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有風來過

吹亂了繞在眉間的那抹念想

我遲遲不肯入睡

只等你走進我子夜的詩行

總喜歡把你我的故事

在一紙文字裏溫柔的收藏

用淡淡的筆墨

記錄著一路走過的喜悅與惆悵

凝望你來時的方向

一路花開嫣然成眼底的芬芳

那一季無聲的美麗

繞過了指尖又落在了心上

是誰不小心把誓言遺忘

令時光改寫了當初的模樣

讓往事在一本書裏

我在原地,你在他鄉

你曾路過我眼中的憂傷

你也曾溫暖過我的心房

在你轉身的那一刻我不訴薄涼

只讓思念在一首詩裏兀自瘋長

在紛繁的歲月裏

你是我千年不變的守望

想起你,夢中如花開一樣明媚

想起你,心裏仿佛落葉一般憂傷

時光匆匆一切都成了過往

明年的煙花將會在何處綻放

那一朵盛開的煙火裏

你還會不會記起那美麗的舊時光

今生,把你在文字裏安放

讓你溫暖的笑容開滿我無邊的想像

來世,若還能和你遇上

我依然,只願為你紅袖添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