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世界上﹐會通靈的人很多﹐我是其中之一個。有的通靈人是專業人士﹐專門收費幫人家看的。有的是不收費幫人看的﹐就看那位通靈人自己的定義了。我呢﹐我很少幫人看的。 因為我是個學佛生﹐也是個修行人。學佛就要老老實實的﹐看到不代表什麼。 我曾經遇到過一些通靈人﹐他們幫別人看﹐可是看不准的。其實通靈﹐不一定每一個通靈的人都能看得很准。因為通靈人本身是否正知正見呢﹐這個很重要。 有的人看到魔化現的佛相﹐就著了佛相﹐也著了魔﹐看的就是魔相﹐魔境。有的真修行人﹐經過很長時間﹐也經歷了很多的磨練﹐看到一切境﹐已經不著相了﹐而且有正知正見﹐能分別那個境界的真假。我很少幫別人看的原因﹐是因為我現在學佛了﹐我要修行﹐我要了生死。 還有就是﹐每個通靈人看到的境界都不一定完全一樣。 有的看到花﹐有的看到 草﹐有的看成是樹林。 那麼你說誰看到的是準確的呢﹖ 這個是無法去認定誰看到的就是準確﹐誰看的就是對。 這個﹐沒有一定的。 我是覺得少看少事﹐多看多事﹐不看就沒事。    

由於每個眾生的根器﹐信念﹐修為都有別﹐通靈的能力也就一定有分別了。 你說誰看得准呢﹖沒有一定的。 我不想把自己拖進是非窩裏﹐所以我不幫別人看的。免得﹐我說這﹐其他人說那﹐就會演變成爭議了。 沒有意思﹐也沒有必要。我今天學佛了﹐雖然有通靈的感應﹐可我不執著。有就有﹐沒有就沒有﹐沒什麼大不了。 有時候跟朋友出去﹐看到了也不一定會說出來。 我要看因緣﹐要是朋友相信我﹐我會說。 要是不信或存有疑慮﹐我是不說的。 畢境﹐我不是故意去看﹐也不會故意去說。  我是隨緣的.....

 

有一個情況下我會幫別人看﹐比如說有師兄弟妹有靈界的騷擾﹐有時爸B 會要我看看是什麼一回事時﹐我會看。看了後﹐會跟爸B 確認﹐確認正確後﹐就看怎樣幫師兄解難。 通常是爸B叫我看﹐看後爸B 就幫他們解的。一個修行的通靈人﹐要看得准﹐必先守戒。 不守戒﹐又吃肉殺生的﹐多是魔通﹐看的不是真的。 爸B對所有的弟子的要求非常嚴格﹐他要求我們吃全素 (不能吃蛋﹐奶﹐一切有動物成份的食物都不行)。 還有就是要守戒﹐不能說別人的不是﹐要修口德。 不可以看有關色情的東西﹐不可以邪淫﹐不可以說謊﹐不可以跟別人起爭論...... 還有很多戒要守的。 我身後的金剛護法 --- 大眼雞﹐祂對我也是很嚴格的。 祂每時每刻盯著我﹐要我讀經﹐要我持咒﹐要我守戒。 以前我的確覺得有壓力﹐因為我的毛病很多。可是慢慢走過來﹐就明白守戒的重要性了。 不守戒﹐就是魔。  只要嚴守戒律的修行人才會有真正的護法神來護持的﹐要不守戒﹐護法神早就跑光了。 哈哈﹗ 

獅妹每天還要做自我回光反照﹐看看今天錯了什麼﹐就要改。修行是要很認真﹐很用心﹐很努力的去做的﹐一點都不能兒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