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想說,人世間有太多的別無選擇。風,帶來沙的味道。而沙,帶來淚的味道。而淚又浸滿愛的味道。苦澀、溫暖、纏綿……

一沙一世界,一葉一菩提。或許今生,渺小到被人忽略,被風遺棄,可熠熠閃光的沙呀,我一定要用淚水帶你回家.

飄落在眼裏的沙,或許來自遠古,也許流浪過天涯。但她依舊聖潔、純美,縱使結下千年幽怨,逃不出紅塵中的宿命,但一樣要把自己的位子留下。不經意間,回眸的那一瞬間,淚早已經流成了海,海已經凝成了沙。

習慣在午夜,一遍遍聆聽那首穿越心靈的歌。悠揚婉轉的旋律,伴著身邊的沙漏,滴滴答答,一點點訴說著對你的牽掛,當歌聲再次響起,仿佛就在這一刻,冥冥之中你就悄悄地來到了我的身邊。

或許,那粒沙,凝結了太多的愛戀與懲罰。那溶為一體的沙,摩擦著我的思念,強化著我的牽掛,她不是我眼中的匆匆過客,我更願意以最痛苦的方式將她容納!註定要飄到眼裏的那粒沙,盡情引淚水簌簌留下,今生、天涯,也永遠不會去計較施與舍的代價。

停泊在沙漏中的那些沙,依然記憶著一生有你的日子裏,那琥珀般溫馨甜美的年華。你的臉,那粒沙,倒映著最美的晚霞,陪伴著逐浪的流沙,記憶著花開香溢的瀟灑!

眼中的那粒沙,穿越靈魂,化成了心中思念的那根刺,愛的越真,刺的越深,伴著痛將愛埋下,一輩子隻耍賴一次,不要追憶,永遠把愛放逐到生命裏!那顆被縱容的沙子,在我荒蕪的世界裏放肆,那顆堆積在眼裏的沙,是擦也擦不去的痕跡,是抹也抹不掉的堅持。

天生的執著,天生的自私,只為了眼中那顆封存已久的塵埃。淚水湧出,微小的沙,竟讓我哭泣。是註定嗎?也許,僅僅是因為你是我眼裏的那粒沙。那顆滄海桑田,經歷風霜,完美無瑕,又晶瑩孤傲的流沙。

花落花開花滿天,蝶戀紅塵歎朱顏。有你的一片天,浮生遠,夢中只為誰留戀?風吹過,流沙漫,一粒絕塵落誰邊?淺淺的視線,看穿了流沙的預言!越千年,停駐在想你的港灣,路漫漫……

你是我眼裏的那粒沙,夜深人靜時,流著淚,反復糾纏著牽掛。願沙的故事慢慢在風中長大,永遠停泊在咫尺的天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