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喧囂,晴空燕叫,閑中人逍遙;
桃嫣妖嬈,十裏香飄,怡情踏青笑;
悠幽廊橋,崎嶇小道,依稀古歌謠;
舉目山高,峰巒峻峭,林海傳松濤;
江河浪搖,煙波浩渺,晚舟漁歌妙;
澗清水嫋,疊翠正好,暖意東風邀;
雀戲柳梢,飛花逐鳥,逸戀春光俏;
愜意橫簫,鋪箋素描,美韻行間瞧;
豔陽普照,雲卷雲霄,盛世華夏驕;
時光不老,雅趣逢巧,豁達醉今朝…

 

:“半路夫妻,永遠是賊”?
什麼是半路夫妻,想必大家都知道,就是雙方都有過婚姻,離婚或喪偶後重新組建在一起的男女。
按理說,雙方都是從失敗的婚姻中走出來的人,結合在一起會更加的珍惜彼此,可事實上半路的夫妻,大多都會互相防著對方,各自留一手。
因為理想很豐滿,現實卻很殘酷,這裏面牽扯的因素太多,但最主要的無非就是以下3大因素。
1
,受傷的心
他們大多都經歷過不幸的婚姻,帶著一顆受傷的心進入下一段婚姻,必然怕再次受傷,才會變得更加謹慎,不能做到全身心的付出。
大多都抱著找個伴,免得自己孤獨終老,反正就是搭夥過日子而已的心態,能過下去就過,過不下去就再換一個過。
2,孩子
再婚的夫妻,大多都帶著孩子,雙方都不能做到把對方的孩子當成親生一樣對待。
有一個孩子的,有孩子的一方怕再生孩子自己現有的孩子會受委屈,而拒絕再生,沒孩子的當然想生,誰都不想失去當母親(父親)的權利,矛盾必然滋生和惡化。
雙方都有孩子的,自己都想對自己的孩子好,必然會忽略對方的孩子,夫妻間的矛盾隨著孩子問題就會激發出來。
3,經濟問題
再婚的夫妻,本就帶著一顆受傷的心,雙方勢必會產生隔閡和防備,因此在經濟上做不到透明,怕婚姻再次破裂後人財兩空,大多都會藏著自己的小金庫,甚至雙方各管各的錢。
很多人都說,“滿堂兒女,不如半路夫妻”,可半路夫妻的問題太多,很難做到和頭婚一樣互相信任,掏心窩子付出,因此,“半路夫妻,永遠是賊”的說法還是有一定道理的?。。。。

 

一盞清燈,清薄衣,誰將恩怨浮雲控?似夢流年,曇花一現,畫塘煙雨,隨風而去。柳媚寒煙,西窗影雪,多少風花漫捲?一地心愁,躊躇,茫然。獨幕天涯,幾多牽絆,瀠繞?。紅塵天涯,雲水禪心,撿拾一片殘夢,籬落與委婉處,終是不肯多言語,把心結寄予他處,頷首遮陽淩晗冰封,誰將一紙牽絆的苦心深藏,深繾綣?獨自曲吟,獨荏苒,將一片冰馨獨暗香。一盞清燈,清薄衣,誰將恩怨浮雲控?似夢流年,曇花一現,畫塘煙雨,隨風而去。柳媚寒煙,西窗影雪,多少風花漫捲?一地心愁,躊躇,茫然。獨幕天涯,幾多牽絆,瀠繞?。紅塵天涯,雲水禪心,撿拾一片殘夢,籬落與委婉處,終是不肯多言語,把心結寄予他處,頷首遮陽淩晗冰封,誰將一紙牽絆的苦心深藏,深繾綣?獨自曲吟,獨荏苒,將一片冰馨獨暗香。一盞清燈,清薄衣,誰將恩怨浮雲控?似夢流年,曇花一現,畫塘煙雨,隨風而去。柳媚寒煙,西窗影雪,多少風花漫捲?一地心愁,躊躇,茫然。獨幕天涯,幾多牽絆,瀠繞?。紅塵天涯,雲水禪心,撿拾一片殘夢,籬落與委婉處,終是不肯多言語,把心結寄予他處,頷首遮陽淩晗冰封,誰將一紙牽絆的苦心深藏,深繾綣?獨自曲吟,獨荏苒,將一片冰馨獨暗香。

 

燕雀把呢喃送給春天,和風把細膩帶給春天,鮮花把繽紛捎給春天,山泉把快樂流向春天,暖陽把燦爛投給春天,我把最真的祝福送給春天裏最美麗的你,願你挽著春天的手,一路幸福向前走。
思念,在暖暖的春風裏,牽掛,在初夏的驕陽裏;祝福,在秋天的楓葉裏;問候,在冬天的白雪裏。一年四季,雖然忙碌,卻不會忘記情誼。
春風吹拂浪漫的氣息,春雨滋潤溫馨的格調,春陽散發著溫暖的味道,春水流淌著幸福的韻律,願這個春天你的生命裏全是浪漫溫馨,溫暖和幸福。
落葉知秋,友情永久,風漸涼時須無煩;歲月難留,驀然回首,幾多問候,心願依舊;友情相守,祝福長留,不論天長地久,思念牽掛依舊!
給回憶永不褪去的色彩,給思念自由飛翔的翅膀,給幸福永恆不朽的生命,給生活輕鬆燦爛的笑臉,給朋友誠摯美好的友誼,給你當然是一生一世的祝福!
以情意為中心,問候為半徑,畫一個圓,象徵你滿滿的幸福。如果有缺陷,逃逸的是煩惱,滲入的是快樂
願把一片幸運的雲送到你的空間,降下無數點的幸福。我願陽光每天照亮朋友的小屋,透過你的心靈之窗感到溫暖。我願把祝福號的艦船,駛向你的港灣。

 

八字看你的子息是否會有出息:
人到中年之後孩子也大了,大多父母與開始為自己子女將來的前程操心了,其中滋味可謂是五味雜陳。那麼命局來看關於子女性別的資訊:從性別上區分,一般認為,男命以食神代表男孩,以傷官代表女孩;而女命則相反,是以傷官代表男孩,以食神代表女孩,但這個代表僅供參考,有一定的不準確性。而且性別也是可以人工方法,來後天選擇的。關於子女優劣的資訊:八字中食傷為喜用的五行,旺而逢生的,或為忌諱的五行,弱而受制的,則孕育的子女比較優秀賢德。反之,八字中食傷為喜用的五行,弱而受制的,或為忌諱的五行,旺而逢生的,則孕育的子女不太聽話或不夠賢德。表示子女有出息的資訊:男命,時幹為財、官、且財官有氣,或偏旺,子女必有出息富貴。女命時幹為財食,傷官,且有氣或偏旺,必主子女有出息富貴。男命以官殺為子女,殺為子,官為女兒。女命以食傷為子女,以傷官為兒,食神為女。男命無官殺可參看食傷、女命無食傷可

 

傷心的雨寂寞的天,
總是在下雨天,
勾起一絲絲情緒。
原諒我,又再次想起你。
想知道你此刻在哪里,
過得怎麼樣,
和誰在一起。
你是否也會在,下雨的時刻,
把我想起。
靜靜地凝望著,
每一個雨裏奔跑的背影。
步履匆匆,目標堅定。
他們都有人在等待吧。
回到家,總有溫柔的問候。
就像你曾經問我的樣子。
每一次下雨天,
想起你溫暖的手心,
到如今,M
卻只摸到眼淚滑下的痕跡。
下雨天,因為你,
從此有了意義。
在寂寞的天空下,
靜靜地想著你,還有過去。
這一刻,M
心裏蕩漾著柔柔的情緒。
還有那麼多甜蜜的回憶。
你的名字,再一次在心裏響起。
從沒有想過打擾你,
只敢這樣伴著雨滴想你。
怕打擾你安靜的生活,
只願你歲月靜好,M
在花前月下享受著每一刻的美好。
只要你開心,我就開心。
只要你快樂,我就感到快樂。
此生曾經和你在一起過,
已經感到無比的快樂,
不祈求多少緣分,M
只願你能夠偶爾想起我。
人生漫漫,我們已不是從前。
到如今,時過境遷,
只留下對彼此的思念。
這種感覺,也叫幸福。

 

我在夕陽下為你癡癡等候,
慣看潮起潮落風拂楊柳。
常聽四季鳥語美歌喉,
錯覺中總誤識天際歸舟。
記得當年與你惜別折碧柳,
依依忍淚送你到大渡口,
縱唱千遍陽關也難留。
而今又是陽春三月
萬山桃李花開香盈袖,
當時你與我手牽手,
觀賞風景拍照合影留,
惜日美好的時光不再有,
你是否坐在還鄉船頭?
年復一年人影不見,
鏡裏容顏比黃花瘦,
常常獨自一人徘徊村口,
輕撫琴箏淚水暗流。
你愛我的心是否依舊?
你說過我們的愛情天長地久,
我托青鳥傳的錦書你可曾收?
我在夕陽下為你癡癡等候,
仿佛在不遠處聽見你與別人談笑的聲音,
你的身影也許就是在這艘小舟!

 

人間四月天
四月的清晨
天空彌漫著淡淡的薄霧
暖暖的陽光穿過層紗
輕輕地落在眉間
舉目遠望
枝頭的新綠漸次飽滿
耳畔
傳來了幾聲鶯歌燕啼
還有那
淡淡的青草香
混合著泥土的氣息
在空氣中恣意飄散
春風早已喚醒了溫暖
滿目的春意破繭而出
鶯飛草長……

 

在乎你的,是否善待?
你在乎的,是否存在?
感情中最難得的,是始終如一的關愛;能一直陪你到最後的,才是最長情的告白。
水深而無聲,情真而無語。不要忽視身邊看似平凡的擁有,更不要等到失去了,才知道什麼是懷念。無聲無息的陪伴,值得用一生去善待,去信賴。

 

人生最危險的敵人,不是你眼中最壞的別人,而是情緒失控時的自己。我們常常不是輸給了別人,而是壞心情貶低了我們的形象,降低了我們的能力,擾亂了我們的思維,從而輸給了自己。控制好心情,生活才會處處祥和,好心態塑造好心情,好心情塑造最出色的你。我們選擇不了命運,但我們可以選擇走過生命的方式。做人選擇寬容厚德,幾分淡泊,清風細雨,同樣有韻致,有詩意,做事要有幾分從容,俯仰之間,依然灑脫。凡事如果以私心,做過了,必然會走向反面,得到不好的結果。古人推崇“中庸”之道,以利他之心待人待物,不偏不倚,就可做到恰到好處。若善於將此信念時時運用到生活中,便無往而不利。活著學會為生命添活力,為生活添動力,為自己天天添願力。

 

長相思: 春醉
槐含情,柳含情。
蛙濺清波翠鳥鳴,
鶯空比翼橫。
雨一程,風一程。
互酒贈花吟錦亭,
伴君千里行。

 

誰的人生都不易

笑人等於笑己

尊重別人是尊重自己

誰的人生十全十美

誰的生活沒有薄涼

誰敢保證一直得意

再風光的人,背後也有寒涼

再幸福的人,內心也有難處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人人有首難唱的曲

金無足赤,人無完人

做人要真誠、謙和

善待別人,溫暖自己

人,是活給自己看的

別奢望人人都懂你

別要求事事都如意

沒人心疼,也要堅強

沒人鼓掌,也要飛翔

沒人欣賞,也要芬芳

苦累中,懂得安慰自己

忙碌中,懂得放鬆自己

煩時,找找樂

別丟了幸福

忙時,偷偷閒

別丟了健康

生活,沒有範本

只需心燈一盞

平凡生活中

忙碌工作,照顧家庭

不求事業多大進步

只願生活甜美溫馨

不想生活多麼富有

只願家人健康歡樂

 

【對世界的四個態度】

1.能走多久,靠的不是雙腳,是志向,鴻鵠志在蒼宇,燕雀心系簷下;

2.能登多高,靠的不是身軀,是意志,強者遇挫越勇,弱者逢敗彌傷;

3.能做什麼,靠的不是雙手,是智慧,勤勞砥礪品性,思想創造未來;

4.能看多遠,靠的不是雙眼,是胸懷,你裝得下世界,世界才會容你。

 

不摔一跤,不知誰會扶你。不缺錢用,不知誰會幫你。不病一場,不知誰最疼你,不經一事,不知人要騙你。人與人,不是都可以信任,心與心,不是都願意付出誠懇。 下雨了,才知道誰會給你送傘。遇事了,才知道誰會對你真心。有些人,只會錦上添花,不會雪中送炭。有些人,只會做表面功夫,不會坦誠相待。珍惜該珍惜的人,感恩幫過你的人,對人誠信。人生就是:人心換人心,換不回來就死心!

 

宮位看六親直讀法 一:八字中年幹比肩,月幹比肩,偏財不顯,說明父親早逝。 二:八字裏年支是正財,月支也是正財,說明母親早喪或與父親早離異。 三:八字裏日支是羊刃,其他處再有一羊刃,即直接斷配偶早喪。 四:八字中月幹是七殺、其他處再出現七殺,說明兄弟中有人夭折。 五:八字中比肩入庫,然後逢沖,可斷在同胞中有人流落在別人家中。 六:男命八字時幹出現食神,而月令再有食神,可斷為第一個生的是女孩,假如是男孩則不能存活。 七:女命八字中時支如果是正印,它處再有正印,克子,或者有女兒,沒男孩。 八:八字中男命無財,比肩劫財旺盛,或者女命中沒官星,而傷官與羊刃旺盛,可直斷為和尚尼姑或孤獨之命,終生無嫁娶。 這只是命理反應的一種直讀現象,需要我們特別注意。要具體分析八字命運,還有很多其他規律和寶貴經驗,要進行綜合考慮,才能更準確地預測。

五行干支相克直讀法;例如甲申、乙酉、庚寅、辛卯之類,無論是在八字原局中,還是在大運、流年出現,都會反映出你的生活將有事件發生。 干支相克,無論是幹克支,還是支克幹,都體現了“天地不載”之象,意味著天和地缺乏溝通,不能有機融合,猶如天和地打仗一樣。既然是打仗,就免不了戰爭犧牲,戰爭結果暗示我們生活中某方面會出現遺憾。 當然,對應到不同八字,結合喜忌,會產生各不相同的資訊。如果克去忌神會有好的資訊,克去用神就會有壞的資訊,這要在預測時靈活掌握,但不管是喜還是忌所對應的六親一定會有災難發生

 

微信,空間裏這3種人,值得深交!

我多想有一個這樣的朋友,

和性別無關,和年齡無關,

能一起毫無顧忌把心談,

在一起無拘無束聊聊天。

我多想有一個這樣的朋友,

感情如親情,似友情,又勝過愛情,

開心的時候,互相分享,

難過的時候,彼此安慰,

不用遮掩,不用偽裝,

在這個人面前,

哭就哭個痛快,笑就笑個開懷。

我多想有一個這樣的朋友,

不管遇到什麼事情,

都能第一時間想到對方,

傾聽彼此的心事,交換彼此的秘密,

不怕被宣揚出去,不怕被傷害背叛,

感情越來越深,信任越來越多。

我多想有這樣一個朋友,

閒時一起逛街、喝茶、旅行,

忙時互相體諒、理解、問候,

開得起玩笑,打不走,吵不散,

提得出意見,不生氣,不翻臉,

有什麼就說什麼,

不怕彼此疏遠,不怕對方心寒。

我多想有一個這樣的朋友

在深夜失眠的時候,陪我聊上一整夜,

在孤單無助的時候,二話不說陪在身邊,

好久不見,又彼此掛牽,

見面以後,又說著損言,

像親人一樣,無私奉獻,

像戀人一樣,照顧周全。

我多想有一個這樣的朋友,

體諒我的難處,明白我的心酸,

理解我的不易,包容我的缺點,

我多想有一個這樣的朋友,

簡簡單單,不玩心眼,

和睦相處,沒有傷害!。。。。。。

 

感謝 歲月 贈予我的這一份恩寵,亦感謝你讓我途徑你生命的四季,陪我在這溫馨的空間家園渡過的這一程山水,那麼美。遇見,已是很美。就讓我借一程雲淡風輕。掬一捧水月在手,沾歲月的花香滿衣。慎重在相逢的渡口寫下:回憶有你,真是精彩。未來很美,在這友情世界空間相互陪伴,讓你靜看一生最美的日落煙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