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報產生於絕境中
如果你是一個善良,純粹,聰明的人,宇宙卻吃很多苦的玄機是,你是上天選中要重點培養的人,選中你來承受一般人承受不了的東西,從而可以共情、喚醒人們混沌的靈魂,升級大家文明維度,只有你吃過足夠多的苦,才能飛升上神,得道成仙。
天選之子,若扛得住磨難和不公,不黑化,不墮落,上天即蓋上最後的考過印章,交付任務。
所以上天給你的任何磨難都是你一次躍升的機會,你的每一次迷茫背後都隱藏著機遇和福氣,每一個傷害你的小人都是來報恩的,消除你的業力。
有福氣的人,最擅長的就是把磨難轉化為自身的技能。
凡發生皆有利於我

我們一定要想方設法的把自己救上來
當您察覺自己的狀態不對的時候,一定要儘快的調整改變
您不能因為某些人某些事兒影響太久,耽誤了自己,浪費了時間,也不要把自己陷於入被動,莫過於較真,這些都是自己帶來沒必要的心理困擾
人生是長期的競賽,做好情緒管理
方法就是自省自覺悟,保持目標,努力向上,專心的搞錢的同時減少不切實際的欲望和貪婪
是不是很難
這個就是人間的修行
該斷的人和事抓緊斷掉,淨化自己的能量場,專注自己的路,好運都在您自己的路上

1.聽人講話,先聽內容,再聽態度;與人說話,先正態度,再說內容。
2.出言順人心,做事循天理。
3.簡潔是最寶貴的一種品質,它代表了縝密、簡單和平和的思想。
4.蒙住自己的眼睛,並不等於世界就漆黑一團了;蒙住別人的眼睛,並不等於光明就屬於自己了。

認知:比勤奮重要
賽道:比努力重要
方向:比方法重要
寧可在正確的賽道上散步
都不要在錯誤的方向奔跑。
用盡全力,不如用對方法!

我喜歡三月的風四月的雨最美的風景和最美的你你是乍見只歡眼神所迷是我傾心奔赴滿懷期許我喜歡三月的風四月的雨溫柔的光陰溫柔的你你是人間煙火歲月無虞無論濃酒清歡都深情如昔……………

時光是一首詩思念一條潺潺的長河緩緩流淌載著一葉扁舟,悠悠蕩漾劃過你我的歲月穿越千萬裏的原野我用一種夢的姿態悠然自得地詮釋著你我的故事和萬物相擁入懷以熱戀的名義,山水是雲雨的詩漣漪是湖面的詩魚兒是荷花的詞梅雪是盧梅坡的愁月色是嫦娥的堅持光陰的昵稱叫日子你是我難以割捨的話題漣漪和浪花嫁給了蜻蜓和船我去了你的夢裏和遠方時光總是溫婉如花能讓我在遇到幸福歲月如一首小詩讓我尋到小木屋詩意等時光老了我還能做一件事情那就是把窗戶打開接你進來!

風起雲湧,你來我往,該有多深的緣?才能在煙柳拂風的匆匆裏,恰好遇見,該有多深的懂得?才能在俗世煙火的擺渡中,不棄不離?浮華萬千,落墨素箋,你是我畫不完的山水柔情。以我深情,許你白首。你像滿天星斗,你像醉人的醇酒。你走向我的時候,你眨眼像蓬蓮初開,你一笑是靜海波瀾,你朝我一笑,又覺得三秋不過一日。山河遠闊,人間煙火,無一是你,無一不是你……

想你,在櫻花盛開的季節
三月的春風
喚醒了沉睡的柳
把碧綠的夢留在岸堤
不知是誰
在櫻花盛開的季節
企圖封鎖你的消息
去歲的承諾
在期盼裏遙遙無期
櫻花盛開的季節
思念纏綿在時光的一隅
遠處的山巒披上綠紗
透著神秘
春風吹綠一段往事
如煙春色寫滿回憶
春雨淋濕一段往昔
歲月深處
飄蕩你的傳奇
櫻花盛開的季節
我在想你
想你,一朵朵美麗的櫻花
在春風裏流淌詩意
念你,一朵朵聖潔的櫻花
在春風裏搖曳生姿
萬紫千紅的春色
妝點了水岸
醉了相思
品一杯香茗
在春色裏癡迷
書一闕詩篇,婉約清麗
我在櫻花盛開的季節
翩然舞步于詩田
讓一腔思念
流淌在墨韻飄香的夢裏……

有一些年華,溫柔了歲月驚豔了時光,有一些花開,芬芳了流年美麗了相遇,沒有最佳搭配,只有最佳的相處,愛就是互相包容和體貼。
那些來自心靈深處的溫暖,每每憶起總能激起心底層層漣漪,那些觸動靈魂的相遇,每每念起總是心底最溫柔的感動。總有一件事,一輩子不會忘記,卻一輩子不再提起;總有一段情,一生時不時想起,卻一直銘記在遙遠的腦海裏。總有一個人,一世常常記起,卻永遠生活在孤寂的心底。每個人的眼裏都有一抹不曾老去的容顏,時而清晰時而恍惚。
每個人的歲月裏總有一些難舍的片段,永遠不會忘記,不會消失在靜靜的河岸。那些感動了我們心靈的時光,將永遠停留在那清香的時刻。

天濛濛亮,春雷陣陣滾過
推開門窗
冷風清涼
黃豆大的雨點,敲打著傘面
寒暑,更迭
簡單,真實
不經意的,在某一個路口
偶爾駐足
淺笑回眸
風在吹,雨在下,人行匆匆
半卷閒書
神遊天外
一個老舊的故事,穿越時空
桃花灼灼
宜室宜家
來生,請許我一場溫柔
花海十裏
一心一意
楊柳岸邊,誰的念百轉千回
庝了又疼
濕了心扉。

春,是個浪漫的季節
多情的雨絲
輕灑竹籬茅舍
絲絲縷縷,綿綿密密
將水郭山鄉
溫柔地籠在懷裏
春,是個多情的季節
浪漫的春風
拂過綠水青山
煦煦和和,纖纖柔柔
將花草樹竹
深情地輕輕撫摸
和風輕拂,春雨細灑
於是,煙雨江南
鵝黃與淺紫
嫩綠與粉紅
便紛紛爛漫地
與花香、與鳥語執手
與蜂飛、與蝶舞攜手
姹紫嫣紅的春天
便浪漫又多情的了
於是,明麗的春姑娘
在燕語中,在鶯歌裏
踏著三拍子,嫋嫋婷婷
深情激情又縱情
姍姍地,投入
孟夏熾烈熱情的懷抱了——

一場雨
近水的樓月
你是我
午夢千山中的
停雲靄靄,
濛濛的細雨,
濕潤了汀花草樹
相思的情懷。
而我只道春來
雖說細雨洗去了
凡間的塵埃,
可人生太多困惑與無奈,
在夢與現實之間
也渲染不出
一個人近 的樓臺

文字,讓我們無時無刻不在共鳴。當我走過歲月的長河,經歷了人生的風風雨雨,你總會選擇一段最適合的詩詞送給我。有時是一脈相承的痛楚,有時是共同的喜悅。這種文字的觸碰,讓我感到心靈的共振,讓我知道,我不是一個人在奔跑。我們,相互注視著彼此的靈魂,欣賞著彼此的才華。有時,我們會展開一場文字的交鋒,用最美的詩行來對詞,就像是兩個心靈的舞臺上演著一出精彩的戲劇。我們的文字之間,融入了欣賞和讚美,更多了一份理解與陪伴。有時,寂靜的夜晚,我們會守在自己的螢幕前,相互分享著心靈的碎片。你會給我推薦一首美妙的詩歌,我則會將一段引人深思的文字與你分享。我們用文字來傳遞著情感,用文字來留下點點滴滴的記憶。你讓我明白,陪伴不一定需要身邊的存在,文字也可以成為一種陪伴……

文字婉瑩水韻的清音,
連著群友互動的銘記,
將緒言文字深表於心底,
知書卷,
句句格林豪泰,
落墨在與群友的相遇裏!
佇立於歲月的深處……
以一紙素箋定格住歲月的美好格外,
願以一支拙筆書寫歲月的淺顯同在,
在驀然回眸間,
細品歲月留下的那一頁油墨沉香自然……
感知歲月依舊靜好如初。
細數過往的歲月數頁,
時間的腳步聲,
依舊那麼的清晰。
生命恰如一場花開,
終是芬芳滿枝,
美麗而感動著現在與未來。
覓香一朵花,
將詩意箋現,
攬一束草兒與風,
萃取碧綠的瓊汁淡然……
小字幾行,
清清淺淺,
溢滿靈魂的香氣 未然……

聲聲吟誦中,春花秋月,陽春白雪。落在素色時光裏的文字,般若如禪。小橋流水的人家,是一幅尋常的丹青畫卷。
問一聲,那年花間舊事,來來去去人幾何。留一句,今生雲淡風輕,匆匆了幾許小桃紅。水墨流動,寫一闋來過的《離騷》。落款處,陌上風情萬種,許一份墨色的永遠。
黛眉有約,茶香裏韻一縷靈動素雅。
沿著風的方向,追尋著陽光的暖。我們一路,潑灑生命的淡暖清歡。以春暖,以花開。以悠然,以靜謐。
沏一杯,溪水悠悠,細嘗慢品。等你攜一片雲的清澈,帶著沾滿清露盈盈的文字。踏一弦清音,如約,款款而來。讓所有的時光,都染上水墨的香,青花的美。

忘不了的人,一定是曾經深愛;放不下的情,一定是還有期待。.....................................不是不想,不是不念,而是想念多了會多愁善感;不是滄海,不是桑田,而是縱然情深奈何緣淺。

那年,那個春天,櫻花正開
風和日暖
垂柳依依
于萬千人群中,擷一枚植心上
愛我所愛
無怨無悔
光陰似水,在某個無眠的夜
不知疲倦
瘋狂生長
我做過很多的夢境,深情款款
久久沉醉
只因有你
有些喜歡,仿若是命中註定
過往匆匆
似曾相識
櫻花 樹下,那一個倩影
歲月輾轉
歷歷在目
不經意間,你的名字漫過夜色
寫了又塗
塗了又寫。

筆落雲歡,
讓文字化作水墨寫入流年,
許我微笑著珍藏,
並納入生命的畫卷,
落成一季季印跡,
記憶裏留香墨語,
春夏秋冬,
用季節的絲線,
撥動著心底的念想,
和著冬的韻腳,
流轉前行;
灑下滴滴暖墨,
讓文字的舒展,
曼妙一季的風景,
記錄著一路相惜;
輕寫文字,
用心靈感知,
品讀中,
心與心的對話,
以心靈的啟迪和美的享受,
讓時光柔軟,
讓生活詩意,
用筆墨編織一曲友誼之歌,
為你歌詠,
滋養品味,
在流年留下一方印跡,
相遇間彼此安好如初見!

四季在明媚中,連袂而來
公子無心
仕女多情
所愛隔山海,終究是意難平
幾回離合
幾回憔悴
擷雲作箋,攤開那本日記
一個名字
始終是你
今生,願此一願,落字為念
花信有約
春風不誤
長歌一闕,一生一世一雙人
心手相牽
蝶夢相隨。

思念是一首詩,你永遠是不變的主題,是我一生寫不完的情詩,款款深情裏,任相思化成桃花雨,將思念寫滿月光,越過萬水千山,靜靜的飄灑在你的夢鄉,與你夢中相依,將相思溢滿詩卷。
思念是一首詩,想你的日子將淚熬成墨汁,在月亮上畫一個你,月光下,靜靜的把你品讀,入心入夢,低眉凝目,把相思墨成夢囈,卷卷都是風情,闋闋都是醉意,千年萬年,依然是最美的絕句。
思念是一首詩,你是最美的韻律,在雲水清歡的日子裏,淡墨煮酒,蘸著唐風宋雨,在淨白的素箋裏,執筆一方風月,勾勒一副夢裏的桃花源,讓愛的筆墨,在袖底暖香。
思念是一首詩,你是最美的那一句,為你綰起青絲,拖著悠長的韻律,傾我之筆,傾你之心,於婆娑的清影裏,氤氳成一幀心儀的丹青,借著四季之風,讓花開香夢。
思念是一首詩,你永遠都是第一無二的主題,將思念揉入心裏,用千年的光陰,右手寫一個我,左手畫一個你,讓十指緊扣,字字心心相依,只願醉在你的不厭的寵膩,為你獨放梅香,為你花開荼蘼……

輕吟歲月,靜倚時光,心陌上潑茶,詩箋裏煮字,只想種下寧靜,種下深情,種下嫣然,收穫一份快樂,一份簡約和一份深深的懂得。歲月更迭,時光無言,卻琉璃展開笑靨,紅塵不語,蹉跎裏卻盡顯煙火清歡,走過晨曦暮鼓,擁一顆玲瓏的心,鋪開一段素錦,將思緒輕描,將心情旖旎。歲月如水,注入時光的河,蓮荷一朵,開在心上的花。有一顆蓮心,煮一壺禪茶,輕輕的舉杯,邀紅塵對飲,與生活說禪,心清眼自明,心靜塵不染。閒時繡字燃香,將生活的苦辣酸甜輸入一份歲月靜好,我亦在這份愜意裏,筆走紅塵,心語花開,一路向陽向暖,擁抱每一個今天。

漫漫紅塵,婆娑世界,多少相遇,多少擦肩,如奔湧的潮起潮落,交替往返,不曾停息……在那時光老去的渡口,多少人,多少事,任憑你如何的打撈,也撿拾不回遺失的過往……多少愛,多少恨,都交付給了令人神傷的流年……在光陰面前,沒有人能在流轉的時光面前安之若素,毫髮無傷……多少次回眸,似乎遙遠的彼岸依舊蒹葭蒼蒼,卻只剩下一個模糊不清的光影……終於不得不輕聲的歎息,人生不過是雲水一夢,我們也只是涉水而來的過客……光陰無情催人老,容顏易逝如花殘……曾幾何時,習慣了用一剪孤獨的身影獨自行走於煙雨飄搖的塵世,將心安放於一剪清風,一灣溪水,一縷月華,一簡書卷間,獨守著一個人的浮世輕歡,不言悲喜,不訴悲歡……

讀了戴夢舒的雨巷
被那意境深深打動了
我開始與丁香姑娘
在夢中多次相遇
白天她那迷人的倩影
一直在我心中搖曳
夜晚與她在夢中相會
我倆把情詩反復吟唱
已經是暮春三月
我來到了江南雨巷
尋找撐著油紙傘的她
如果找不到她的身影
我就在屋簷下聽雨
我要等到她
一個叫丁香的姑娘
一隻烏篷船靠了岸
船娘的呼聲特別溫軟
我迷上了雨巷
丁香來與不來
已經不再重要
因為
歲月沉澱了詩句
雨巷
定格了歷史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