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人性的悲哀,就是我認為或不相信更是不可能,但所有的事實一切真相,卻依然是無實的擺在眼前的當下,等待有緣人的接納與看清眼前的究竟因緣起與因緣滅,那一霎間的覺悟與反思當下的未來,那一步的價值與方向,更無礙的認識自己,原來一切都是那一場夢的主導,就是方便說的那一個我,自然的原來,回首間那一句,我老了!

 

永遠不要把自己放在別人人生裏的一個你自己都不確定的位置

 

人還是剛認識的好、虛偽又浪漫,新鮮又熱情。你知道我故作矜持,我知道你圖謀不軌。

真正投入的第一段感情是最好的,那種悸動,那種心跳的感覺,那種整個世界只有彼此的感覺,擁有過,盡力了就好了,每個人路不同,終究會離別,或早或晚,別不信!

邂逅,是偶然好像又是註定,有答案嗎?誰能告訴我呢?

你我相遇純屬一場意外,可是卻是入了我的心。

邂逅,也許只能共同走一段卻不能走一生,但緣分也許很深銘記一輩子!

其實愛一個人是最苦的,會吃醋會難過會生氣,甚至會發瘋,會鬧矛盾,會在意每一句話,每個表情,每個玩笑,愛的越深就會越在意,所以相愛容易,相守卻很難……
 

所有傷害你的人

都是故意的,

他在傷害你的

時候就已權衡利弊,

他會不斷的對比

最後選擇了傷害你……

 

會不會做事,看智商;

會不會交際,看情商。

能不能掙錢,看能力;

會不會花錢,看品味。
 

思想的愚癡,常常會誤導人走進死胡同,故凡事往好處想、往大處想、往遠處想,心胸自然會開朗。

 

出現以下的情況是老天爺在提醒你:

1:做一件事前,突然覺得不對勁,但說不出原因。——儘量不要做。

2:去一個地方,孩子哭鬧就是不願意進,小動物牽不進去。——儘量離開。

3:無緣無故的煩一個人。——儘量遠離。

4:和一個人在一起的期間,總是生病或生活不順。——分開。

5:開車時遇到小動物擋道。——原地耐心等待小動物過去或者返回。

6:戀愛談的阻礙重重,坎坷異常。——有福之女不去無福之家,有福之男應娶賢慧之妻。

7:在同一件事情上或同一類人上反復跌跟頭。——這是你此生的必修功課。

8:生病。——很多病都是氣出來的,這是老天爺在提醒你改變。

 

以清淨心看世界

以歡喜心過生活

以平常心生情味

以柔軟心除掛礙
 

以前年輕,沒錢,但很快樂,

現在就更厲害了,

不但沒錢,還把快樂丟了,

更可恨的是,

青春已經不在了。
 

佛祖與自然界的關係

佛祖釋迦牟尼

萬分不可思議

在宇宙的空間

用他奇妙身體一一

做天地

做太陽

做水星

做陰陽魚

做北斗七星

做水

做空氣

這便是佛祖

不為人類所知的道

為宇宙的空間

創下的豐功偉績

於是你便知道了

人類所稱的自然

不過是釋迦牟尼

他的分身化身而己
 

情長夢短,花開花謝,一抹時光如水。晨鐘暮鼓,寒來暑往,蕩天地悠悠,念時光匆匆。一指流年處,萬千光陰漠漠。千山暮雪,沉寂著時間的往事;萬里白雲,飄幻著歲月的蹤影。天地編寫的程式,寄予著生命本能的力量,總是在時空裏有條不紊地,不聲不響地交錯,輪回……時光,似一闕旋律,在春夏秋冬地更迭中,激蕩著歲月地變遷。時光,也是一幅永不褪色水墨丹青,粉飾著生命的萬象。細水盈盈,淺風輕輕,是春天的希冀;粉墨濃妝,盛情豪放,是夏天的氣魄;群芳鬥迷,花紅柳綠,是秋天的誘惑;寒枝撿盡,月籠冰紗,是冬天的靜默。不知是哪一朵花的凋殘,最先辜負了歲月美麗的期盼;也不知是哪一片落葉的飄散,無意冷落了煙火人間的驛站。尺意念短,寸影話長;逝水無痕,歲月留香。縱有天地鑒明月,穹下萬載承阡陌。知不盡的紅塵悠約,揮不散的雨霧煙波。日日時光千秋過,古來萬事付長河。同樣在歲月裏漠渡年華的我,不經意就被這樣的情趣,勾起了對生命的相思;也不經意被這樣的相思,擾亂了一場靜默的夢醉。
 

流年裏,帶著陽光和雨露的清新,與文字相擁,與時光對飲,守一窗靜美。漫漫紅塵,在歲月的素箋上,書寫生命冷暖,書寫光陰情長,打開,便是馨香;塵封,便是溫暖。悠悠時光,剪一朵白雲的恬靜,攜一縷微風的輕盈,撚一朵歲月的沉香,舒一懷詩意的人生,唱響生命的旋律。時光清淺,歲月嫣然,一份懂得,一份牽念,唯美記憶,溫暖流年……

 

深情是你,情深也是你淡淡的晨光彎曲在窗櫺上,窗外的世界在靜默中醒來。那刹那間的明亮,就像我看見你的"情深",暖光溫潤,宛如春水般纏綿。深情是你,情深也是你。琴聲綿延,屋內的溫度微微升了些。一方棋盤埋藏著時光的沉澱,木質的棋盤上,是你我凝固的記憶。每一枚棋子,每一次落子,都仿佛是你的心緒。你的謙和,你的沉穩,還有你的深情眼神,都在那場無言的棋局中流淌。窗外的丁香花兒,在秋風中低吟淺唱,香氣飄渺。我似乎看見了你帶笑的臉龐、晶瑩的眼眸,深情在你的眼神裏流淌,猶如琴弦上跳躍的音符,纏綿而美妙。輕輕翻開信箋,手中汲取了你的深情,字跡優雅,流露著你的溫度。深情字字如生,情深皆是你。書信如詩,我願將你的詩藏在心頭,帶著你的深情,安然度過四季。深情是一種等待,你在其中,翹首以盼;深情是一種默然,你在其中,安然如水。靜夜孤燈,你躺在琴鍵之上,彈奏出思念的旋律。深情是你,你在琴聲中,宛如一份陽光,照亮我靈魂的田野。時光如歌,詩詞如酒,你的深情匯成了一首甜美的詩。我帶著你的詩,走過四季的輪回,感受你的情深,像靜水流深般的愛戀。窗外的紫藤花紛紛扶疏,隨風而舞。目光追隨著花瓣的旋轉,我在其中捉住了你的影子。你,是我目光盡頭的深情,也是我心中情深的依賴。書卷間,我看到你的深情,你贈我的詩篇如此美麗;琴弦下,我聽到你的深情,你彈奏的曲調如此繾綣。深情是你,情深也是你。你的存在如同花開的聲音,細膩而靜謐,在我心海的每一寸都留下深情的痕跡。陪伴我走過悲歡離合,陪伴我品味人生的酸甜苦辣。在晨間的清風、夜晚的寂靜、或是雨後的陽光中,你的深情,都在我心間靜靜開放。深情是你,情深也是你,換一個角度說,所有的深情,都由你構成,在文字間,你成為我詩篇中的主角,在琴弦上,你是我曲調中最為深情的音符。
 

愛像雪花,

飄滿了冬季,

也飄滿在我們

相愛的世界裏。

多想投進你

溫暖的懷抱,

感受你身體的溫暖

我的愛隨你而去,

我的情

在你的世界沉迷。

就讓這愛的雪花

飄向遠方的你。
 

時光煮雨,煮一壺歲月靜好,每一段情緣的邂逅,都有一抹絢爛的時光盛開。一人一風景,一生遇一人。錯過的是情薄,緣淺的是擦肩。

時光的渡口,有人離散,有人團聚,有人躺在黃昏的光裏,執手溫暖,有人放飛心情,趕赴下一場花事盛會。或許這歲月本沒有故事,因為有了追尋,才有了驚天動地。聽一首歌,想一個人,歲月無語,撫琴對月。

三千繁華如煙雲,紅塵芸芸獨卿真。漫步歲月的岸邊,煮一壺光陰,拈花自飲。如夢,如幻,深情對眼,迷離夢醉。總想說,歲月寂寞,有你便好。

無論貧富貴賤,無論酸甜苦辣,生活因你風雨欣然。總想說,時光無色,有你多彩。看過山水,走過泥濘,折疊的歲月裏,有你便是唯美的曾經。生命裏,總有一頁喜歡惦念於心,總有一份期待朝暮想念,從落雪素白,到夏花絢爛,坐在往事的兩岸,不迷不亂。

煮一壺歲月,拈花自飲,聽一夜雨醉,羅帳無眠。點點雨滴石階前,暮年聽雨愁滿天。

往事已如煙,鬢角星點點,鏡中歲月不相識,浪漫老去是情懷。褪色的年華塗滿滄桑,流失的歲月,結滿憂傷。時光無間,似水流年。

煮一壺光陰長亭送晚,鋪一地落葉,酒煮情懷。幸遇淺夏,夏花絢爛,風也坐下,月也坐下,煮一壺歲月,唯美曾經。

歲月長,紅塵暖,願餘生不減風雅,詩行送酒,願巷深不掩風韻,拈花自飲。

 

凝眸遠眺,濡濕的眼簾,平平淡淡的相遇,一縷縷飄渺的馨香,還有那些塗滿念想的文字,游走於瀲灩紅塵裏的婉約。且讓隨風飄舞的垂柳,伴著詩意的清雅,融入朦朧的月夜。當時光於分秒中溜走,暮色裏彌漫著濃濃的思念,回眸情韻,輕輕的寂寞,掠過那抹淡淡的憂鬱。顫抖的心弦,在不經意間奏響,泛起或柔緩或激越的悠長;如煙的過往,如夢的情懷,就這樣在心底蕩漾……暈開來的,是甜蜜,是開懷,是心花怒放……
 

冬漸深,大雪至,時值歲未

相逢別離

緣份唯美

光陰悄悄,擷一枝新梅

今夜有雨

圍爐而坐

窗外的雨聲,,在這漫長的夜

時而清晰

時而迷離

一如那年,你柔情似水的眼

秋來冬去

沒有盡頭

歲月荏苒,守候一季一季花開

信與不信

幸與不幸

風乍起,一襲紅妝為誰舞

有美人兮

翩若驚鴻

四季在滾滾紅塵中,彈指一瞬

所有美好

恰逢其時。
 

有一種默契,可以破曉心語;有一種懂得,來自心魂的聆聽;人生得一知己,足矣。

一切盡在無言,一切自有靈犀,一切盡在生命裏。滾滾紅塵,每個人都在演繹著自己的故事,人生總在陰晴圓缺悲歡離合中輪回。千帆過盡,只想覓一葉小舟,任流東西。閱人無數,唯願在戲夢中,註定你是我一生傾情駐足的風景。

人生總有美麗的相逢,高山流水覓知音,共譜一曲相思引,靈犀之間相伴朝夕。誰知弦外知音,誰解世間純情。

刻在心底的風景,滴滴暖暖潤著心,絲絲縷縷織著情,朝朝暮暮不訴離分。只需欣賞,只需回憶,只需憧憬,翻揀著美麗難以抗拒,天涯海角咫尺距離。知己,靈魂的伴侶。

緣是十字路口的相逢,知己是紅塵陌上風景。有緣成了朋友,有心交了知己。

靜靜的陪伴,默默地解讀著悲喜,懂你的冷暖知你的委屈,透心徹骨的憐愛與疼惜。

相知如鏡,一份默契無需言語;一份愜意無需記取;一份婉約無需會意。相逢詩意,真誠之中真意淋漓,無需距離,天涯盡在咫尺;無需承諾,洞悉生命的真諦。

心之語,總是飄逸,不偏不奇直達心靈。魂之語,總是絢麗,一份契合演奏著動人的旋律。

 

治癌神方:糖醋蒜汁的神奇功效

糖醋蒜汁 :

可用來治療大腸癌、直腸癌、卵巢癌、淋巴癌、肝癌等等癌症。

製作糖醋蒜汁:

秘方:1斤大蒜、1斤白米醋、冰糖4兩。製作方法:1、大蒜清洗曬乾後,去皮就直接放入玻璃瓶,醋注入後加入冰糖。2、瓶口先封上保鮮膜再蓋上密封蓋。3、浸泡三個月以上即可。每晚空肚時喝一小酒杯就行。

製作提示:泡醋時切忌原料不能沾到水,否則易釀壞。浸泡初期蒜頭變淡綠色,是正常現象此乃醋分解萃取大蒜營養的過程,色澤會逐漸恢覆不必擔心。

李鼎衡,一位在圖書館做教導書法的志工,今年86歲,在一本由黃慶源編輯的長遠藝術畫集v.319頁的書中,他親自撰述了本人的抗癌經驗,我在95 11月6日拜訪他的時候,他說:當初他被發現的大腸癌,有四顆像葡萄狀大小,他的一位爬山的友好叫陸啟誠先生的介紹他早、晚空腹時,各喝一小酒杯泡一個月的去皮大蒜加冰糖泡白米醋的糖醋蒜汁,沒有開刀,沒有化療,兩個月後腫瘤就消失了,大蒜、白米醋與冰糖的比例(斤)為:110.25(即4兩),到昔日已經十年,他還是如往常一樣的在喝,身體很健朗,他還告訴我,他的一位叫陳寶文的友好,是一位金石學家,罹患肝癌,有七公分大,榮總醫生告訴他說:四公分如下,我們會幫你治,七公分了,你就回家自行療養好了。結果他也是喝這個好的,到今日,也有廿年了。

去皮大蒜加冰糖泡白米醋的糖醋蒜汁,很多人都曉得,它對我們的身體來說,很有幫助,但是明確說出它們製作的比例,並且能治癒癌症患者的說法,我也是第一次聽說,以及遇到了見証者,為了確立我記錄的無誤,經由李鼎衡先生的引介,我於951120日與陸啟誠先生連繫上後,他很熱心的告訴我,美國伊利諾州大學的一位院長也是成功大學畢業的校友,直腸癌開刀後,也是這樣子喝了以後而沒有復發,還特地的回來與大家見面,一來謝恩,二來兼做此種療法的見証者,而經由陸先生告訴癌症患者用這個辦法治好的例子有:大腸癌、直腸癌、卵巢癌、淋巴癌、肝癌,此中又以對肝癌的成績最為明顯。假設有機會,陸先生說:企望有機會能用基金會的力量來推動此一療法,等待能協助更多的人(謝絕:仙女、女中醫、袁哲浩、石藝、藍月亮、岳勇黎等人轉載,這些人幾乎沒有寫過一篇原創,但他們很擅長把別人的文章剽竊複製過來為自己的原創,並進行商業行為)。

後來有人問我:李鼎衡先生喝大蒜醋的過程中,身體有無產生變化。這也是個有意義的問題,於是97年8月4日我再訪李鼎衡先生以探個下場。李鼎衡先生說:沒有變化,全部正常。便是兩個月以後去檢查,癌細胞就沒了。其他他還告訴我一個實例:有一個友好的小孩,也是大腸癌,開刀以後,情況很不好,家人已經居心裡淮備,要淮備後事了,後來透過別人找到了他,想是死馬當活馬醫吧!他送了對方兩瓶大蒜醋(其他的本人泡),現在完全好了,夫妻兩人又來看過他。

注:市面上剝好皮的大蒜最好不要用,因為它們製作的方式是先把塑膠布去悶過後再用水漂去外皮,若拿來泡醋肯定變質。

 

本方六世家傳,治療肝硬化幾乎百分之百治癒

方一,金銀15,沒藥12,乳香12,泡三甲30,皂角刺30,花粉15,貝母10,牛子12,連翹12,甘草10

方二, 薑黃12,積殼12,姜制川樸10,蒼術10,金銀花15

方三,姜制川樸10,蒼術12,陳皮10,川芎12,酒制大黃10,麥芽12,沉香10,廣木香10,翟麥12

方四,黨參20,白術12,炒山藥30,北芪30,雲苓20,木通10,金銀花15,姜制川樸10

四個藥方輪流服,服完第三方後,硬塊就會開始消退,大便必下毒糞一次,然後服第四方。

此方為廣西中醫韋姓家族六世家傳秘方,治療肝硬化百分之百治癒。這是基本方,分湯劑和散劑,請參考。

 

陝西民間接骨絕方

主治一切骨折,局部瘀血腫起者最有效,骨折最重者不過7付藥即愈。服用本藥半小時至四小時,必聽到骨折局部有響聲。此方李醫師幾輩治癒上千人,均聽響聲,有的隔四五尺遠都能聽到。聲響後疼減痛止,幾日內便可痊癒。

配方及用法: 骨碎補25克 祖師麻15克 當歸身25克 制乳香15克 制沒藥15克 血竭10克 兒茶6克 自然銅20克(醋淬7次研為細面) 地鱉蟲25(研為細面) 後兩味藥混合均勻另包沖服!

先將患者傷骨整理復位,用小夾板固定不可移動,先將後兩味藥研為細面備用,再將前7味藥慢火共煎濃縮液後沖服細面.

一般視病情輕重,輕症一劑見效,腫痛疼痛大減,2-3劑即愈,重症一劑見效,腫痛疼痛大減,6-7劑即愈!

注意:腸胃不好的病人,每劑藥水煎2-3次混合均勻後,2-3次服用,後兩味研為細面的藥可以一次沖服;腸胃好的病人,每劑藥水煎2-3次混合均勻後,一次沖服細藥面

 

頭頂脫髮不用愁,我一女性朋友才四十歲,不知何原因,頭髮全脫落,成了光頭,四處求醫,花了幾萬元也沒治好,後來有人給她一方用後奇跡般長出一頭烏黑的頭髮,她高興極了,她馬上告訴我,我其他幾個朋友用了,也神奇的治好了。我便願意獻此方。用六十度白酒一斤、鮮薑一斤切片,雲南白藥粉兩瓶,花2O元藥店有,此三樣放玻璃器皿裏泡二十天,每天擦頭三次,二十天就長頭髮了,靈,試試吧如器皿小,此三樣可減半泡在一起,即酒半斤、薑半斤、藥一瓶也可以,多用一個瓶也沒啥,用一塊海棉蘸灑擦頭即可,還不浪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