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相信

我們的相遇就是講不完的故事

我一直相信

我們的緣分就是一首寫不完的詩

記得我用滑鼠在冰冷的螢幕上一點

記得看到QQ上跳動的你

我竟然莫名的心跳

記的從那一刻起

我的世界就開始了一種長久的期待

記的從那一刻起

我被冷雨淋濕般冰冷的心

便有了一絲溫暖一絲安慰一絲滿足

記得從那一刻起

每見不到你

心便莫名的孤獨莫名的惆悵莫名的擔憂

記得從那一刻起

心便為你思念為你憂愁為你孤寂

心就這樣癡迷著為你喪失了方向

心就這樣因你而醉了

記得從那一刻起

我上網就有了一種理由一種思念一種牽掛

只因為網上有你

我一切的等候

就只為與你這一秒的邂逅

那一刻所展示的機遇

對我已足夠

就像一杯好酒

足以使我酩酊

哪怕舉杯之前所有的苦澀加在一起

也不能掩蓋這最終露出的一絲甜頭

只是

我不願做你記憶的風景

被你珍藏著

直至凋零

只願

當你思想冰凝

會念起我

讓我低低飛行的思念

纏住你輕柔的呼吸

我多想

多想成為陽光

照亮你生命的每個角落

我多想

多想成為月光

讓你的每個夜晚都浪漫無暇

我多想

多想成為流星

用我短暫的生命實現你的每個願望

我多想

多想成為輕風

吻幹你臉上殘留的淚花

我多想

多想成為鮮花

讓你的世界每天都充滿芬芳

我多想。。。。。。

我只想讓你從此只有快樂沒有憂傷

在你走累了的時候

請回頭看我

我就是天上最遠的那顆星

今生今世永遠為你閃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