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思路上,時光漫長!

你的沉默,讓我只能思念你。留著你的聯繫方式,是我最後的心結。遇見過你,相思路上,時光漫長,陪你看過的風景,被時間銘記。

不敢告訴你,其實很愛你,只是不想成為你的負累。如果有一天,可以回到相遇的地方,我最想見的人還是你。

多少次想聯繫你,還是忍住了,我渴望能知道你的消息,但我更怕有你的消息,因為知道你過得不好,我會難過,知道你過得好,我會心疼傻傻愛著你,癡癡等你的自己。

這世界這麼多人,可我還是愛著你,從千言萬語到變得沉默。

一段難忘的回憶,一個傷感的故事,假裝不那麼在乎你了,卻在心裏想了你千萬遍。有一種牽掛,已經分不清是深愛還是執念了。

有一種遇見,是心的悸動,在驀然回首間成了永恆。是誰還在一字一句訴說著情意,愛的人最後各安天涯,多少意難平,遇見過,即使心碎過,也銘記著。

忍受著孤獨,只為等你,遇見過你,相思路上,時光漫長。望著你的頭像,哪有什麼突然好想你,只是你一直都在心裏。

對著遠方輕輕說一聲,你好,想像著你現在的樣子,我走了很遠的路,經歷過很多坎坷,只為能夠再與你相遇。

我能想到最美的時光,就是身邊有你,你是我哭紅了眼睛,卻不忍心責怪的人。

世間最讓人難忘的是真情,走在熙熙攘攘的人群裏,找尋著一張熟悉的臉,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心結,漫漫人生路,總有一場離別,讓人斷腸,卻還是念念不忘。

光陰流轉,細細想來,曾經遇見過你,讓我的一生改變。相思不語,堆積了多少酸楚,真的想見你,互道衷腸,一直陪著你,直到我們都白了頭髮,蒼老了顏容。

執筆,淚眼婆娑,那些沒有說出口的話,都成了深深淺淺的詩句。深愛的人,即使沒有聯繫,沒有見面,依然不能停止對你的想念和牽掛。

我想,終有一天你會讀懂我的心意。歲月靜好,關於你的所有,我都不曾遺忘,人生總會遇見一個人,銘心刻骨,卻不能攜手一生。

悲哀是真的,眼淚是真的,可惜,終究沒能留住你。遇見過你,愛的路上,相思漫長,忘不掉的是你,是你給過我愛情和美好。解不開的糾纏,在陽光燦爛的日子,化為玫瑰色的溫柔。

思念是一個人寂寥的身影,撿拾著遺失的美好,是曾經滄海的無奈。

一支素筆,萬千柔情,起筆是問候,落筆是相思。走過的路,留下的印記,殘存的溫暖和離開的你,依然讓我難忘。

花開很美,美到心醉;緣分很美,美到落淚,遇見過你,相思路上,時光漫長,但仍不後悔愛上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