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年,你似一抹璀璨的煙花,在我的世界輕輕綻放,刹那緣起,情定今生。

自你來了我的世界,我的心中便住下了一份柔軟,那時我就知道,你將是我一生舍不下的愛戀,也將是我一輩子掙不脫的情牽。

愛了,深了,我以為,只要是真心相愛,便能天長地久,卻不料,我們的緣在一個不經意間便散了。

緣散了,你走了,說好的天長地久,從此成了我一個人的守候。

我一如從前一般深深愛著你,卻只能將這份愛掩藏于心底,藏成自己的秘密。

自你離去,最深的愛成了最深的思念,最想說的話語,成了無聲無息的掛牽,一世情深,終究成了一世想念。

千百次,我曾努力試著想要走出這一場看不到岸的相思,努力過,終究還是舍不下的你的好,忘不了你的笑。

相忘江湖做不到,煙火夫妻做不了,愛你,是我短暫的美好,念你,是我一輩子的癡念。

01.任憑緣起緣滅,愛你情深依然

花開花謝,光陰靜靜流轉,太多記憶早已滄桑,可你永遠是我記憶裏最唯美的遇見。

左右不了緣分中的離別,我也捨不得遺忘和你之間的從前,那些有你的暖畫面,早已被我串聯成人生畫卷上最美麗的篇章。

回望前塵,你在,我攜你之手,和你並肩,陽光下,水岸旁,公園裏,山腳下,阡陌紅塵,太多地方都留下了我們相依相攜的身影。

有你的時光如此溫暖,如此曼妙,花開傾城而豔,陽光傾城而暖。

無你的時光如此蕭瑟,如此薄涼,風兒透著淒寒,飛花落葉儘是滄桑。

我們的愛情成了經年,美好的回憶卻刻在了心裏面,天天憶著你,夜夜想著你,是壓抑,是無奈,也是情絲萌動的不能自已。

某人,你要記得,任憑緣起緣滅,愛你情深依然,對你癡心不變。

02.曲終人散,再無交集,但我始終都有一顆想見你的心

你曾經給我的那些美麗記憶,都還在我心裏,你的好我真的很難忘記。

雖然我們的緣分曲終人散,從此,海角天涯,再無交集,但在我內心的世界裏,一直有一個重逢的願望。

多想,在某一個熙攘的街角深處,還能再次看到你,看看你的笑也好,聽聽你的聲音也好,或者只是簡單的擦肩也罷,只要看到你安好,我便心安,我便滿足。

多想,在某一個春暖花開的季節,能攜你之手,看一場花開的唯美。

願望總是那麼美好,現實卻總是那麼不盡人意,想你想到千瘡百孔,念你念到淚流滿面,這份糾糾纏纏的思念,終究沒有盼來一場愛的圓滿。

你贈我一程相伴,我許你相思無涯,今生無緣夫妻,你卻是我心底那一顆愛的朱砂痣。

03.見不著,忘不了,愛在遺憾中延續,念在無望中到老

一個人,倚窗,靜坐。

窗外燈火闌珊,內心相思氾濫,氾濫成海的模樣,將我深深湮滅。

想你了,我愛的人,不僅僅是在這寂寂的長夜裏,喧囂的白天,我也一樣很想很想你。

街角鬧市的熙熙攘攘會讓我想到你,陌上花開的美麗會讓我想到你。

觀一朵閑雲,看一季荷開,踏一陌冬雪,賞一山紅葉,眼眸中流淌的每一季風景,都會讓我想到你,你不在紅塵風月裏,卻在我的相思惦記裏。

想你,念你,見不著你,也忘不了你,愛在遺憾中延續,念在無望中到老。

一場愛戀,留下了一生的美麗,一份相思,搖曳成一輩子的期許。

我在期許你的一個歸期,只要最後是你,等多久我都願意!

親愛的,我愛你!這一句我愛你,一生一世只會說給你,若是不能親口告訴你,我就將它藏成一生的秘密。

我在,愛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