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風吹過淺淺的痛╭※╯

空中飄下綿綿的細雨,雨滴任思緒

滑過纖纖的指尖,纏繞著現在到從前

望斷煙雨愁無限,看落花飄逸

看失落的雨滴,身在風雨中

回眸在那一瞬間,淺行的腳步

身後飄落的感傷,淺素搖曳的月影

觸摸著心靈深處,輕輕撥起心弦

飄渺虛無的感歎

一些情藏於心間,輕輕的一個轉身

眼眸的淚痕淺淺,月如輕紗縈繞心夢

今生緣淺奈何情深

歲月傾注了雙眸,月光斑駁的疏影

風輕柔到了極點, 散開手心裏的溫柔

寫滿不曾遺忘的暖,地老天荒的久遠

不再是虛渺的夢幻,在時光隧道裏回憶你

天涯望斷心事欲說未還,仰望蒼穹 看穿雲端,

癡情人兒為情歎,紅塵夢裏淚凝弦

攬一束流光吟歎,昔日情 似雲煙

欲續前緣難上難,一抹惆悵凝心間,

 

22個我等你,1個不等你!

1我等你,因為我忘不了.

2我等你,因為我喜歡上了你.

3我等你,因為我滿腦子全是你.

4我等你,因為你讓我心痛過.

5我等你,因為我捨不得放下你.

6我等你,因為你讓我的生活充滿了陽光.

7我等你,因為你是第一個我最想等的人.

8我等你,因為你需要時間去奮鬥.

9我等你,因為我不想你為難.

10我等你,因為你的情緒可以左右我.

11我等你,因為我已經習慣了聽你的話.

12我等你,因為我的心讓我去等.

13我等你,因為我們有約定.

14我等你,因為我習慣了每晚在被窩裏跟你聊天.

15我等你,因為我從不認為你在耍我.

16我等你,因為我從沒把你跟壞人畫等號.

17我等你,因為只有你值得我去愛.

18我等你,因為你不想傷害我.

19我等你,因為有我們的回憶.

20我等你,因為我很傻.

21我等你,因為我不想逃避我的心.

22我等你,因為我有等你的權利.

23.當我不在等你,那是因為發現你心裏根本就沒有裝下我!

 

增強記憶力的妙方

1、強記方

石菖蒲200克、茯苓、茯神、人參各100克,遠志1000克。

上五味藥研成細末,過篩,每次用開水送服一湯匙,每天3次,白天3次,夜間1次。久服強記。

2、聰明散

常服令人聰明強記

藥方:龜甲、龍骨、遠志、石菖蒲各等份,研成細末,篩過為散。每服1湯匙,日3次,溫開水送下。
 

脂肪瘤的外敷方

仙人掌25克,六神丸20.三七5克,共打碎細外敷輕者12.重者35次痊癒

 

沒有風的日子,雲是雨的守望;沒有夢的日子,等待會荒廢時光,沒有你的日子,我的心事向誰訴說,誰也不是誰的永遠,就去唱那一曲風花雪月,吟那一闋歲月靜好,煙火、流年、紅塵、滄桑,淺淺遇,淡淡忘。
 

時光清淺,那些愛終究散落在流年裏,只是真摯的愛已經鐫刻在你的生命裏,因為情深,所以難舍,因為情真,所以難忘,如果說愛是靜守歲月的期待,那麼情就是輕歎紅塵的等待,如果說對方註定是彼此生命的遺憾,因為曾經的那份真實的幸福,你也會感激生命中這份特別的遇見,在柔軟的時光裏,一起走過的路,都將成為生命中最珍貴的記憶。 有些事情,我們終身難已釋懷,有些人的身影,我們終身難以忘懷,有些人說過的話語,我們便會溫暖一生,那些笑語嫣然的時光,那些暗香浮動的芬芳,在記憶中緩緩流淌,無論經過多久,那份愛會一直停留在你的世界中。

 

紅塵中,總有一些似曾相識,帶著記憶裏的美好,走過人生的風雨漫長,唯美一段時光;歲月裏,也總有一些共鳴,拋去塵世間的苦樂悲歡,相約一份內心的懂得,感動一次心靈。

 

小趙到老王哥家串門,進門嫂子就哭訴道:小趙你快來,我要和你大哥離婚,這日子沒法過了。小趙:怎麼了,嫂子?嫂子拿出一條女式內褲:你看昨天你大哥回來兜裏就揣著這內褲,你說他這不是外面有人了麼。小趙靈光一閃,一把奪過內褲,笑道:嫂子,你看你誤會了不是,我和大哥最近接了一個劇組的群眾演員,這是道具啊,這不,導演讓我過來把道具拿回去的。嫂子破涕為笑:原來是這樣。小趙解決了矛盾,開開心心得回家了,剛回到家,老婆過來看到他手上的內褲,一把搶過來說:我說我的內褲哪里去了,你拿我內褲幹啥?小趙:啊…………

 

【人生十戒】

1、戒怒,怒使人失去理智;

2、戒氣,氣使人身心受害;

3、戒卑,卑使人失去自信;

4、戒傲,傲使人自以為是;

5、戒妒,妒將消耗自身精力;

6、戒愁,愁將使人消極;

7、戒慎,慎使人優柔寡斷;

8、戒悲,悲使人痛苦不安;

9、戒疑,疑使人心神不安;

10、戒貪,貪使人誤入歧途。

 

一、天下難事,必做于易;天下大事,必做於細。

二、靜能制動,沉能制浮,寬能制褊,緩能制急。

三、有才而性緩,定屬大才。有智而氣和,斯為大智。

四、緩事宜急幹,敏則有功。急事宜緩辦,忙則多錯。

五、心胸寬廣容物,立定腳跟做人。

 

人呀!別太要強,也別太能幹了,

時間久了,你身邊的人就會覺得,

你所做的一切都是你應該的。

即使有一天你病了,累了,

也沒有人會心疼你,同情你。

因為在他們眼裏,這都是你願意做的。

有時候!心眼也別太好了,不要什麼事都為別人著想,

因為,有的人不會想過你的感受,你的難處,你的種種不易,

甚至連一句溫暖的話都沒有!———致自己

 

漫漫長路,總會遇到那麼一個人,與你心有疊韻;萬丈紅塵裏,總會知遇一個心靈的知己即使隔著歲月的兩岸,哪怕今生都無法相見,但卻心有靈犀,不離不棄。彼此走進了對方的心裏,相偎相依,那份默契,那份感動,唯有心懂。

 

如何達到天人合一境界?

儘管說修行沒有捷徑,但卻不是沒有規律可循,比如想要串竅快,就必須要身心合一打坐來完成這般修行。說到這裏,或許就有很多人會問了,為什麼在這麼個節骨眼上道人還要特別強調打坐呢?

在這裏,道人鄭重的奉勸大家,你真的應該好好去打打坐了。

因為打坐,能使仙家落座到你的身體上;而仙家就像一陣風一樣,風是飄移不定的。

只有當我們能夠靜心打坐了,那麼就能招引這陣仙風過來,凝聚這陣仙風落下身體,各仙占各仙的所屬竅位。

毋庸諱言的是,現實中很多帶仙弟子打坐,很容易亂其心智乃至走火入魔,皆因其六根不清靜,為萬事擾心。《陰符經》中說食其時,百骸理,動其機,萬化安。僅僅這十多字,我們的古聖前賢就將道理講的很清楚了,大道至簡啊。

《太上老君說了心經》有雲:心為神主,動靜從心;心動無靜,不動了真。事實即是如此,人心動盪的太厲害了,定不住心。再觀我們當下大多數人,心浮氣躁,心氣沉不下來。心為禍本,心做惡做壞都是心。心為道宗,心能做惡做壞也能成仙得道。心為道宗,不動不靜。無想無存,無心無動。有動從心,了心真性。心無所住,住無所心,了無執住,我們亂七八糟的東西都在我們心裏住得太多了。

因此,我們首先要搞明白,打坐的目的是什麼?

人心亂,怎麼打坐?正道不複雜,越複雜實則越麻煩,而不同的是每個人修道的選擇和其過程。無執轉真,把我們心裏的東西全部都放下,心裏放得空蕩蕩,你看道祖爺就說了,大道始終就是心空二字。與心無了,永劫沉淪。你們現在心了了沒有?根本沒有一個了。

而人只有安靜地坐著,即祖師所言之常清靜,天地都會歸一。正是由於這般的靜心和努力,你會慢慢忘記身心存在,以至將眼耳鼻舌身意皆忘掉。那麼仙家串竅時,你就不會感覺到疼痛,乃至不舒服。當然,隨著竅位的串通,有的弟子身體或許會感覺像飄起來一樣,只有當身心融入虛空之時,人仙磨合就已經達到了仙人合一了。

正所謂仙即人,人即仙。因此說,靜心和打坐皆是仙家串竅的最好途徑,這樣更方便配合仙家打通七經八脈,從而達到真正意義上的人天合一的境界。
 

文字本身沒有溫度,但通過我們的眼,進入我們的心,就生出了些許的溫、熱、涼、寒……

您說您讀著讀著,那淚,流進了心裏,結成了冰……
 

在靈河岸邊,有一株絳珠仙草,當時有位神瑛侍者,每天用甘露灌溉仙草,天長日久,仙草幻化成了絳珠仙子,後來,神瑛侍者意欲下凡,絳珠仙子便說,他是甘露之惠,我並無此水還他,但把我一生所有的眼淚還他。人生短短數十載,有個陪你聊天的人已不容易,幫助過你的人更要銘記,懂你的人最值得珍惜,陪你走了一程的人,謝謝他們,陪你走了一生的人,謝謝老天。

 

紅塵一笑,為誰心醉?

花隨風嫁,葉引秋黃,沉寂中,

多少癡情的夢,多少離人的愁,悠悠無盡頭......

輕解羅衫粉枝頭,一眼千年幾回眸。

誰是心上珍藏的朱砂?

幽徑上開的是什麼花,為什麼夜夜總是帶淚的月華?

藏在心靈深處的殤,想起的時候,就唱一首《心醉》。

絮夜語絲,無意中勾出寧靜的心,幽幽倚窗,微微頜首,凝神斂目,朱唇輕啟,音樂化成一句句屬於自己的暗語,如水飛花,穿越千年。靜美的低吟,溫潤的旋律,漸漸向心靈深處滲透,直到把心也滲出血來……

歲月靜好,花開花謝,風舞花落,琴斷聲碎。又是一片花魂搖曳,飄零著,徹夜無眠,卻依舊眼角粘連。願歲月靜好,廝守錦繡年華......

生命本是飄移不停的,所走過的每一個地方,每一個人,也許都將成為驛站,成為過客,一向喜歡追憶,喜歡回顧,喜歡不忘記。如今卻發現,深刻在心裏的那些東西早已在時間裏化成遺忘,不想讓心太累,不要追想太多已不屬於自己的人和事。對於曾經的驛站,只能剪輯,卻不能駐足,對於曾經的過客,只能感激,不能強留。生命的腳步只有不停向前,才可能在生命逝去的時候找到自己的心靈歸屬。

紅塵一笑,誰為誰心醉?塵世浮華,轉瞬即逝。回眸一笑,千年回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