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世,我探遍無盡大千,不為願來世,只為路中能與你相遇。

那一年,我心長應擁抱宇宙,不為修佛,只為貼著了你的溫暖。

那一月,我經過所有相映,不為應證,只為觸摸你的指紋。

那一天,我定在自性心海中,驀然聽見你頌心中的真意。

那一日,我施法菩提密,不為成德,只為相應心湖你的跳動。

那一夜,我夢了一世回憶,不為回首,只為尋你的一絲氣息。

那一刻,我空映無為,不為聚福,只為牽引你的到來。

那一瞬,我緣住究境,不為當下,只為佑你平安喜樂。

這一世,輪回不為修行,只為當下與你相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