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配方特點是,補腎生精助生育,可以使患者精子數量達到0.75~0.8億、每毫升,精液數量達3毫升以上,精液30分鐘液化,精子異常降低百分之二十以下,精子活動率高於百分之六十,精子活動能力能達到四級活動力。對不孕不育治癒率大百分之九十五以上。

處方;熟地,枸杞子,巴戟天,鹿角膠,菟絲子,各15克,龍骨6克,牡蠣5克,茯苓10克,蛤蚧2對,蜈蚣4條。

制法;上藥除鹿角膠外,一起除雜,切段,烘乾,粉碎。裝成膠囊,每次服5粒。或製成蜜丸,或服散劑。一日兩次。

 

緊縮陰道:

配方:生何首烏8g克、紅花6g克、續斷24g克、蒲黃5g克、黃芪18g克、制首烏8g、茺蔚子8g克、白朮6g克、桂心7g克、白斂5g克、柏子仁5g克。《全11味配方》 女性服用15天以上外陰變紅變嫩,陰肌肉彈性增強。連續服用20天以上達到處女效果。連續服用30天,讓你重溫少女夢。(陰道變小,緊,溫,淺,具有倩女之活力,欲望強烈)。

此方為婚後生子,煙花女子(妓女)而獻,很多陰道鬆馳症導致夫妻感情不和,花心男勝致走致離婚的地步,煙花女子如婚前男方不知,婚後發現陰道鬆馳,必將感情不和,婚後生子陰道鬆馳也會倒致感情變淡,本方讓你們婚後永遠甜如蜜!栓住男的心!
 

白褲瑤族一次避孕一年的偏方

現在避孕方法用套很簡便,但對男人來說卻不盡意,如用藥卻又對婦女不利,易引起臉黃起斑。本醫生在此免費獻一個偏方。此方是本縣一個白褲瑤族同胞叫:黎老有的老同教的。記得那是19995月初三,我到山上采藥預備端午節泡酒,大概中午一點多時我走到六龍山腳時,準備到那大司立樹去休息一會,但還離幾百米遠就見一人斜靠樹一動不動,當走近時一看,是個半死不活的少數民族,根他打招時,他掙眼看了我一下就說:我被蛇咬了,求你幫我去通知家人來接我好嗎?我說行。不過我先幫你看看吧,我是醫生。於是他伸出右腳,揭開邦腿(民族習慣)我看,小腿靠腳跟處有兩顆出血的牙咬傷口,我即在蔞中翻找要一枝箭和紫花地丁草用石頭錘爛圈敷在傷口圍,用刀在頭百匯割開一口孑也圈敷上。然後分附他回家去找三七或七葉一支花內服。

627號下午,那人提著兩隻野山雞和一壇小米酒來給我。退好毛處理好,燉好上桌,我們就喝上了。席間,老黎說:老同,那天如沒有你,我死臭在山上也無人懂啊,我也困難,沒錢給你,你不怪啊?我說不會,不會。於是就和他談一些生活風情習慣。當我問道:老同,你們住在山上,治電視沒娛樂除了夫妻辦那種事外很無聊吧,再說,你們沒藥避孕也不敢常玩夫妻遊戲啊,否則孩子象豬仔一樣多可咋辦呢。他說:不會,我們有避藥,吃一次管一年,不影響的。哦,於是我便說能不能教我,他說:行啊!很簡單,用柿蒂七枚,放陰亙上焙乾研粉,用牛夕煮水沖服,連服七天,每天七枚,共49枚,在一年內只要不吃柿孑,就不會中招,也不影響堂客月經的正常週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心光般若問道峰 的頭像
    心光般若問道峰

    t458686999的部落格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