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寫盡了故事,寫薄了風月,寫舊了年華,寫老了自己,不過是在等一個人,在霜色凝露的晨,或在月色如綢的昏,將我們文字裏所有的心事讀取,念及並銘記一生
 

外在的一切好與壞的對境,滿足的亦或難過的,都是內心我執貪婪的反映,如果不持續觀察是很難發現的。將你的敵人與怨恨的對象擁入懷中,並不是他們誠可憐憫,而是他們真的並不如實存在,你擁抱他們就解開了心中一個結,累世的因果得以善解,內心的眾生得以超度,心恢復寧靜流動,你才是最大獲益者。。。

 

許久以來,早已習慣了沉靜,習慣了少言寡語,習慣了以一顆尋常心,在輕輕瘦瘦的文字裏入戲,只為演繹一個平平淡淡的自己。只是在沉靜中慢慢的,滋養多出一份閑淡,多出一點韻味。看多了人事中的爭鬥,看多了人心的自私,最後就用一笑去了之。

 

我隨楓行走,我隨風回眸,我隨著你的身影,舞了幾世清歡,墨蹟沉成了素,留白處,只為你向暖,你是我心頭滴落的一樓煙雨,我的素箋承半簾清香,為你揮成雨落千紅的霞浦,塵埃落下,留戀一世。我想,今世,你是一枚楓,我是那抹嫣紅,滿地楓葉,惹醉幾世情暖。

 

一種情叫思念不斷,愛不在一起,夜深人靜的時候,明月清風為癡情的人傳遞著思念,那是一份心心相惜的共鳴,心愛的人我想你,你別笑我太瘋癲,也別怪我太死心眼,都說執著的愛戀十有九悲,但無論有多悲都是心裏的美好,愛情這種東西讓人無法自我約束,愛到深處難退出,情深入心收不回,想你,思念之情總是如神出鬼沒一樣神秘,每每思情泛起時,都會讓人如癡如醉!

 

我們的遇見,宛若盛放的鮮花,很美,很美;你在我心裏,好似燦爛的陽光,很暖,很暖。儘管,這場遇見不是在最美的時光裏,但我知道,遇見你,恰恰是我今生最美的時光!有些愛,若相隔山高水長,若分開日久月深,便會兩兩相忘,而我們之間的愛,緣分拉開了我們的距離,卻始終沒有分開我們惺惺相惜的心,親愛的你,一直都在我心裏,讓我們在人生路上走到永遠三千情絲,只為你;姹紫嫣紅,獨戀你。即便,這一生的愛只能與寂寞相依,只能與相思為伴,餘生,我依然會為你堅守原地,不負不離。
 

我相信紅塵阡陌,總有那麼一個你,願意為我停下追趕的腳步,邂逅,於水色流年,沐浴月華清露,把一顆初心呢喃成歌,總有這麼一個你,是我一生一世不悔的守望,以心的交付,羽化塵間極致的嫵媚,流轉為你眉間眷眷柔情。如此,只待與你共挽歲月的從容,相惜一份懂得,任時光清淺,此生亦足夠安好,就讓我成為西下斜陽,最耀眼的猩紅一抹,妖嬈著,落入你的眉眼,瀲灩了,你眸底的春情萬縷。
 

男人不敢睡的女人,一是怕她後面的男人,再就是怕被她粘著,其他都是藉口。
 

是緣份,讓孤寂旅程綻開一道動人的風景。是相遇,為空洞的心靈裝上了情有獨鐘。 娉婷的身影,羞澀了初見的悸動,你似百合飄香令人憧憬,醉了我的一生。想念了,就走在晚上河畔的小徑,看螢火閃爍,就像你無限溫柔的眼睛。與你邂逅,是今生註定的宿命,把牽念撒向過往的風,吹向你的身邊,讓你知道我的一往深情。

 

人在紅塵,總有太多的身不由己。每個人都想往高處走,但很多時候,卻一直在往低處走。位高權重的時候,也有高處不勝寒的煩惱;窮途末路的時候,就是絕處逢生的機會來了,可是,想要人生翻盤,談何容易?難、難、難,難於上青天。
 

清風舞明月,幽夢落花間。一夢醒來,恍如隔世,兩眉間,相思盡染
 

人生落魄時,做一個不往群裏走的人,把人生的低谷,當成蓄能的機會,只要不放棄自己的理想,為生命增加厚度,多折騰幾次,總會走上坡路。
 

藥不治假病 ,酒不解真愁 ,衣不如新 ,人不如故 ,清澀不及當初 ,聚散不由你我 ,安慰得了別人 ,卻放不過自己。。。。。

 

大部分人認為找到一個對自己好的人就可以高枕無憂萬事大吉了,認為不用再花精力,花心思去經營,如果這樣想就大錯特錯,因為感情是動態的不是固定的,能好也會變壞,結果最終是看你怎麼經營。只有懂得經營感情,才會有快樂幸福的婚姻,經過時間發酵使有愛的婚姻得以昇華,幸福一輩子。
 

人老了想要快樂,一定要記住;遇到爛人不計較,碰到破事別糾纏……

 

紅塵若夢,記憶的長河流淌著三世情緣,傾心的愛戀,醉了一場紅塵煙雨,爛漫著地老天荒的纏綿。清淺的時光裏,相思入骨,寂寞了身影,在內心深處,痛了沉重的呼吸。
 

總有一些行為讓你突然寒了心;

總有一些人,讓你突然死了心;

總有一些態度讓你突然傷了心;

總有一些語氣讓你突然酸了心;

總有一些事,讓你在不經意中,

就看清了一個人,看透一顆心!

 

人總是會遇到挫折,會有低潮,會有不被理解的時候,會有低聲下氣說話的時候,而這些時候正是人生最重要的時刻。這種時候,我們要有耐心,要有信心,要相信,生活不會拋棄你,命運不會拋棄你。忍受不了寂寞,就看不見繁華。

 

想念踏著朝露,迎著驕陽,披著日暮,載著月華,從晨曦到暮臨,從黑夜到天明,好想聽你那給人微醉的聲音,好想看你那微笑的樣子,好想為你輕誦一段綿綿的相思,于相識相知中溫暖彼此的心,於寂寞紅塵中 輕吟 前世和今生的眷戀,好想為你彈奏一首悠悠的古曲,於相依相伴中溫暖彼此的心,於天涯咫尺中守侯前世和今生的纏綿,好想為你訴訴心中的思念,於溫馨纏綿中。
 

前面看人,不可以貌取人,後面看人,不可捕風捉影;遠處看人,不可道聼塗説,近處看人,不可一葉障目;高處看人,不可目中無人,低處看人,不可虛張聲勢。

 

當你去求人的時候,才會發現自己好失望。俗話說:日落西山你不陪,東山再起你是誰?人生落魄的時候,沒有人陪你一起哭,也沒有人陪你一起熬,就是你的愛人,也許都會在這時候,離開你。樹倒猢猻散的夫妻,真的不在少數。

 

女人有許多秘密,但只有一個永不說的秘密,那就是女人真的喜歡自己心愛的男人對自己耍流氓!

 

一對夫妻大吵了一架,妻子氣衝衝地收拾行李,丈夫問她:你要到哪里去?妻子回答:到我媽家去,丈夫聽了,也開始收拾行李,說:那我也到我媽家去,妻子問:那孩子怎麼辦?丈夫得意的說:你找你的媽,我找我的媽,孩子也該找他的媽呀。
 

人心換人心,如果換不了,那就換人吧!
 

外面的世界無論多精彩,最終我們都要回歸自己的小院,守一份靜謐時光,人表面上的光鮮亮麗,不如內心活的清澈自律,無須去仰慕別人,自己何曾不是一道靚麗的風景。

 

人性最大的愚蠢,就是相互為難。

很多時候,為別人搭橋其實也是在為自己鋪路。
 

每次想找個人陪的時候,才發現有的人不能找,有的人不該找,還有的人找不到。

 

即使歲月刻薄與荒蕪相欺,明年今日繼續與生命慷慨。

 

中年以後,還能衝動,表示你還對生活有激情;總是衝動,表示你還懂得生活!
 

人到一定年齡,記性會變的差!

比如,一看到美女,就忘記自己結婚了。
 

秋思的季節,風中搖曳著楓葉的情愫,飄渺著一種浪漫,拋下人間萬點思念。你的眼神,你的言語,在不經意間觸動著我的心弦,低眉,凝香,回望。我的秋天,已深情似海,你的彼岸,是否依然在等待,你說,無論滄海,無論桑田,初心不改。我念,流年繾綣,緣分輾轉,心依然,情懷依然。
 

有些東西,並不是越濃越好,要恰到好處。深深的話我們淺淺地說,長長的路我們慢慢地走。

 

從不敢奢望一個永遠,只求一次傾心相遇。從不敢想愛會天長地久,只求紅塵中那驚豔的一瞥。

 

兩心相知,情牽一份緣;美麗邂逅,情暖兩顆心。相逢的歲月,守望繾綣的思念,彼此懂得一份愛在手心緊握,那一眼的凝眸,癡纏了一生的情緣驛動;傾城的相遇,醉了此生的流年,牽手相依一段情在心中蕩漾,這一瞥的邂逅,驚豔了一世的深情眷戀。相見的愛在相守中永恆,牽念的情在溫暖中流淌,凝眸深處,情有獨鐘,與你朝夕相伴,唯美中有浪漫真愛,淒美中含婉約憂傷,念,在心間,呢喃著溫暖的邂逅,訴說著心裏的浪漫深情;愛,在靈魂,詮釋著美麗的相逢,浸滿了相思的溫馨纏綿

 

勤勞不一定致富,但是勞累過度一定能致病!一身塵土,一身汗味的人,生活是卑微的,勞動只是為活下去,僅此而已,與光榮無關……
 

有家的地方沒有錢,有錢的地方沒有家,人生很多時候就是這麼無奈………
 

哪個開車不加油,哪個男女不風流!

年輕時候不風流,等到老了玩個球?

 

別跟重要的人計較不重要的事,別跟不重要的人計較重要的事 ……
 

成年人的一條基本禮儀:就是當別人來買單時,永遠別點昂貴的東西。
 

男人問:夏天怎麼熱,你們怎麼還戴胸圍啊?

女人答:我們要是不戴,你們不是更熱嗎?

 

以前想嫁給愛情,後來愛情丟了,只能嫁給現實。
 

女人著迷的,不是男人會多少姿勢,而是不管男人用什麼姿勢,都能讓她高潮迭起……

 

偶爾適度的放縱一下,是為了繼續道貌岸然的生活!太急了會沒有故事,太緩了就會沒有人生!風景與風情這才是享受生活的樣子!再不瘋狂我們就老了!
 

在這個真假難辯的網路時代,誰又能說清楚:誰調戲了誰?誰又誘惑了誰
 

不是一個人飲酒成了習慣,而是孤單的心早已沒有了陪伴。
 

為什麼說酒能亂性?

因為男人喜歡借酒裝瘋對女人動手動腳。

女人也願意以酒蓋臉隨男人半推半就。
 

緣分這東西就是定數,來無形去無影。

緣分來了無以阻擋,散了落花流水……

 

縱使再不舍,有些緣分,也只能陪我們一程,往後餘生,還是得靠自己風雨兼程。
 

有一種愛,明明是深愛,卻表達不完美;有一種愛,明知道要放棄,卻不甘心就此離開;有一種愛,明知是煎熬,卻又躲不掉;有一種愛,明知無前路,心卻早已收不回來...

 

如果你還認為你修得不錯並存有想要幫助別人處理問題等、打知名度相對等、那必定在如輪迴緣起、這世間是為你而演設、你沒來之前你看到了什麼?方便說:我、那個意、一、在你來後霎那又看見什麼? 方便說:我、那個意、所相對的大千因緣究竟、然而一切皆由佛出舍利成開始緣起那個意的圓滿、唯我獨尊當下單細胞的分裂、一變二、二變四、四變八等等倍數的成長、一切由意的支配分裂演話那個境的當下、就像八卦演太極般的終成圓滿成人身、一切對內沒有別人、為何倍數是因平行時空故產生精神與物質究竟同在因緣、唯一差別在於習相遠究境不同因緣、但在整體性海因緣的當下、那還是你同一体性分身、並無不同之處、所以無相對之說、但當存有所凸顯之時、那即產生分別意、必定相對大千整體時空間、也唯有分別意才會有過去的現在未來產生、因為即是相對必定要平衡、自然就會有銜接時空間因緣產生、生命是一沒有大千、反之那因緣只有大千而沒有一的終結、那更現實當下境最終相對的死亡、就是要區隔整體前世今生的輪迴點、這個夢一切的平行時空的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