏

忘掉悲傷也忘掉了難忘的過去

只想好好的感受你對我的愛意

茫茫人海我們走到一起不容易

和你在這個時候相遇就是天意

我會悄悄的把你放在我的心底

這一輩子好好的去寵你去疼你

不管前方有多少坎坷多少風雨

我只知道你是愛我的我也愛你

就讓我們沉醉在這浪漫紅塵裏

 

俗話說:人不吃過頭飯,不說過頭話。說話要留分寸,給別人要留餘地,當你給別人留了餘地之時恰恰也給自已留了情面。說話是人的本能,閉嘴是一種修行,沉默是一種聰明。說話要留分寸,要看場合,要看地點,要看物件,不能想說就說,口無遮擋,這樣會傷了對方也會傷了自已。閉嘴是一種修行,適時閉嘴大有好處。當雙方爭執不休時,誰先閉嘴誰受益。與人相處,沒必要非得爭個高低,沒必要非得爭個對錯,沒必要非得爭個輸贏。很多時候,裝聾作啞是個好事。做人,言多必失,禍從口出。話多,是災禍的起點,嘴快,是麻煩的根源。不該說的話不說,不該問的事不問。寧可沉默,也別說破。寧可閉嘴,也別多嘴。

君子小人觀

萬法唯心造,心定一切法。君子之與小人本質之別,不在形在於存心。

小人二元對立,不如意事十之八九;君子執中守一,好亦知惡惡也知美。

小人不識本尊,情欲亂性,是非分別,顛倒夢想;君子內求靈山,約情複性,茲心非心,混沌圓融。

小人之好惡,囿己心,從私欲,著幻相;君子之好惡,覺初心,順天道,法自然。

小人常責人之過,而找藉口諒己之失;君子常檢討己過,嚴以律己寬以待人。

小人說天下烏鴉一般黑;君子曰眾生皆是未來佛。

小人殺盜淫妄酒,財色名食睡,貪嗔癡慢疑,怨恨惱怒煩。君子明德以至善,靜定安慮得,悲天憫人心,自在任逍遙。

好花為你在盛開

你就是我的最愛

用你的情給我關懷

滋潤我寂寞的心海

好景為你而存在

一生有你才愉快

用我的心來對你表白

愛上你就再也不分開

我的愛永遠陪著你

再多風雨不離不棄

牽手相伴在每個晨曦

你就是我心中的唯一

我的愛永遠陪著你

紅塵路上相偎相依

快樂在心海泛起漣漪

愛的日記寫下美好回憶

 

攬一抹詩意於心間,筆下,溫暖纏繞在指尖, 生出詩意的蔥蘢, 點綴流年的繽紛。將深情款款寫于純美時光,讓心在夏日的陽光裏,隨風曼妙,讓倘佯在眼角的笑意,綻這一季最美的妖嬈。在一朵花中自由的穿行,看夏日的枝頭那一簇簇的綠意,在滿目的陽光裏,品讀清淺的喜歡,願快樂相伴你每一個日出暮落!

流年,是一首無字的歌,那些念念不忘,那些婉約情懷,在時光的行走裏,消失在日出日落的奔波中。

歲月,就是白紙上的鉛筆字,不管怎麼擦,也會留下痕跡。就好像,過去不屬於自已的緣分,早已風乾了淚痕,卻在眼角添了花紋。

撚一縷時光的花瓣,和過去說別離,那些歲月帶不走的,才是最心之所求。或許,我們無法自拔於情感的沼澤,但可以自尊自強,自信自暖

風陪雲纏纏綿綿,廝守相伴天地間,你愛我我愛你心相連,如天連地地連天,星伴月歲歲年年,亙古不變互牽連,你伴我我伴你共嬋娟,似緣是命命是緣,今生的情今生圓,月亮變了我不變!

 

結一段文字的緣, 於筆墨中感知著。

天涯彼岸的溫暖, 於文字中觸摸著。

默默無語的相牽, 在筆墨的起落間。

溫婉成一箋墨香, 靜灑在字裏行間。

紅顏遠,相思苦,幾番意,難相付。相逢一醉是前緣,風雨散、飄然何處。何必多情,何必癡情。花若多情,早已凋零。情意濃,愛意濃,怎知紅絲錯千重,路同歸不同。歡亦憂,樂亦憂,踏雪尋梅方始休,回首天盡頭。相濡以沫,不如相忘於江湖!

 

人生太短,沒有多餘的時間留給我們去奢侈浪費;也沒有太多的時間供我們去計較得與失,生命中的每個小小的片段,都有它存在的價值。只是時常被我們忽略了,被我們的情緒掩蓋了,不聞不問。

 

一品乾淨如清蓮,出身淤泥不染塵。

二品誠實修身心,厚德載物立根本。

三品謙虛不驕躁,人人敬畏好榜樣。

四品善良皆敬仰,忠孝齊家安天下。

五品守信講仁義,無信不立舉步艱。

六品寬厚養胸懷,豁達包容睿智生。

七品自信意志堅,風雨過後見彩虹。

八品勤奮汗水灑,天道酗勤偉業成。

九品放下不糾纏,笑傲人生苦辣甜。

十品讀詩氣自華,送上祝福犒

愛得刻骨愛得深入骨髓的人們從來不會有一個完美的結局,唯有那些不怎麼愛卻也不怎麼厭棄的人才可以相伴到老,因沒有尖銳的愛恨,只有平淡的瑣碎,一切都不值得打碎重組。

 

一句承諾一世相托,一顆真心一生相守,一聲問候溫暖一天,一份思念日日綿延,一個想念你的我在等著你的回電。冬日天寒,為我保暖!願我的存在,讓你更加快樂幸福!

歲月不饒人,轉眼就老了。

願餘生的每一年:

開心的過著,就是最美;

真誠的愛著,就是無悔;

健康的活著,就是最貴!

因為:

幸福就在身邊,快樂就在當下!

 

厚道的人,忠誠老實,嘴笨,說不出好聽話,從不刻意的巴結別人,情真,卻不善言辭,從不虛偽的附和別人,心底率真耿直,對人忠誠,實在;厚道的人,敦厚善良,不動心機去算計別人,心真實不會偽裝,沒有戒備之心去防別人,心敞亮沒有歪點子,心靈善良寬廣,對人用心,真心。

 

你心儲存陽光,眼裏便是一片晴空,藍天白雲,青山綠水,都是你心中折射的世界,昭示著人心的希冀;你心盛滿善意,眼裏便是一汪愛河,團結互助,和諧友好,亦是你心中映射的光景,代表著人性的光輝;你心貯藏思念,眼裏便是一眸深情,你心有我,我眼裏便是你,這是我們的緣分,傳達著人情的溫暖。

人生的棋局,有時一步走錯步步出錯,滿盤皆輸,一步得意,則步步為營。有時眼見的勝負,轉眼就峰迴路轉,可見棋局和人生一樣變幻莫測。棋子總是越來越少,人生總是越來越短,所謂的舉手無回,也如同人生的不可重來。

人,堅強久了會疲憊;情,在乎多了會心碎;事,較真多了會受罪;話,說太多了會浪費。既然是生活,就免不了酸甜苦辣。既然是人人,堅強久了會疲憊;情,在乎多了會心碎;事,較真多了會受罪;話,說太多了會浪費。既然是生活,就免不了酸甜苦辣。既然是人生,就免不了人情冷暖。誰不願一生順順當當,不寫悲傷;誰不願感情不離不棄,一生珍藏。有些事,看清了也就看輕了;有些人,看透的也就無所謂了。人呐,不能活得太明白。正所謂,掏心掏肺白白受罪,沒心沒肺活得不累。珍惜眼前人,走好腳下路,做好手中事。只要問心無愧,你就價值不菲;只要真誠善良,就有溫暖回饋。 生,就免不了人情冷暖。誰不願一生順順當當,不寫悲傷;誰不願感情不離不棄,一生珍藏。有些事,看清了也就看輕了;有些人,看透的也就無所謂了。人呐,不能活得太明白。正所謂,掏心掏肺白白受罪,沒心沒肺活得不累。珍惜眼前人,走好腳下路,做好手中事。只要問心無愧,你就價值不菲;只要真誠善良,就有溫暖回饋。

 

紅塵陌上,人流熙攘。總有一種遇見,閃亮奪目於千千萬萬人之中,是你命中唯一的喜歡;總有一朵心花,在戀戀風塵之中,悄悄盛開,成為你一生最美的守候。念與不念,有些人,都在心中;見與不見,有些情,終存靈魂。一個偶遇的微笑,淺淺,暖在了心底;一份遙遠的陪伴,默默,感動了生命。總有那麼一個人,雖遠隔千里,卻無時無刻不把你放在心裏;總有那麼一顆心,雖不能相隨,卻於絲絲縷縷的牽念中,渴望與你相逢。最真最深的愛,總是深藏不露,不流於形式,不存於表面,而是全心全意為他付出,真心實意為他祈願,只要他幸福快樂就好。原來,最真的愛,是即便你沒有那麼好,在我的心裏,你卻仍是最好;最美的情,是我沒有那麼完美,在你的眼裏,卻依舊是最美。。。

記憶,或深或淺;思念,亦濃亦淡。此生遇見,便是最美的緣,冷暖相知,喜樂同享,或許這一生遇見太晚,但仍願把你算進粗茶淡飯,朝暮所想,日月之談。遇見,沒有早一步,沒有晚一步,你一個轉身,我一次回眸,你恰好涉水而來,我剛好采薇而歸。你仿佛似曾相識,我亦一見如故,像是冥冥之中的金風玉露相逢,便註定了今生的緣分,便有了今世的盟約誓言。人生旅途,有多少人擦肩成了過客,紅塵陌上,有多少有情人勞燕分飛,誰不想半醉半醒半浮生,一生一世一雙人。奈何情深緣淺,緣聚緣散,有些擦肩,再見便再也不見,有些錯過,一別便是一生。人生一世,草木一秋,相遇是緣分,分開也是宿命。能夠遇見,便是今生最美的相逢,珍惜眼前的溫暖,懂得身邊的陪伴。和有情人做快樂事,別問是劫是緣。

 

真愛,是牽一雙手,走過風雨,冷了互相取暖,一種付出,兩心依靠,真愛是共一顆心,面對紛擾,累了互相鼓勵,一種理解,心有慰藉,真愛,同一程路,走進未來,老了互相偎依,一種幸福,相守終老,一世無悔,愛,絕不是要找一雙完全適合你的手,而是一雙無論有多麼的不合適,也願意牽你的手,每一份感情,都是理解中絲絲連心,每一顆真心,都是包容中風雨同行,與溫暖相伴與懂得相攜,有真情,滋潤著心靈,有疼惜,圍繞著生命,識得進退,懂得相守,懂得感恩,相互忍,彼此真,感情要的是溫暖,愛人要的是體貼,家庭要的是和睦,生活要一份隨意,愛的世界裏,最怕猜疑,就怕多心,情的字典裏,就怕是非不分,虛情假意,限制你愛的人,你不是喜歡,你是在控制,要求你的愛人,不是你有愛意,是的私心,愛要隨意,情要開心,生活要陽光,感情要溫暖...

 

為什麼說修行人一生都在“與魔共舞”?有人有“神通”,別羡慕,那人其實是被“邪魔附體”了!

修道者對於魔境是什麼,不太瞭解,所謂魔境,是指修道過程中的,種種障礙、因擾、誘惑、打擊等,也就是惡魔擾亂修道者的現象,其實凡是好事,多會有魔事阻力,能克服阻力完成好事,則當更美,無魔障則不能顯出修道之不易,亦無從鍛煉修道心的堅定,可知修煉者最厭惡魔障。

一、身心反應的魔境

由於生理及心理的,不能適應修煉的要求,或者由於打坐用心,而使得身體的某些部份,發生疼痛、奇癢、麻庳,或冷或熱或舒適異常。

使修煉者無法繼續用功,有時候由於疲倦、昏沉、煩燥,亦無法繼續用功,總之,不論如何,均宜不為所動,繼續修道最為妥當。

二、心外來的魔障

如外魔干擾,一定是對已經修道,而且將要得道的人,不過如果你的心內無魔,外魔便無從下手。所以,修道的人,當知魔事魔境,而須不懼、不看、不受、不拒、不為所動,你便能夠克服一切的魔障。修道者,有一個原則凡遇魔境現前,能夠做到不動心,自然是好,若心已動而身依舊未動,仍不失為克服魔境的好方法。

修道者只要心有所求或厭惡,就很容易引來外魔,外魔的種類也很多,從低等的山精鬼怪,那些依草附本而生存的魑魅魍魎,各類鬼神,乃至來自大自在天的魔王,都可能利用你的修道的因蓄緣,依附你的身心,來發揮他們魔業,所謂魔業,乃使人喪心病狂,殘殺生靈者,或使人行醫、治病、預言、凶吉者。

因此,凡是擾亂你無法繼續修道,不論是助你行善或者令你作惡,都是魔,又要一離開修道的方遙之時,就可能有魔鬼趁勢而入,而且那些魔境能夠魚目混珠,使你自己感到成道,他人見你功力不可思議,也會視你如仙。

其實,那不是你自己修得的能力,僅是魔鬼附身的現象,所以修道者,在其未參悟之前,乃至未能獨立自主的把握之前,必須慎重修持,才可能避免惡魔的困擾及利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