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個人,一輩子不會與別人說起,卻讓自己刻骨銘心。有些深情,只能放在心裏。你在遠方,看不到我為你淚流成河。

每個人的愛情故事裏,都有一段傷感的過往。你永遠在我的回憶裏,心守一抹暖陽,等待一場重逢。

愛你是我做過的最好的事,愛有多深,分別後,思念就有多苦澀。縱然歲月悠長,你依然是我寫不完的莫失莫忘。

從來沒有忘記你,想你是真的,愛你也是真的。多麼希望和你一起慢慢走到白頭,哪怕這一路有再多的坎坷,我只求結局是你就好。

時光深處,最懷念的是我們的從前,多少心事,散落在塵埃,心守一抹暖陽,願你臉上有燦爛的笑容,眼中溢滿了幸福。

給流年一個回眸,感恩那些美好的遇見,相信,所有的失去,都會以另一種方式歸來。

記憶裏的你,依舊是少年,想告訴你我所有的際遇,縱然世事滄桑,還是期盼著能夠與你重逢,執筆,愛是生命中最深的痕跡。真情難忘,你在我的心裏,是最特別的存在。懷著一份美好,在你居住的城市,靜靜地等你。

謝謝你,給過我一場最美的愛情。有些回憶,是心間的溫暖;有些愛,值得用一生去等候。生活總有聚散離合,很高興在茫茫人海中遇見你,在你走後,才發現,我是如此深愛著你。

心守一抹暖陽,靜待一場相逢,願再相逢時,你還是微笑的樣子。

光陰的彼岸,又見一簾幽夢,一份守望可以天荒地老,一個微笑可以溫暖心靈。看一場花落,等一場重逢,陽光燦爛,願你安好。

真情若在,無需千言萬語,你的愛,深深溫暖著我的心靈,讓平淡的日子,有了最美的期待。我牢記著關於你的一切,願你沒有忘記,這世間始終有一個人是在乎你的,始終在牽掛著你。

眷戀一個地方,是因為你曾在那裏出現過,你是動人的風景,你是最美的遇見。

心守一抹暖陽,等待一場重逢,有一份愛,一直在心裏,從來沒有改變。願我的愛情像陽光一樣包圍著你,讓你的人生沒有淒涼。

世間最大的遺憾,是當時沒有挽留你,一場離別,一生掛念,每次看到陽光,我都會告訴自己,也許你也在想念我,終有一天我們會重逢。

有人說:念念不忘,必有迴響。愛情,是歷經流年的尋常,更是風雨中的依賴。

如果從來沒有遇見你,我不會懂得,愛會讓人如此癡心,如此執著。心守一抹暖陽,等待一場重逢,忘不掉的是你,來來往往身邊出現了很多人,總有一個位置,一直沒有變。你若回來,我願伴你餘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