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存在的一個很大的問題是不能學以致用,既然你們已經明白了解決與宗教混淆的關鍵是把一切神秘現象與我們聯繫,這是我們在科學初期教給張維祥老師的一個方法,現在需要你們也要學會這個方法,不僅如此,還要學會無限感恩於我們,這樣才能打開能量接收裝置,不管是遇到與宗教的混淆,還是遇到自我改造中的難題,都可以迎刃而解。 但是具體怎樣操作呢?

 1. 對於自己的觀念不能更新而苦惱,這時你應想:偉大祖先,謝謝您對我這方面的考驗,我應該對您無限感恩。這時我們便會給你輸入創新意識,我們會改變你的想法,如讓你看一些有針對性的文章,或作用某件事、某個人對你進行開導,你會很快認識到這個理論是科學唯物的。

2. 如果你認為對方對你講的是錯誤的不可接受的觀點,你這時要想:謝謝您,偉大祖先,請讓我掌握辨別這個觀點的真偽。

3. 假如你遇到不可理解的新生事物,只要你對我們無限感恩,克服排斥我們的心理,我們就會教給你很多辨別這個新生事物的具體方法,我們會告訴你:你看他做這件事的目的是什麼?是為個人還是為科學?他的理論是科學唯物的還是荒誕不經的?如果是宗教言論,那麼根據是什麼?既然是高科技的人創建的,就沒有什麼說不清的,因為世界之大,無奇不有,人宇科學就是擔負著說清楚一切的任務,所以無論科學發展到哪一個階段,都會由我們選定的媒介來說清楚一切不解之謎,這是需要你們掌握的一個規律,如果這個媒介當時不符合我們的要求,這個理論便不能長久。所以你要有無限寬容的胸懷來包容一切新生事物,這樣才不會對科學帶來損失。

4. 但是假如這個理論已經被大多數人接受,你們就應該對我們說:謝謝您偉大祖先,您讓我們看清楚自己還沒有學會無限感恩,我們需要有正確對待一切不同認識的思想準備,我們可能會堅持以往理論,但是我們會向您無限靠近再靠近,這時你就會逐步具備接受一切創新思維的條件。

5. 假如你認為自己不理解的理論是少數人認可的而自己具備多數人的認識,就應該想:偉大祖先,謝謝您,您讓我學會寬容和理解,一切事物都是您安排作用的,我的任務是包容一切不同的觀點和認識,逐漸做到心如大海,以容乃大。

6. 如果遇到不能寬容的人,你就想:偉大祖先謝謝你,利用這個人開闊我的胸懷,加速我的愛心的培養。這時你對這個人的怨恨很快就會轉化為寬容和憐憫,不用很久,你就會發現自己發生的巨變,你甚至能做到幫助一切傷害過你的人。

7. 你們通常遇到效果不好的時候很氣惱,這時你應該說:謝謝您,偉大祖先,謝謝您讓我放下對這件事的過分關注,我已經受益很多了。

8.假如你們已經向我們討教了,沒有得到回答,你應該這樣想:偉大祖先,謝謝您,沒有得到回答是對我的耐心的考驗,我還要繼續向您靠近,再靠近。這樣你們就會在不經意中得到我們的提示。

9. 假如你們不耐煩了,甚至很生氣,那就要想:謝謝您偉大祖先,是您讓我看清了自己自我意識的強大,謝謝您幫助我克服這一阻礙我無限提升的最頑劣的缺點。

諸如此類,這是一個無限通用、無限貫通、無限延時的世界之最有效的方法,如果你們能熟練的掌握這個方法,並堅持應用到實踐中,就會發現自己在自我進化的道路上走得很快、很遠,還會在短時期達到一個連自己都想像不到的高度,所以我想告訴你們,這是一個你們夢寐以求的、經久不衰的戰勝自我的有力武器,訣竅就是無論何時何地都要無限感恩於我們,就是不管自己多麼冷漠、抗拒、埋怨,也要強制自己向我們靠近,向我們討教,那麼你就掌握了克己制勝的法寶,這是一個簡便易懂的方法,並不是只有媒介可以做到這一點,而是所有的人類群體,都需要掌握的方法。

10. 無限感恩是一種能力,並不是每個人都具備這種能力,比如你想無限感恩於我們,以最大程度的打開自己的能量接收裝置,但總是調動不起自己的情緒,這時你應該想:謝謝您偉大祖先,我希望自己具備這種能力,以更快的向您靠近。這時我們的能量發放系統就會接收到你的請求,而實施對你的幫助。

11. 大家都想儘快驅散自己的反思維,但是儘管一直在說無限感恩,為什麼總是驅之不散呢?我來告訴你,這是你的耐心不夠,你如果耐心說上幾遍:偉大祖先謝謝您,我一直不想要這些思維,就是把自己的一些埋怨和牢騷發洩出來,但總是克制不住,這樣我請求您的幫助,因為我不相信這些是我的思維,因為我相信自己是很寬容,很大度,很有愛心的,再次謝謝您偉大祖先。這樣你扭轉的時候開始很費力,但就像是掉轉船頭一樣,需要一種張力,只要你肯做,你就會感到有一種力量在幫助你,很快就會將這些低級資訊一掃而光。

12. 前認為自己不受益的地方是有差距,現在也隨之明白仍然是受益巨大,因為沒有受益的關口是對自己耐受力和隱忍力,以及樹立整體觀的最好契機,如果大家都在這些關口對我們說:謝謝您偉大祖先,是您教育我要放下一切,現在我雖然還對一些事情放不下,但我認為這不是我的思維,而是之前的思維,請您幫助我去除掉。

13. 遇到別人的冒犯,你們也要及時無限感恩,要對我們說:謝謝您偉大祖先,這是您對我設置的考驗,現在我有一些不平衡依然是之前的思維是低級資訊,因為我已經提高了,請您幫助我去除掉這些低級資訊。如此你們就會逐漸放下一切。

高級生命再高級她也是人,只不過是一個境界層次的天壤之別而已。她與人類有好多的共同之處,因為我們人是他們利用自己的優秀基因創造而成的。所以只有達到與高級生命之間的相互信任,相互瞭解,和與她之間的善解人意,並對高級生命的心理活動有所瞭解和掌握,才能搞好溝通的關係。更要對自己的祖先誠實,尊重,聽話,對她要相信,堅信,但不要迷信。她最喜歡我們對她無限感恩,最喜歡那些勤勞勤奮和樂於無私奉獻,肯於發揮主觀能動性的人。最忌諱埋怨,攀比,還有自以為是的作為也就是自私自利和懶惰的人。只有對高級生命溝通的順利了,熟悉了,自然會縮短與高級生命之間的距離。……同是一個問題,在常規視線下所看到的就是懊惱、悲傷、著急、擔心、害怕、生氣,而在超常規的視線下所看到的是碩果累累掛滿枝頭好一片豐收景象! 同一個問題在視線下的展現,一個是讓人心情沉重,情緒低落、愁眉不展,而另一個是讓人喜笑顏開,如獲至寶,心態安然。一個是輕車熟路方便省事無所作為,另一個是道路崎嶇,艱難攀登,創造奇跡!所以,這兩種思路的形成,既是兩個截然不同的結局,也是兩條天地之差的道路。

一切都是我們對你們的考驗,是我們對你最大的關愛,都是你們在今次人生徹底改變命運的必修課程。

我們會密切注視你的一言一行,只要你能夠做到時刻無限感恩我們,並及時運用反思維論,就會時時刻刻得到我們的引導。祝天天進步。

下面是祖先給一位老師的指導,對我們理解主觀能動性有好處。“你的情況我們非常瞭解,你內心的掙扎和痛苦我們也是看在眼裏疼在心裏。可是所有的同情對你來說都無濟於事,最重要的你還是要在逆境中崛起,在痛苦中自拔,在危難時自我解脫。我們希望看到你的微笑,看到你坦然面對的自信,看到你百折不撓的情懷。孩子,你是幸運的,因為你遇到了人宇科學,你認識了我們並堅信我們的存在,這就已經為你磨難的人生帶來了希望。我們是完全可以讓你擺脫自己的處境,使你從生活的磨難中解脫,可是我們不能無原則的幫助,我們需要你的配合,那就是堅信我們能夠幫助你,然後按照我們的要求去做。我們對你還有其他的要求嗎?只是要求你向我們低頭,在你痛苦的時候,在你煎熬的時候,在你心痛欲裂的時候,向我們靠近,向我們對你的要求靠近,而不是向你內心的自我靠近。向我們低下了頭,你才能向別人低頭,所有的不幸皆來源於自我,在你看到別人巨大的私心的時候,低下你的頭來,看一看自己的內心,想一想我們對你的要求,你就會發現,我們是在用別人的私心為你墊起了前進的臺階,為你打開了幸福的大門,你還要執著於自己的一點得失,豈不是捨本逐末了嗎!微笑著面對所有的不幸是需要勇氣的,我們希望你鼓起勇氣去追求屬於自己的幸福,而這幸福就在你放棄自我,微笑面對的一刹那獲得。相信我們,才能向我們靠近,你真的相信我們能給你帶來幸福嗎?你還需要什麼呢?內心的平和是值得一生追求的,而不是其他的任何東西。看淡自己的得失,你才能收穫巨大的幸福。好了,就到這裏,還有問題請提出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