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愛的姿勢其實是個老調重彈的問題,自古有春宮圖,而今在網路上也有許多前人總結過了。

在此,我只結合自己個人的體驗,講一些常用姿勢裏要注意的細節,或者對一些朋友來說比較新奇的動作的要領。

既然是我個人的體驗,那麼肯定有局限性,不一定對每個人都適用,大家可以借鑒,也歡迎來這裏補充。

謝謝首先,從69說起吧,因為這是比較普遍的前戲,而很多人和自己的第一個戀人在真正開始做愛前,多半是從KJ開始的。

我個人比較喜歡69,但卻總堅持不了多久,因為兩個人都是顧著了自己享受,就顧不上給對方刺激,實際上很難同時愉悅。

所以這種姿勢偶爾玩玩可以,但最終還是分開來口的,單獨給對方口的時候,對方可以專心享受你給予的溫柔,

你也可以集中精力觀察他(她)的反應、調整自己的刺激方式。等他(她)得到一定滿足之後,

再輪換著來,這樣雙方都能很好地從中體會到快樂。

在我的實際操作中,常常是上床伊始由男友給我口,等我興奮起來甚至到了一次高潮後,他會急不可耐地進入。

而給他口是在兩次射精之間,一方面感激他剛才給予我的高潮,二方面為了下一次勃起調情醞釀。

我想,就像男人喜歡欣賞女人的花心被自己舔得由乾燥變得濕潤乃至水流湍急一樣,女人也十分享受那個軟軟的小小的金箍棒在自己嘴裏一點一點變大變硬,所以我更喜歡在他射完之後(當然要清洗一下),

將那個涼涼的小肉蟲含進嘴裏——這可比一開始就已經滾燙的大擀麵杖好玩多了。

男上女下式

開始的時候,女人一般是張開雙腿的,便於插入。張開雙腿有兩種方式,一是向兩側張開,柔韌性好的你可以張大一些,

給予對方的感官刺激強烈些;柔韌性差點的,你可以用雙腿環住他的腰臀。

二是與自己身體呈九十度或銳角張開,也就是女方的雙腿在兩人之間,柔韌性好點的,可以架在對方肩膀上,柔韌性差點的可以蜷起膝蓋在胸前讓他壓住你的小腿,

這樣的姿勢比側張夾得稍微緊一點,對於不會收縮陰道肌肉或者鬆弛一些的女人更刺激而我個人在兩腿張開時是到不了高潮的,呵呵,我必須放下腿來夾緊,男方的雙腿在我身體的外側,

這樣我能很快到高潮,因為對陰蒂的摩擦十分有效。但這種姿勢對男人的動作協調性要求比較高,JJ也必須有一定的長度和硬度,否則很容易掉出來,或者他根本沒法動。

那麼男人這時候怎麼動作呢?她平下來時陰道也幾乎呈水準狀了,那麼你要具備一定的腰腹柔韌性,從臀部到胸腹間的肌肉依次波動,

帶著JJ由後向前運動。動作要領類似於森巴舞,當然你沒練過那個舞一樣可以,我的男友就沒練過,

但他掌握了技巧以後一樣很熟練,這時候動作幅度並不需要很大,但可以很迅速,實際上大力和大幅度的抽插有時反而沒有這種小幅而快頻的刺激來得有效,我經常在這種動作下接連三四次高潮。

還有一點要說的是,你這時近乎趴在她身上,但不要真趴著,小心壓得她背過氣去(一兩百斤哪哥們兒!),要用雙膝及雙肘來支撐體重。

為什麼我說是肘而不是手?因為手要騰出來撫摸她的乳房(關鍵是乳頭),女人臨近高潮時乳頭是一個開關,

這兩點被刺激後將直接連通陰道內的G點,然後迅速奔向高潮。當然,如果你的手臂不夠長,那麼只能用一隻手撐著,另一隻儘量用肘部支撐,

刺激她某一邊的乳頭,也可以達到同樣的效果,只是可能需要堅持時間久一點。需要補充一點,女性雙腿夾緊的時候,

很多男人是不太受得了的,因為刺激太強烈,陰道隨之也夾得十分緊,再稍稍一動,甚至他不動,而僅僅是女性稍稍一收縮,他就射了。

所以這種姿勢適合做愛經驗比較豐富的男人,他懂得怎麼控制射精,懂得適當分散自己的注意力,而且懂得如何控制自己的腰腹肌肉達到有效的運動效果。

女上位

很多人喜歡這種姿勢,但很少有配合得好的。我說的配合,意思是不光女人在上面要動,男人在下面一樣要有所動作;

而且女人在上面究竟如何動才能既讓自己爽了,又對男人給予足夠的刺激呢?

女上的時候分蹲騎、坐(跪)騎和趴著三種——也有結合蹲跪方式,演變成單膝跪著、另一隻腿曲起來蹲著的。

蹲騎主要是上下運動,對男性刺激更強烈些,我個人這種姿勢也是到不了高潮的,因為陰蒂接觸不到對方。那麼我一般採用後兩種。

跪騎壓緊了雙方的恥骨,女人運用腰部力量前後左右乃至於旋轉都行。這時男方雙手可以一起撫摸女性的雙乳,

也可以一手撫摸乳房,另一手握住她的腰部,給自己在下面動作找一個支點。男人這時千萬不要認為你就在觀看表演呢,

一旦有這種心理,那麼你的JJ一定會變軟,給不了她足夠的刺激,她在上面怎麼動都沒戲了;所以你一定要集中精力,

JJ堅挺地迎合她的動作,幫她一起高潮。 跪騎還有一種變化,女性稍微抬起PP,上身前傾,雙手扶住床頭,這樣可以與他接吻。

同時,這樣給男人在下面配合動作留下了一定空間,男性可以屈膝挺腰,用力頂對方,這種動作配合恰當,常常可以同步高潮。

最後一個趴著的姿勢可能很少有人嘗試過,至少我沒見過多少人在貼裏描述。就是女方像男上位那樣趴在對方身上,

也是用雙膝和雙手支撐體重,而腰部像男人一樣運動形成抽插。到後來快高潮時,我也喜歡夾緊雙腿的,然後以他的JJ為支點快速而小幅度地抖動臀部,形成JJG點及陰蒂的同時刺激,很輕鬆能到高潮。

順便講一個趣事,那是讓我發現收縮陰道的方法的一個契機。那是跟初戀剛開始做不久,也是女上位的時候,本來我背對著他騎著,

動了一會兒後想面對他,但又不願意抽出來,於是我就努力夾住他的JJ,倒騰著雙腿磨動轉身。結果剛轉到一半,他撲哧一下笑了,滿臉通紅地告訴我,他射了。

哈,這是我在上位第一次讓他射,因為他說夾著轉動實在太刺激了。

那一次讓我學會了兩個技巧:

第一是主動收縮肌肉去夾他的JJ

第二是明白了JJ對於轉動的刺激十分敏感,那麼KJ的時候,你就可以用嘴裹住它轉動腦袋,讓JJ在你的唇舌之間旋轉,那樣他會相當受用。

後入式

後入是一種最原始也最方便的姿勢,可以站著、可以跪著,也可以側臥著來。前面有人說了,

這種姿勢男方可以騰出雙手去照顧女方的乳房和陰蒂,確實,她站起身回過頭來,還可以跟你接吻。

如果是在床下後入,甚至可以面對鏡子做,看著裏面的你們,也許不比看A片差。

但是很多男人在後入時很懶,不是上面顧不上撫摸乳頭,就是下面忘記了撫摸陰蒂,常常只用雙手握住對方的髖骨,一個勁傻插——

可能後入的那種原始味道,讓男人沉浸其中,顧不上女人的感受了吧。

這樣其實很多女人是無法到高潮的。

當我男友抽插一陣之後,他發現對我的刺激不夠,多半會順勢壓著我趴下,兩個人重疊趴在床上,

當然他的重心肯定還是需要用雙膝和肘部在我身體兩側支撐的。然後我略微抬起一側的髖骨,他把一隻手伸到我前面撫弄陰蒂,

另一隻手通過我的脖頸伸向一側乳頭,然後他一邊抽插一邊在我耳邊說情話。我夾緊雙腿繃直身體,就能高潮了。

開頭說了,我無意在這裏把每一個姿勢詳細解說一遍,只是就個人覺得一些常用姿勢裏需要注意的細節,

還有對於某些朋友來說比較新鮮的姿勢的動作要領,做一個簡單闡述。所以,除了前面講到的基本姿勢以外,

還有女側臥、男方跪在她上下兩腿之間,還有女方臥在床沿、男方站立或匍匐在她身上,

還有蓮花式(男女對坐,名稱源自密宗修煉的招式)等等等等,我就不一一贅述了,大家可以自己摸索雙方適應的動作要領。

下面我會講到幾個不太常用的姿勢,個人有些感觸,在這裏提供給想要嘗試的朋友借鑒,比如對面站立、男方抱著女方站起來做等。

在談這個之前,我要對女性尋求高潮的心理素質做一點建議。

作為女人,首先你要明白享受性快感和高潮是理所當然的事兒,不要害羞,不要有什麼顧忌,這樣你才能完完全全地放開並投入;

其次,你要有自信,只要願意,每一個女人都可以享受到高潮。

毅力,常常是女人到達高潮的一個至關重要的因素,很多時候你堅持住了,就可以迎來爆發的刹那,而你在最後關口放棄了努力,就很可能與高潮失之交臂。

當然,這毅力其實是雙方都要具備的,男人在關鍵時刻也需要和她一起堅持。具體地說,就是當平臺期到來,

女性對目前的刺激方式十分受用並渴望加強的時候,雙方就要全神貫注,把這刺激持續下去,甚至男方要給予更多的兼顧(比如我前面提到的乳頭),這時也許你會腰酸腿軟,也許你會手腕發麻,

也許你會大汗淋漓,也許你感覺頭暈目眩,但請再堅持幾秒,再挺一挺,極致的美妙就來了。

很多人可能就是差那麼一口氣,錯過了高潮,令雙方都很鬱悶,

因為這一次錯過,再要將能量累積到那個水準也許需要更長的時間和更多的努力,甚至這一回做愛你就根本無法再找到感覺了。

說到這裏,我又要重複那一句話,做愛是個體力活兒,平時一定要注意鍛煉,比如肌肉的強健和耐力,

比如肺活量(女性屏氣就需要相當的肺活量,也許有些女人不用屏氣,但我個人喜歡通過這種方式來積聚能量,而且十分有效)。

有朋友回帖評論說我對高潮很執著,呵呵,剛才看到方程式姐姐的貼,有一些不同的觀點想表達。

很多女人覺得不必強求高潮,只要感情好,有快感就夠了,這樣也讓男人覺得無所謂,反正傳聞女人的高潮很困難,

大家都不費那個勁了。我個人原本也覺得不是每次都一定要求到高潮的,但對方總是不讓我到就不甘休,也許我遇到的男人比較體貼吧,

這就養成了我每次做愛必到高潮的習慣。但前後的對比讓我對這個問題有了新的認識,記得我在跟初戀開始做的階段,常常是不能到的,

但每次做完肚子就疼,因為女人興奮起來盆腔會充血,得不到徹底釋放,它就會脹得痛,跟痛經似的,我嚴重時甚至會持續到第二天才好。

而後來每每能夠高潮了,這個症狀就消失了;

況且,科學研究證明,高潮能夠使得女性身體增強免疫力,並對心理和情緒起到很好的調節作用,從未體驗過高潮的女人,不但心情容易抑鬱,

而且不可能多麼渴望性愛,甚至多半會性冷淡,

所以夫妻感情裏面,女性的高潮也能發揮很大作用,

我的結論是:高潮,是令女人愛上做愛的關鍵因素。

因此,我認為,女性尋求高潮並不是對男人苛刻,而是從自身保養出發,

更從兩個人的感情維繫出發,兩全齊美的事兒何樂而不為呢?

還是每次做愛爭取至少到一回吧。呵呵,高潮並不是那麼難,反正對自己的身體瞭解充分,加上跟男方溝通到位,

就不至於總找不到竅門了

——愛她,就給她高潮吧;珍惜自己,就給自己高潮吧!

對面站立式

男女面對面站立著做,可能對於相當一部分人來說是很困難的姿勢,但我覺得一旦掌握了技巧,也是非常受用的。

這個姿勢我記得在一個朋友的帖子裏探討過,當時我寫過具體的要領,這裏就再總結一下。 對面站立著做,我是從野戰裏學會的,後來引申到室內做同樣爽,甚至在床上也可以用到。

一般來說,這種姿勢兩個人身高差距不大要容易一些,但就算差距大一點,也可以通過墊高女方腳底來彌補,比如站在臺階上、大抱枕上等等,關鍵是要站得穩當,以免影響後面的動作甚至出現意外。

基本姿勢是:男方的兩腿分開在女方的身體兩側,與她站在同一水平線上,雙膝微微彎曲下蹲,男女雙方都要向前送胯,以便陰部結合。

由於上體後傾,為了保持身體平衡,女方雙手抓緊男方的肩膀,或者一手抓他肩膀一手扶牆;而男方則雙手抱住女人的髖部,或者騰出一手撫摸她乳房。

進入的時候,女方雙腿微微張開一點,

男方注意由下向斜上方用力,膝蓋要有彈性地屈伸;等到完全進入後,

女方就可以夾緊雙腿了,這樣既防止JJ在運動中滑出,

又能增強對陰蒂的刺激。這時男女雙方都可以主導運動,我興奮起來後更喜歡自己主導,他挺住胯部,專心撫摸或親吻我乳頭就可以了。

由於夾得很緊,所以我可以快速地前後送胯形成抽插,比起在床上平躺著的男上女下姿勢來,這樣我的活動空間更大更隨意,

而且不必為對抗他的限制花費過多的體力,

所以,這種姿勢我幾乎次次都很快高潮。

男抱女站起來做

我個子不高,體重長期保持在96左右,而男友多半比較健壯(其實不是看上去壯,都是瘦瘦高高的,但身體素質不錯,多半喜歡運動),

所以這樣的姿勢對於我來說經常可以採用。對於女方偏胖或者個子較大,而男方力氣較小、身體比較虛的,就可能沒法做了。

個人覺得女方跟男方個頭差距在十五釐米以上,體重差距在二十五斤以上,應該是可以做到的。

在某個回帖裏我也曾經談過這個姿勢的要領,這裏統一來寫一下。

這個姿勢常常是由蓮花式變化而來,也就是女方本來是坐在男人懷裏,他可能是坐在床上,也可能是坐在沙發上,進入之後興致一來,

就把她抱著站起來了。

起身之後,男方雙手抱住女方的臀部,挺起胯部,

上身向後傾斜形成一個反弓型,這樣靠髖骨及腿部力量支撐女方體重;

而女方則用大腿夾緊他的髖部,雙腿纏繞他的腰,

雙手勾住他的脖子或抓住他肩膀,這時你需要注意保持自己身體一定的僵硬度——大家都知道爛醉如泥的人是最重的,

哪怕五六個壯漢都不見得抬得動,因為他的身體完全沒有任何支點——你將脊背挺直、雙腿夾緊,整個身體的重心也就隨之落在了他的髖骨上,

與他的支撐形成一個對應,

這樣一來,你們就不必再為尋找支點浪費精神和體力了,而且兩個人運動起來很方便。

實際上,女方的重心除了落在男人兩側的髖骨上,還有一點,就是男人的JJ上,這是這個姿勢之所以有效的關鍵。

重力讓女人的恥骨自然而然地緊緊壓在男人的JJ根部,這樣她的陰蒂就受到了極大的擠壓和摩擦,比起平躺或者坐姿來,

這種擠壓是無須雙方刻意去用力的,所以顯得輕鬆些。而你們只需要保持相對運動就行了,像上面說的對面站立姿勢一樣,

可以由男人抓住女方的臀部或大腿前後抽送或者轉圈;也可以由女方主導,自己以雙手和雙腿為支撐,前後左右搖擺運動。

當然,由於這個姿勢比較浪費體力,不像對面站立那樣輕鬆,

所以在女方主導運動時,和女上位一樣,她快要到達高潮時需要男方幫一把,最後的衝刺多半需要男方來完成的。

因此,雙方要根據當時各自的體力情況合理分配,女方體力好一些,她可以多主導動作,甚至可以自己到達高潮,男方主要負責支撐重量,

順便欣賞那份狂野;而假如女方體力不夠,則男方要負責主要動作,直到雙方高潮;如果兩人體力都不足以到達高潮,那麼可以分工協作,

在開始階段由女方主導運動,到快高潮的時候換成男方來接替。再退一步,有些人可能支撐不到高潮,那麼也可以站著做一會兒,

然後坐下來,或者上床躺倒,換成女上位。

談談心理G做愛雖然是個生理活動,但竊以為高潮的到來與心理狀態也是分不開的,我將它稱為心理G

不論男女,在性愛過程中如果能夠適當地調節好情緒,

並佐以一定的性心理暗示,身體就會變得異常敏感,興奮度得到迅速提升,隨後高潮就能輕鬆到達了。

所以,我認為對於一些射精或高潮困難、彼此因熟悉而略顯麻木的男女,

尋求心理G的刺激不失為一種有效的解決辦法。

那麼所謂的心理G究竟如何找呢?這個就因人、因時而異了,

夫妻雙方必須經過坦誠的溝通去瞭解彼此,並幫助對方尋找。

其中,因人而異也許好理解,各人性格不一、經歷不同,那麼能夠激起他(她)性幻想的導火索也不一樣。

為什麼說因時而異呢?因為一方面心理G是一個動態遊走的東東,並非像生理G點那麼固定,

所以每個人的心理G並不是一成不變的,他(她)以前對制服誘惑感興趣,但過一段時間可能就覺得乏味了,

換成偷情甚至虐戀幻想更能挑起性致。另外,大家都知道每個人的性表現與情緒是非常相關的,所以你要把握好對方做愛之前的心境,

尤其是他(她)對什麼問題比較擔心或生氣,假如在極度興奮的時候你可以湊近他(她)耳邊針對此事說出點甜言蜜語,

讓他(她)釋懷乃至深深感動,相信他(她)的高潮便隨之而至。這是我個人親身經歷過的,當時感覺非常強烈,所以推薦給各位,

我覺得這種即興的捕捉比刻意尋求的心理G刺激模式更為自然、有效,不會讓彼此覺得生硬或者困難。

所以,總而言之,所謂的心理G關鍵還是在於感情,感情融洽、

溝通充分的夫妻,更容易隨時找到對方的心理G

從而總能在性愛中找到新的驚喜和默契,同時反過來更加深彼此的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