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智力是很有限的,不可能越過智力的局限,和身體的局限,瞭解到無限深奧的東西。每個人的智力就是每個人的,人類都是井底之蛙。人不要把憑自己的智力看到的、想到的那一點點視為客觀實在。人看到的只是自己能看到的那塊天,但卻以為那是全部的天,但人都不想承認自己的不知道”——更可能的是,人根本不知道自己的不知道

所謂緣分,
就是遇見了你想遇見的人;
所謂福分,
就是能和有緣人共用人生的悲歡。

高級的感情,
最終形成精神和意志;
低級的感情,只能淪為脾氣和情緒。

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的,真在一起了就啥也不是了……
我不會去挽留,任何人,喜歡我的人,不用我挽留,不喜歡我的人,挽留也沒用!
最美的相遇,最無言的結局。愛過,恨過,提醒過,選擇放棄你!愛情不是遊戲,忠誠才是唯一。
明明很牽掛,卻不敢打擾;明明很想念,卻不敢聯繫;明明很在乎,卻要裝作無所謂,最好的感情,不一定在身邊,但一定在心裏!
有些相遇,會在心靈深處留下美好的回憶,只是所有的遇見,都不是有緣在一起……
如果一個人足夠喜歡你,他絕對是因為思念而去找你的,而不是因為你理他他才會來找你,,友情也好愛情也罷,絕沒有靦腆一詞!

世界很大,個人很小,沒有必要把一些事情看得那麼重要,艱辛的生活,我們已經很苦、很累,無需要對自己責備。人生就是不會事事如意,何必要強迫自己。盡心了,無論結果如何都可以。紅塵過往,沒有人握得住地久天長。

別為難自己,別總是自己跟自己過不去,用心做自己該做的事,不要過於計較別人評價,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活法,活著,說簡單其實很簡單,笑看得失才會海闊天空;心有透明才會春暖花開。

我以為,最美的日子,當是晨起侍花,閑來煮茶,陽光下打盹,細雨中漫步,夜燈下讀書,在這清淺時光裏,一手煙火一手詩意,任窗外花開花落,雲來雲往,自是餘味無盡,萬般愜意。 ”

疾病與情緒
【1】千萬別和自己較勁。已成定局的事情,不要一直想著,放過自己,精神內耗真的很容易抑鬱,除了傷害身體,並沒有別的作用。
【2】己所不欲,勿施於人。不要總要求別人做什麼,自己做不到的事情,不要強加給別人。
【3】尊重別人等於尊重自己。無論是弱小的子女還是年邁的父母,無論是街頭巷尾的拾荒者還是擺攤的小販,都值得我們去尊重。
【4】接受自己的不完美。對自己嚴要求是好的,不過不能對自己過於苛刻,吃一塹長一智,要允許自己慢慢成長。
【5】往事如煙,過去的事就讓它過去。擋風玻璃為什麼比後視鏡大,因為前面的路比過去更重要。
【6】不要經常性生氣,動氣傷身。要做情緒的主人,不要動不動就生氣,對身體不好。
【7】不要過分在意別人的看法,做好自己就可以了。劉備再好,也有死對頭;曹操再奸,也有知心好友。不要妄圖討好所有人,讓所有人都喜歡你。
【8】自愈是人生必備課程。遇到不開心的事情,要及時調整情緒,要學會自我解壓,釋放自己的壞情緒。
【9】要成為自己的太陽。依賴任何人都可能會有變數,只有強大的內心,才能不受外界因素的干擾。無須借助誰的光,讓自己照亮自己。
【10】看得遠一點。把目光看長遠,你會發現很多要做的事情,眼下的雞毛蒜皮根本就不重要。

我是一個平凡的女子我來自天上,來自夢裏來自吟唱不息的詩行來自與你一見如故的遠方若有驚鴻撩魂魄必有驚鴻入我心日久生情的喜歡不知不覺的心動一顆毫不設防的心慢慢陷入一縷滾燙的柔情人群中是你的身影拽住了我駐足的目光有你,我才過得更好雙向投入的愛是人生一種幸福的方式讓我們不懼時光,優雅到老今生做一個有情人讓所有經歷的擦肩的,在路上的都因與我的相遇而倍感親切溫暖相信當我捧出一顆心世界也會為我捧出一片愛將喜歡的一切找一個合適的地方安放每當感應的風鈴想起那就是我想你了如果深愛請允許它羞澀地獨白用真誠的情感珍惜過用心打磨過的東西才能成為人生路上不可磨滅的一筆重要章節今生的有緣人啊我願與你一起品嘗愛的悸動,失魂,歡樂,憂傷如果有一天我們有緣相聚讓我將長髮鋪滿你的胸膛……

朦朧美瀟瀟曲楊柳依依碧波漪春雲漫捲故鄉魂一簾幽夢杏花雨燕剪春風柳絲斜綠水塵埃洗刷春風寄語點墨成畫愜意飄逸……紅塵陌上月舞雲
夢回今朝亭臺樓閣一把油紙傘只為等你

心有沉珂的時候,就把自己皈依自然,若一片葉皈依碧薇,若一滴露皈依琥珀。自是有草木為你遞來清素,花香為你送來婉柔,薄風為你贈來幽涼,幽雲為你帶走憂意,燕喃為你銜走別離,流螢為你驅走紛煩。你也可以與松煙宛如初見,也可與翠竹結廬而居,更可與靜水枕夢而眠。

暖暖的文字,是心靈的知音,緣分相逢,穿越方寸螢屏,默默相惜在紅塵。天涯海角,默守一份美好,沉澱幸福的情誼。屏前的文字,鐫刻了一份真情,淺淺數語,便婉約出一個溫馨的友誼世界,讓我們在緣分的天空下,分享健康幸福快樂每一天的精彩!
人生,是一場又一場的緣,不知道,哪個驛站邂逅,亦不知道,哪個路口分手。遇見就是緣,一定要感激;相識就是美,一定要真誠;相知就是懂,一定要珍惜。三生石上,難刻日月,情深緣淺,奈何離歌。路過的風景中,一樹一葉都是生命的演繹,一山一水都是生活的饋贈。感恩遇見,感謝生命中有你的陪伴!

我坐在我端來的椅上
桃之夭夭,灼灼其華
我在心裏畫一幅淒婉的畫
微風親吻桃花的心事
我想念我人面桃花的姑娘
花瓣,一片一片一片
思念,一天一天一天
花落盡後會有無數果
思念不盡總是斷人腸
長留桃樹照青山
哎,我且歸去入凡塵

歲月沒有
抹去我的記憶
煙雨彌漫
裏還能品味出
那縷縷深情
還有切切的等候
迷蒙煙雨中想念的
那個人懷念著的
那一段情
相思在左深情在右
塵緣如夢
油紙傘下
幽幽的小巷裏
飄過我們青春的容顏
還有留在哪里嬉戲
打鬧的聲音

煙雨未央可否
給我一個擁抱
溫暖我
雨幕中飄蕩

縈繞著多少思念
塵緣可了
江南煙雨
如夢如幻勾勒出我的身影
你的情緣
在煙雨中
將深情交付於文字
用思念的香墨在
筆下舒展
一路飄搖的煙雨
在文字中
染上了我的情愫
有一種咖啡的味道
苦澀帶著回味的甜蜜

陽光透過雲層,灑在江南荷塘上,荷花隨風搖曳,舞動著婀娜的身姿。綠葉伴著紅花,映襯出一片寧靜與優美,讓人陶醉其中。雨後的江南荷塘,更顯清新秀美。水珠滾動,映照荷花綽約風姿。綠葉如屏,紅花如火,翠蓋如雲,美不勝收......

人生,是一場諾大的遇見。而我,恰巧在人生的某一個轉角處偶遇了你。從此我知道,你,將是我一生中最美麗的意外。
只因在千萬人當中多看了你一眼,從此你小小的身影,你小小的身影就駐紮在我的心間,再也不曾離開。
這人世間總有一種遇見,能穿透靈魂的山水,仿佛帶著前世的記憶,帶著莫名的熟悉,不惜從山遠水闊的遠方為彼此奔赴而來。
我們這一生會遇見很多人,但唯獨遇見了你,也唯有你,讓我平靜的心泛起層層漣漪。你,似一枚小小的石子投射在我的波心,讓我的心從此再也無法恢復平靜。
從不曾想,這人世間,這人世間會有一種遇見,能讓人一見鍾情,再見傾心。我時常在夢裏把你幻化成前世的他,那麼溫馨,那麼深情,那麼讓人心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心光般若問道峰 的頭像
    心光般若問道峰

    t458686999的部落格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