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為,離開了,便意味著忘記。可是,每一次聽到馬修 . 連恩的這首《布列瑟農》,總會有大片的憂傷,盈滿心間。

我不知道,這是分別後的遺憾,還是欲罷不能的思念。我只知道,每一個聽過《布列瑟農》的夜晚,總是孤枕難眠。

往事如煙,終究被時光,沉澱成了一段不可言說的秘密。可是,那些牽手走過的時光,那些並肩紅塵的繾綣,怎能說忘就忘?

相愛那麼長,相守那麼短。我該怎樣做,才可以成全一場相遇的圓滿?

那些愛過的印記,曾經的歡喜,經過時光的侵襲,被生生打磨成一枚醒目的朱砂,刻在最柔軟的心底。想起,便會淚眼迷離。你可知,遇見你,是我一生的傳奇?

或許,靜美的秋天,更適合思念。抑或,更適合聽《布列瑟農》這首充滿深情的曲子。自別後,常常在它遠去的笛聲中忘記了自己。忘記了自己來自何方,又要去向何處。

都說,一別兩寬,各安天涯。可是,縱有萬語千言,我,還可以向誰傾訴?走在分別的那個路口,看著堆滿的落葉,總會有絲絲感傷,讓傷過的心,疼的撕心裂肺。

愛到深處,無怨尤。情到深處,情更濃。愈想放下,偏難放下。走在這樣的秋天裏,聽著這樣的曲子,再平靜的心,也會被火車遠去的笛聲喚醒,然後痛的無處可逃。那個不離不散的諾言,就這樣被時光丟在了風裏......

曾經以為,遠處教堂裏飄出的鐘聲,是為我倆的相聚,而響起的祝福。可是為何,為何結局卻以淚雨滂沱,亂了我的浮生,亂了我的浮生呵!

餘生寂寂,去日可數。我還可以到哪里,找到那麼好的你。那個遠去的你呀,究竟去了何方,留在了誰雕花的窗前。漫天飛舞的落葉,堆積著多少無言的思念。我在這個秋天想你,你在哪里,可曾想起過我?

是不是,這樣的季節,真的適合思念?看著一群群南回的大雁,也會有一種莫名的惆悵。那年,那月,那個離別的秋天,仿若就在眼前。揮揮手,卻又那麼遙遠,那麼遙遠......

或許,此生再也無法牽到你的手。但是,請你一定要照顧好自己。我只要你知道,無論何時,何地,何方。花開時,我會想你。葉落時,我也在想你。

若無你,縱有萬般良辰美景,我又有何歡?想你,是一場落葉的憂傷。那些走遠的從前,如眼前落了一地的秋葉,你可還記得,可還記得?.....

我的浮生,已亂。此情,已無計可除。今夜,我在落滿桂花的樹下等風,也等你。待月滿西樓時,你可會,著一身素衣,微笑著,款款而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心光般若問道峰 的頭像
    心光般若問道峰

    t458686999的部落格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