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者不入愛河,愚者重蹈覆轍 ,薄情的人風生水起,深情的人挫骨揚灰!
歲月一杯酒,入口已傷喉,只為柴米油鹽,無多奢求,為何一身清風,卻寸步難走。
人這一生:就是從這個坑裏掉進那個坑裏。剛剛爬出這個坑,說不定還有一個更大的坑在等著……
青山不老我不閑,一生忙碌為油鹽,風風雨雨幾十年,轉眼黃土埋胸前,我笑青山顏不變,青山笑我已暮年。
喜歡了一個愛而不得的人。 她是我今生的劫。我認了 也許是上輩子欠她的。喜歡她是真的。錯在我愛她愛過頭了。
生於人間,何罪之有?最苦的不是藥,是不能訴說的委屈,最累的不是身體,是內心浮沉的無力感。醉人的不是酒,而是心情。傷人的也不是酒,而是心裏想的那個人。如果喝酒喝哭了,不是喝多了,而是喝到了人間清醒。

人,既怕別人說自己傻,又渴望達致一種傻傻無慮的境界。傻與傻之間,就是矛盾著的歲月。人,希望得到。得到了,又還想獨佔。人,又是非常嚮往自由的,可是,一旦得到了,拴住了,就不自由了。

世間所有的美麗,只能是某個瞬間的,這個瞬間可長可短。人,就是因為記住了那一瞬間的美麗,而恪守了一生的欣賞。人,都是自戀的,更是自憐人,應該愛惜自己,也可以同情自己,因為到最後,沒有陪你一起忘卻自己,而只能是別人早早地忘卻了你。


人,偶爾大醉一次,似乎無可厚非。醒來,就是再生。關鍵的問題是:為何醉,為誰醉,酒散神清可後悔。醉是一種藉口,放棄或者逃避的藉口。如果沒有更好的辦法,就醉一次,讓醉作主。

人生有七笑,你做到了嗎?被誤解時淡淡一笑是一種素養,受委屈時坦然一笑是一種大度,危難時能泰然一笑是一種勇氣,被輕蔑時淺淺一笑是一種自信,尷尬時能自嘲一笑是一種灑脫,受挫時能輕輕一笑是一種樂觀,吃虧時能哈哈一笑是一種豁達,無論何時,笑對人生,才是人生至高境界。
 

小人就是小人,永遠成不了君子,因為他骨子裏流淌的都是小人的血,你永遠喂不飽他,也喂不熟他,你對他好,他得了便宜賣了乖,反過頭來還會咬你,到處說你的壞話、算計你 ,所以呀,我們的善良一定不能給錯人,遠離小人,保護自己!

一個人的人品,決定一個人的命運。人品好,看淡利益,反倒有好運。人品差,注重錢財,災禍也不遠。擁有好人品,留下好名聲,常遇到貴人,萬事有出路。人生在世,做人做事,任何時候都要把人做好。擁有一份好人品,本本分分做人,坦坦蕩蕩做事,收穫人心和信任,上天善待並眷顧,驅趕煩惱災禍,降下無數福報!

如果你的男人足夠愛你,那麼他的兄弟會尊重你,他身邊少有的異性也會尊重你,連他的父母也同樣尊重你,這不是雞湯是事實。

保持快樂的三大秘訣
無所謂,沒必要,不至於
孤獨是成長的必修課
學會獨處,才能聽見內心的聲音。

不要指望別人能理解你的痛苦,他們是最好的鹽。
現在的我愛你,比市場的大白菜還便宜,隨處可見。
歲月蹉跎,流光斑駁,暮然回首間,身邊的人都早已離我們遠去。
有時候啊,你自私一點,反倒過得快樂。

如果覺得很辛苦就停下來歇一歇,人生不一定要贏,健康、快樂、平安是更重要的事。

人生漫漫,歲月如花。願你以歡喜心過生活,以平常心悅納來日方長。明媚是雨過天晴的彩虹,寧靜是斜風細雨不須歸的恬淡,灑脫是走進自然的海闊天空,豁達是天涯海角的遼闊。擁有了平淡和寧靜,就擁有了坦然和豁達;擁有了一份快樂和悠然,就擁有了美好和明媚。你若無懼歲月無懼風,鮮衣怒馬扶搖上九重。願未來的歲月裏,保持堅定的信念,無論風霜雨雪,無論挫折坎坷,都能保持樂觀的心態,逢山開路,遇水搭橋,披荊斬棘,長風破浪。願你的生命旅途中,有愛有暖有陪伴,有夢想指引,有希望燃燒,有未來可期。願未來的每一天都是五彩斑斕!人間六月芳菲濃,一川繁華陌上行。願你所得皆所念,所遇皆所求,所願皆所期,所行皆坦途。……


寂靜的夜晚,月光還是那樣的纏綿,輕輕地倚在窗前,那些無關風花雪月的思念,沒有任何藉口,沒有任何理由,悄然地飛過彼岸。心,沉沒在回憶裏,你的身影,已漸漸模糊了夜的蔚藍。 我把思念,早已豐盈成一粒種子,在心中留下一方空白,種下自己的最愛,讓念念不忘的深情,在春風中悄然為你綻開。如若,你不在浩瀚的夜空中飛翔,我何須在蒼茫的大地上遠望,你若給我一米陽光,我又何嘗不想給你一片春暖花香……

 

青石風塵,誰醉了誰的廖落倩影。碎念相逢,可不可以讓我不再如此深情那一指幽冷,是我再不願轉身的淒清。那一眉浮生,我用了多重的癡心,才將所有傷痕撫平。揮杆高球殤影,從此,風塵無我,我自離塵。

歲月,陪我們走過了春夏秋冬;時光,陪我們走過了花開花謝。浮華三千,原本只是一指流沙,多少繁華落入塵埃,多少喜憂付褚風中一笑。不必在意往事如煙,不必感歎浮生若夢。不要為了那頁己消逝的時光而惆悵,或許,人生就是這樣,在開始與結束之間輾轉、跋涉,路過歲月,留下歡喜。感恩時光賜予的所有美好,感恩生命中不期而遇的溫暖,感謝年年歲歲都有你的陪伴,願流年不負,願時光不悔。

蟄伏黑暗那一朝脫殼的金蟬在枝葉的罅隙裏聲嘶力竭的呐喊是否攪亂喧囂炙熱的夏天出淤泥不染那一朵桀驁不馴的荷蓮在湖池的蕩漾中無憂無慮的悠閒是否朦朧雨夜最初的癡戀聆聽呢喃那一隻千里奔赴的雲雀停歇翅膀依舊吟唱著美好人間是否喚醒晨曦惺忪的睡眼用你的心扉彈撥朝陽的琴弦蓮蓬羞澀玉笛橫吹是否記得曾經深吻蜻蜓的菡萏綻放給予清風一縷芬芳盛開賦予流雲一瓣淡雅當蕊敞開心事的時候搖曳那張靦腆嬌羞的臉一條條紋絡書寫著無盡的思念一頁頁詩篇銘刻著浪漫唯美的從前

筆落雲歡,讓文字化作水墨寫入流年,許我微笑著珍藏,並納入生命的畫卷,落成一季季印跡,記憶裏留香墨語,用季節的絲線,撥動著心底的念想,和著夏的韻腳,流轉前行;灑下滴滴暖墨,讓文字的舒展,曼妙一季的風景,記錄著一路相惜;輕寫文字,用心靈感知,品讀中,心與心的對話,以心靈的啟迪和美的享受,讓時光柔軟,讓生活詩意,用筆墨編織一曲友誼之歌,為你歌詠,滋養品味,在流年留下一方印跡,相遇間彼此安好如初見。

有一種陪伴,來自心靈深處
歲月如詩
多姿多彩
走遍萬水千水,此處風景獨好
時光清淺
雲卷雲舒
簡單的生活,靜賞人間煙火
青山腳下
小酒怡情
有一種懂得,前世今生的牽絆
幾度回眸
愛恨千年
我在那個,不變的小巷口
尋尋覓覓
似虛似幻
花開花謝,等你。一生無悔
四季輪轉
寒暑不驚
迴圈聽一首,你最喜歡的歌曲
夜色迷茫
心弦悸動

流年碎影,舊韻新痕,卻掛眉梢,看落紅,流光舞,繁華誤,心如秋,且把一段往事,葬進月色,散於塵埃。
夢落留影,相思無痕,芳心成詩,情難枕,眉初顰,雲水深,心飄零,花若有心,落在誰的指間?
憑欄念遠,花容空瘦,時光的塵埃裏,是斜陽的餘輝脈脈,是舊詞的淒淒不語,是花事的來去匆匆。
總有一個人,他自人山人海中來,來時攜風帶雨,我無處可避,走時亂了四季,我久病難醫。原來只為給我一場空歡喜。
總有一段感情,它來時帶著海棠初好的美,帶著春陽浩蕩的暖,帶著煙雨江南的情;它走進卻帶走了你的春夏秋冬,風花雪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心光般若問道峰 的頭像
    心光般若問道峰

    t458686999的部落格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