穩,能吸引一切好東西。要怎樣才穩呢?

穩的基礎第一是身體,第二是認知。好身體也需要認知。

再具體一點。

認識到上躥下跳的人,咋咋呼呼的人,是沒辦法有恒定吸引力的。如果時刻讓自己情緒起起落落,心情忽高忽低,走位漂移,這主打的就是一個不可靠,沒有人會高看一眼。

能夠承壓,而且不把壓力當回事。不把任何人和事情看得過於重要。不給他們加戲。認識到所有值得的事情,進程就不可能一帆風順。

比如看到了危機,OK,我能做什麼?1234開始做。做不到?我還能想什麼辦法請教什麼人?這些都做完了之後,愛誰誰。反正能有飯吃,反正死不了。

能夠透過他人的表面,感受他們的內核。而不是被他們的能量場帶跑。最樸素的價值觀,往往能帶來最寧靜的心情。在那些激發妒忌、不滿、自卑、爭鬥的場中,迅速識別,馬上撤離。隔岸觀火是對這些環境的最佳選擇。

能接受失敗,而且不把失敗看成是對自我的貶低。 OK,我又增加了一次經歷,我又可以彌補一下我系統的漏洞,這只不過是老天提前給的一個信號,一個外應。接下來我可能會重複無數次這樣的場景,但是我已經因為這一次的失誤,找到了最好的應對。

能知道什麼是真正的好。能夠聽到不被宣揚的那些聲音,認識到自己的了不起。不管外面怎麼喧囂,一日三餐好好睡覺。對比著良師益友,看看自己還可以在哪些方面增加能力。身體缺營養了適當補一補,困了就去睡覺,好久沒動了就去動一動。有平靜的高興。

什麼叫穩啊?風吹不動,事情壓不倒,心不亂,每天好好的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