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隨著時光而行走,一直在路上,除了天天的忙碌,就是提筆想留香,偶爾也做做那些無法抵達的夢。就這樣,用我清淡的字眼,迎接美好的人間四月,做個與世無爭的人,安靜地生活。

 

因為我牽了你的手

所以我要帶你一起走

因為愛著你的愛

因為夢著你的夢

所以悲傷著你的悲傷

幸福著你的幸福

因為路過你的路

因為苦過你的苦

所以快樂著你的快樂

追逐著你的追逐

因為誓言不敢聽

因為承諾不敢信

所以放心著你的沉默

去說服明天的命運

沒有風雨躲得過

沒有坎坷不必走

所以安心的牽你的手

不去想該不該回頭

也許牽了手的手

前生不一定好走

也許有了伴的路

今生還要更忙碌

所以牽了手的手

來生還要一起走

所以有了伴的路

沒有歲月可回頭

因為愛著你的愛

因為夢著你的夢

所以悲傷著你的悲傷

幸福著你的幸福

因為路過你的路

因為苦過你的苦

所以快樂著你的快樂

追逐著你的追逐

也許牽了手的手

前生不一定好走

也許有了伴的路

今生還要更忙碌

所以牽了手的手

來生還要一起走

所以有了伴的路

沒有歲月可回頭

所以有了伴的路

沒有歲月可回頭

 

友誼心中藏,朋友永不忘;

時光有長短,貴在珍惜上;

情誼沒有近遠,貴在牽念;

問候沒有多少,貴在天天;

點滴的問候,寫在歲月裏;

溫馨的祝福,留在空間裏!

讓快樂一路相伴,幸福又安康!

 

你不是我的枕邊人,卻是我這一生難以忘記的人;

你不是陪我終老的人,卻是我這一輩子最惦記的人。

我們無需問感情深淺,也不在乎距離的遠近,更不怕時間的驗證。

當我委屈的時候,總想給你訴說,哪怕你不秒回資訊,只要一句懂得就足夠。

我不需要你時刻惦記,只要你偶爾想起就足矣。

這一輩子,你給的擁抱就是我最大的溫暖。

 

能夠發現自己的錯誤,是明智;能夠改正自己的錯誤,是能力。我們要多審視自己的缺點,才能不斷地改正錯誤;要多發覺別人的優點,才能集大成於一身。對自己不要太苛求,世上本無完美,只要你想得開,一切都完美了;要學會善待別人的缺失,你的善良與包容,亦是別人眼中你完美的一部分。

 

金子、銀子、票子不如一個好身子;車子、輪子、房子不如一個好妻子;鐲子、鏈子、戒子不如有倆好孩子;杯子、瓶子、圈子不如幸福的一家子。

 

人生

懂得欣賞的人,找到感覺;

懂得放心的人,找到輕鬆;

懂得放棄的人,找到開心;

懂得遺忘的人,找到自由;

懂得知足的人,找到快樂;

懂得滿足的人,找到幸福;

懂得付出的人,找到真愛;

懂得關懷的人,找到朋友;

懂得真情的人,找到知己;

懂得珍惜的人,找到愛情;

懂得生活的人,找到樂趣。

 

人世間所有煩惱,皆源於心。

世事滄桑一杯酒,

人生不如意時,不妨看淡些。

三杯清茶,兩盞淡酒,

有風、有景、有知己,便勝卻人間無數。

 

交朋友,一定要擦亮眼!傷你的人,別給他機會,算你的人,別對他認真,嘴欠的人,別和他往來! 該斷的關係別不舍, 該放的感情別不甘,該忘的朋友別掛牽!有些人,真的配不上你的好;有些人,真的不值得你費心!註定形同陌路,別留戀,本就不是同路,別強求。三觀不合,說再多也是徒勞;人心不同,早晚會分道揚鑣!與人相處, 管好自己的嘴,別總是傷人;管好自己的心,別總是被傷。遠離那些垃圾社交,別為傷害你的人流淚,別為不值得的人傷心!

 

有問題就要去面對;逃避,只會將問題變得更大,讓你要花費數倍的時間和精力去面對。

你的臉上雲淡風輕,誰也不知道你的牙咬得有多緊。

你走路帶著風,誰也不知道你膝蓋上仍有曾摔傷的淤青。

你笑得沒心沒肺,沒人知道你哭起來只能無聲落淚。

要讓人覺得毫不費力,只能背後極其努力。

人,要麼庸俗,要麼孤獨!

 

人生就是一個口袋,裝的太多,就會累。你想輕鬆,就得丟棄一些東西只有放下,才會走得更遠,只有釋懷,才能減少傷害。為了生活,我們努力,為了生存,我們拼命。心累,身累,人更累。生命匆匆,請善待自己,放下你的抱怨和憂愁,卸下你的壓力和負累。做一個陽光快樂,心胸寬廣的人看淡世間滄桑,遠離世事紛擾,心大,才能容萬事,樂觀平常心以對!

 

把自己抬得過高,別人未必仰視你;把自己擺得過低,別人未必尊重你;沒有人是完美的,無須遮掩自己的缺失。做人要能抬頭,更要能低頭。一仰一俯之間,不僅是一個姿勢,更是一種態度。

 

我又想你了,那個;不同的你。我又想你了,那個;心中的你。我又想你了,那個;瘋狂的你。我又想你了,那個;珍藏的你。我又想你了,那個;久違的你。我又想你了,那個;夢中的你。我又想你了,那個;迷人的你。我又想你了,那個;微笑的你。我又想你了,那個;牽掛的你。我又想你了,那個;思念的你。我又想你了,那個;遇見的你。我又想你了,那個;緣份的你。我又想你了,那個;所以……

一見鍾情,不是看了你一眼就喜歡上了你

而是在那一眼之後,再也沒有忘記過你

然我們是匆匆的行者,無意間有了交集

匆匆相見,但不曾忘卻

每一個陌生溫暖,都像是清晨的陽光

雖不炙熱,卻讓人難以忘懷

最終時光的印跡描繪著斑斕的畫卷

那溫婉的思緒卻守望著濃情盈盈的彼岸

都在時光的剪影中駐足演示,欣賞生命中每一處風景

看花雨紛飛,聽風月飄搖。

讓心靈,漫步於蒼穹,在靜默中綻放。。。

 

【成長路上的十種人 】

1、恩人,給你知識;

2、敵人,幫你清醒;

3、友人,與你攜手;

4、親人,伴你遠行;

5、貴人,強你力量;

6、能人,治你毛病;

7、小人,使你謹慎;

8、愛人,送你春風;

9、賢人,解你迷津;

10 眾人,助你成功。

 

如果音符是流動的文字,那文字則是收藏的心情。

用音樂彈奏塵封的記憶,用字元記錄瞬間的美麗。

今生君恩還不盡, 願有來生化春泥。

雁過無痕風有情 ,生死兩忘江湖裏。

所以愛的墨濺,常以優雅的姿態,將這個季節的靜美,溫柔地描繪,卻醉了多少人的心房。

 

生活中,不要以為和你熟識的人,就會善待你,有時候,他們比陌生人更可怕……江湖中百分之八十以上的兇殺案,都是發生在熟悉人之間,陌生人之間,沒有那麼多恩恩怨怨!。。。

 

男人因孤獨而優秀。孤獨是自己已經戰勝了寂寞,能夠將自己獨處的時光用來博覽群書,培養技能,擴充人脈,學習理財,研究投資,分析趨勢。

男人是狼,只有越優秀,才會有人愛,有人尊重。男人只有習慣了孤獨,學會用獨處的時光來充實完善自己,才能變得越來越優秀,才能擁有更優秀的朋友,更靠譜的伴侶。

 

這世上最難掌握的,就是人心。你以為瞭解某人,實際上,只是看懂了他的皮相。有時候,以為別人懂你,其實只不過是一直在誤解你。當你覺得自己擁有了一個人的心,而事實上,它隨時隨地都會改變。大概沒有什麼可以阻止一顆心的變化。天容易黑,心容易變,這就是道理。相信世上有好人,但一定要防範壞人;相信自己很堅強,但不要拒絕眼淚;相信金錢能帶來幸福,但不要傾其一生;相信真誠,但不要指責虛偽;相信成功,但不要逃避失敗;相信緣分,但不要盲目等待;相信愛情,但不要求全責備。

 

一葉落
花陰處,風來顧,寂寞相思輕輕訴。
亂愁一夜增,癡情誰來護。
誰來護,入夢紅塵渡。

 

這個世界,除了親情,沒有什麼不能舍去,沒有什麼不能放棄。離開誰,都能繼續工作,繼續生活,繼續自己的人生選擇,誰都不是誰的一切、誰的所有。人生路上,來來往往,擦肩的很多,告別的不少,能陪你一時的很多,伴你一世的很少。分別後,不要愁思痛苦,做好自己,充實自己,人生處處都有春暖花開。路,不僅是距離,更是一種經歷。沿路的風景只是風景,儘管美麗;沿路的相遇只是相遇,儘管不舍;沿路的感動也只是感動,儘管心動。褪色的記憶,寫在歲月的章節裏,忘記不了的就銘記。腳步的方向,依然鐫刻在心底,堅持不了的就放棄,心的執著在歲月裏在生命裏。走自己的路,才能走到令人的地方。

 

學佛者在人世間的行為標準,心靈狀態,以及表現形式, 那就是,時刻保持一顆寬容、柔軟的心,在塵世中做一個最普通的人。

對任何人,都能夠以平等的心,去理解,去體諒,去原諒。 不以他人身份的高低貴賤,而左右自己淡泊寬容的心態。

淡泊物欲的心,會開啟心靈原始的單純,單純極致的心靈,是本來自由的快樂。

平凡柔和的心,能解脫自我維護的恐懼,隨遇而安的寧靜,是寵辱不驚的威嚴。

不要覺得,唯有避開人世間,遁入深山、棄家舍子、吃齋念佛、抄寫經書才是修行。

一顆自私自利、貢高我慢、妒忌虛榮、貪婪淫穢的心,即使遁入空門,你成就的也是魔鬼。

真佛只在自心本性中尋求,真法只在破除自我中展現。

心若慈悲,紅塵即是淨土,心若清淨,輪回本即涅槃。

 

頂仙人有一下感覺。  

[ 1.]局部的酸痛或脹痛,一般多出現在頭部和眼眶,這是提高天眼層次的時候容易出現的症狀。  

[2.]身體部分冷或熱伴隨疼痛,有的時候會像針紮的一樣一點痛,一般容易出現在有經絡或穴位的地方。  

[3.]癢,麻,觸電感等,一般手腳出現的比較多。  

[4.]比較難受的是一種感覺骨髓裏發出來的酸痛,很難受的。通常胳膊出現的多一些,一般出現這個症狀的將來都是可以治病的,打開骨竅就是為了將來治病的時候,仙家的仙氣能更好的通過你的手掌傳遞出去。  

[5.]眩暈,這個通常是道行比較高的仙家上身或打竅容易發生的狀況,一般都是一會就好了。  

[6.]心臟疼痛,這個很常。仙家在幫你開悟。有以上感覺是仙為您淨身。是為您去掉身上邪氣,網友您好我對您說句真話.世人太心高!  

你不要忘了一句話,飯要一口一口吃。修仙要一步一步來。先修仙道。修成了!在修佛!有的先修佛。  

你一年級沒學。就學三年級的!你要先修仙道!本仙語只對帶仙之人有感應!不帶仙之人可念保平安、家順、心想事成!

 

流年靜美,歲月繾綣。剪一段優雅的時光,深藏記憶的心海,讓它在流年的夢裏,芬芳著歲月的溫婉從容,盈一眸歲月的淺笑,蕩漾旖旎的情懷,讓它在時間長河,明媚著一路的歡聲笑語。輕輕,觸摸那傾瀉心間的暖;靜靜,感受那絲絲縷縷的念:讓那一指柔情,悄然漫舞在心間!

 

渡頭楊柳青青,枝枝葉葉離情。此後錦書休寄,畫樓雲雨無憑。”又是一年春好時,時光浸透了綿綿深情,光陰溢滿了殷殷迷醉,桃花盈放的美豔和飄逸悄然無聲的裝點著紅塵彼岸,楊柳岸縷縷如碧卻無情的剪碎了陌上的嫣然時光。曾經以為一見如故,會是今生最美麗的相遇;曾經以為一諾相許,會是素色年華里最永恆的風景。卻不知,繁華有盡落寞有時,世間風雨琳琅終是讀不懂心頭的一絲纏綿,解不透心間的一抹情意。

 

愛是一個謎,每個人都在探尋謎底,有幾人能如意,又有多少人悄聲歎息;愛是一出戲,每個人都在表現自己,有幾個人掌握了演技,又有多少人不能入戲;愛是一把鎖,每個人都想打開幸福密碼,有幾人從未嘗試,又有多少人跌倒了爬不起;愛是人人追求的真理,每個人都想把握它的主題,有多少人真正領悟了它的含義,又有多少人只剩下淡淡的記憶。

 

與春天握手,生命就不會孤單。聽一首歌,將心情慢慢靜化,讓心事漫步在田間花巷,盈袖添香不驚不擾,隨清歌曼舞。在清瘦的時光裏,以清心素手撥動歲月的琴弦,奏響山高水長的溫婉,傾一脈心語。心隨音符跳躍,伸展雙臂擁抱大自然,感受天地的寬廣。風塵走過,情賦細水長流,任雲舒雲卷。拂去季節的交錯,溫一席歌律的情懷,隨風塵起伏,賞花開流年。。。

一場塵緣,相逢醉了心,一世柔情,相擁伴著愛,但願今生執子之手,能夠與子偕老,讓那漂泊千年的等待與追尋,在一個浪漫的故事裏,畫出一個完美的結局。

而筆墨裏的相遇,

品的是心韻,

醉的是文字,

一方暖陽給予的是溫暖,

一疊文字帶來的是祝福。

在文字裏起舞,

彈奏十指間的如歌歲月,

一曲悠揚的旋律,

一箋清婉的詩行,

繾綣一地輕歌曼舞的凝望,

文字情緣,靈魂深處幽香。

默默地蘸筆,

沁潤著友誼地久天長!

 

似水流年,落花飄零,總是留戀那季節的唯美,風中,那些深情的凝望 總能牽扯每根神經,而一切的一切,卻經不起歲月的蹉跎,最後總是消失在時光的盡頭.....留不住西山下那一抹殘陽 藏不盡經年堆積的憂傷 ,在季節輪回的日子裏,只有把思念折疊成翅膀,放飛一縷縷淡若輕痕的悵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