扭曲愛情式曖昧,這類曖昧是最可怕的,因為女人往往分不清這是曖昧還是愛情,你只能看到溫情因為這類男人會把你說成世界上最好的女人,讓你失去衡量愛情的天平誤以為這就是愛情。

1. 每個嘴裏說不想戀愛的人,心裏必然裝著一個無法擁有的人

2. 生命裏,一定會有一個對的人在等你,你遲早會遇到。

3. 等我不在黏著你的時候,恭喜你,你失去我了

4. 真想指著心臟、驕傲的告訴你、這裏換人了。

5. 有些人不會忘,由於不捨得;有些人必需要忘,因為不值得。

6. 有時候真的想把心掏出來,一把甩出去,然後說:你疼啥疼,沒出息的東西。

7. 愛情很簡單:一個人,一輩子,一心一意。

8. 不要輕易把傷口揭開給不相干的看,因為別人看的是熱鬧,而痛的卻是自己。

9. 表白或被表白並不可怕,可怕的是,結局不是談一場戀愛,而是少一個朋友。

10. 初中的時候住校,有同學回家讓他幫我捎點東西,便發短信:給我燒點衣服和錢。

11. 如果有一天,我從你的世界消失了,你會不會在半夜突然醒來,想我想到泣不成聲。

12. 你在沒有我的地方瘋狂,我在沒有你的地方堅強。

13. 其實每個人都很幸福,只是你的幸福通常在別人眼裏。

14. 如果一個人願意為了你和所有異性保持距離,這就夠了.

15. 男女之間是真的可以有純友誼的,只要一個打死不說一個裝傻到底。

16. 有些人放在Q裏,不聊天不打擾,並不是不在乎,只不過不知道如何提起那一起有過的曾經。

17. 有時候開玩笑說出的話 往往是潛意識裏的真正想法

18. 既然花沒有開放,那我何必思戀,愛情中沒有單項鏈。

19. 守住一個不變的承若,卻守不住一刻善變的心。

20. 倒轉了沙漏,不見得可以改寫春秋。

21. 我們的幸福,只練習了一半,學會了離開,卻未學會忘記。

22. 當眼淚流盡的時候,留下的應該是堅強。

23. 記憶有些擁擠,是不是該放棄一些。

24. 沒有對不起,只怪我什麼都不是。

25. 相愛是你我執著於每一次感動的瞬間花火。

26. 我練習著微笑,去掩飾那悄然滑落的淚水。

27. 再美的文字, 也只有原創明白有多傷。

28. 我只是心很痛 以至於呼吸有點困難。

29. 因為害怕分離,所以不曾選擇在一起.

30. 有沒有一個人是你心口的朱砂,抹不去忘不掉.

31. 你只當我是路過你的城,我卻把你暖在心裏收藏一生。

32. 每一個愛傻笑的人,心裏都有放不下的痛。

33. 你給的傷,連微笑都掩飾不了。

34. 從來沒有跟你說過、沒有了你我會難過。

35. 你的世界,我沒有訪問許可權。

36. 我握不住也看不見、最後隨風消散消失不見。

37. 把所有力氣全都花光,虛弱的自己該往那擺放。

38. 當時間敗給了寂寞,我該如何埋下那所謂的永遠。

39. 相聚離開都有時候,沒有什麼會永垂不朽。

40. 也許只有夜晚一床溫暖的棉被和一個好夢,才可以慰藉每天有太多不如意的我們。

41. 原來時光一直都在,只是我們在飛逝。

42. 發生什麼事情都不要離開,因為回去的路很難走。

43. 我拿出所有真誠來面對,卻只有欺騙和謊言作回饋。

44. 誰送你玫瑰誰令你笑靨如花,誰為你單膝跪地戴上婚戒披上婚紗。

45. 原來旅行的意義,是遇見一些人,再與他們告別。

46. 當你在穿山越嶺的另一邊,我在孤獨的路上沒有盡頭。

47. 我不願每天每夜每秒漂流,但我始終學不會控制自己的感覺。

愛情是一個人對另一個人習慣的認同,愛到最高境界就是認同了他的習慣。一個女人習慣了一個男人的鼾聲,從不適應到習慣再到沒有他的鼾聲就睡不著覺,這就是愛;一個男人習慣了一個女人的任性、撒嬌,甚至無理取鬧、無事生非,這就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