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輕的捧起,吹落的光陰,淡淡的拾起,飄落的回憶,靜倚闌珊,輕剪舊夢,在流年的深處,為你研盡一池的墨香,將念浸於文字,將情傾於指尖,將相思的婉約折韻成詞,寄予天涯兩端,雖然我們相隔甚遠,可是我依然,輕輕的把你捧在掌心,把你的名字篆刻,為你寫下無悔的箴言,落于素白的紙箋……

如果能夠將一個人,輕輕的安放在最柔軟的心間,寂然相愛,默默相守,那是多麼幸福的事情。

我曾無數次想像著,我留著你喜歡的長髮,略帶少女的羞澀,為你曼妙成最美的姿態,想著你眉宇間的溫柔,沁滿愛的心香,不免暗暗欣喜……

有的時候,真的很想為你寫一首詩,寫一個關於我們的故事,怎奈素語淺淺,筆墨淡淡,碎語千言,紙短情長,筆墨太瘦,情亦太真,一紙素箋,怎寫下似水流年?怎寫下這煙雨濛濛?

有的時候,好想許一場我們的春天,當風兒醒來,花兒含笑,我便以萬千的柔情,如水的情思,在時光的千回百轉中,折一朵最美的花瓣,在最深的紅塵裏,與你十指相扣……

然,這場恍如隔世的塵緣,望穿斜陽,不見煙雨,只存於我的一夕夢中,可是,我不知道徘徊了多久,卻怎麼也走不出你的夢裏花間。

一些事,不需要拾撿,已在心裏,不需要回憶,已揮之不去,

你的暖,你的安,你的癡,你的笑,早已深深烙印在靈魂深處,於是,所有的相思,伴著苦澀的淚水,濕潤了思念的麥田,蔓延成淡淡詩行……

流年的渡口,你深情地囈語,你眉間的笑意,便是我無悔的執著!

當我的思念,佇立在紅塵的彼岸,當我把相思揉進甜美的夢鄉,當所有的纏綿,凝聚於微涼的指尖,我只想輕輕的告訴你,其實,天涯並不遙遠,只是隔著一朵花的距離,而我願意為你,在心上種一朵最美的花,為你芬芳,為你嬌豔,為你盛開,為你等待,只等待你來採擷,最美的那一朵……

紅塵深處,我們相遇相知,天涯咫尺,彼此牽念。

如果有一天,穿越茫茫人海,你是否還會憶起我昔日的容顏,是否第一眼把我認出?然後牽著我的手說:親愛的,我找你找的好苦……

如果有一天,你離我而去,我不會怪你,我會把這最美的回憶永遠珍藏,把這最深的愛,裝訂在歲月的素箋,鑲嵌朵朵梅花,打開,是暗香的往事,塵封,便是刻骨的追憶!

如果有一天,你已把我淡忘,當我們在某個十字路口擦肩而過時,我會停住腳步,凝視你遠去的背影,告訴自己,這個人我曾經愛過,或苦或甜,或喜或悲,今生遇到就無悔,愛過就無憾!

只待光陰老去,歲月遲暮,蒼茫回首時,耳畔依舊留有你的夜夜私語,即使天涯也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心光般若問道峰 的頭像
    心光般若問道峰

    t458686999的部落格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