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情不自禁的牽掛!不是每個擦肩而過的人都會相識,也不是每個相識的人都會讓人牽掛。至少我們在今生,在茫茫人海中在遇到彼此的那刻,沒有錯過!在我們眼睛與眼睛交流的時候, 我們找到了彼此的緣分。不是每一段情感都有美麗的回憶,也不是每段回憶都是那麼的刻骨銘心。 請記住!你的世界裏有個我!

 

真的好想,和你一起去隱居。

我不願,你再獨飲一壺酒,空惹半生憂。

我不願,我再獨守一座城,淚灑半世情。

我不想,深夜一支煙,

在煙圈中為你寂寞千年癡,

我不想,更深一盞燈,

你在等燈影裏為我寫意萬古愁。

我只想,與你青山攬風景,水邊釣春秋,

讓一切名利,一切紛擾,全部隨風去。

我只期待,鋪十裏煙雨素卷,

有你落筆水墨丹青,

在千千闕歌聲裏,漫步走向季節新綠。

任憑風向哪一方向吹,

我願,世世與你拒絕孟婆湯,

忘川河裏共沉浮,奈何橋上一起走,

共約人間白首芳華。

與籬風鳴蟬為鄰,與飛花飄雪為伍,

懷著雲水禪心,

我只期待,掛一屋珠簾,

有你入住一簾幽夢,

在遺世的水雲間,永不分離的當下,

一起走向千年輪回的風月旖旎,

一起走向夢裏夢外的琴瑟歡愉。

然我們,心中栽紅豆,庭前種桑麻,

留一扇門,朝向清澈見底的小溪。

留一道窗,迎接次第花開的四季。

留一條路,通往蔚藍大海的一望無際。

讓一隅清幽裏,永遠有悠揚的梵唱遊弋。

 

又是,細雨霏霏的日子

想關起心門,將那一場

風花雪月拂在雲水之外

卻不小心,又偷偷的想起你

想過普通的生活,就會遇到普通的挫折,想要最好的生活,就一定會遇上最強的傷害,這世界很公平,想要最好,就一定會給最痛的感受。世界上最可貴的四句話:一個叫相信,一個叫認真,一個叫執著,一個叫感恩。相信的人擁有了機會,認真的人改變了自己,執著的人改變了命運,感恩的人留住了福報。會有始料不及的運氣,會有突如其來的歡喜。有些事情,不是看到了希望才去堅持,而是堅持了才有希望。

一切的矯情和暴躁,要麼是因為缺愛,要麼是因為缺錢。

蘇芩說:女人就是要富養自己,你身上所有的焦慮和戾氣,都是虧待出來的。窮養自己的媽媽,根本富養不了孩子。

 

人生是部戲

每人都是主角,也是配角

生命有始有終

戲劇也有始有終

與他人同台演出,是緣分

與他人同命相連,是情分

為自己,做好主角

為他人,做好配角

今生情緣

都在這部戲中

 

落筆寫念。將思緒繞於指尖,輕輕落墨,淡淡書寫,用一尾靈動淺讀靈魂深處的相依相伴,撫去眉間輕愁,織就午夜闌珊,讓時光的輕盈和生命的厚重在淺淺的時光裏相知,相惜,相暖;在最深的紅塵裏,淺喜,深念。輕靈的筆觸,續寫著相逢,溫潤的文字,承載著相惜,水墨洇開的時光,把那縈繞的情,婉約溫妙於指尖,執盞依欄,心語綿綿!

 

假如把回憶在腦海裏重播一遍;

我想我們會先笑而後哭吧。

 

有些傷痕,劃在手上,癒合後就成了往事。有些傷痕,劃在心上,那怕劃得很輕,也會留駐於心。有些人,近在咫尺,卻是一生無緣。生命中,似乎總有一種承受不住的痛。有些遺憾,註定了要背負一輩子。一些心事,只能珍藏,靜默如花,才可聞其馨香;一些情懷,只能無言,放逐歲月,才會愈加清晰。不想說,就不說,因為解釋太多有時是一種掩飾;不用想,就不想,因為想像的太多有時是一種折磨。生命中,總有一些精美的情感瓷器在我們身邊跌碎,然而那裂痕卻留在了歲暮回首時的刹那。

 

風雨未動,雷聲先行。天空留不住雲朵,大地留不住四季,本就過客,我們還奢望留住些什麼呢?所以。。。就看著辦吧!

 

【五句真言】

1、思想太少可能失去做人的尊嚴,思想太多可能失去做人的快樂。

2、掙錢是技術,花錢是藝術;能不能掙錢看智慧,會不會花錢看品味。

3、對自己好點,這一生不是很長;對身邊的人好點,下輩子不一定還能遇上。

4、當我們是少數時,可以測試我們的勇氣;當我們是多數時,可以測試我們的寬容。

5、抗得住,傷得起,拿得下,放得開,看得准,失得安,活得透,走得暢。活在當下。

 

一些如蘭的心事,如風中的葉,歷經光陰冷暖,褪去鮮澤水潤,慢慢變黃,枯萎,零落。

薄霧輕紗,塵世裏總會有一些清澈見底的眼眸,一眼就能看到心底,素淺如水,明靜而又溫暖。

人心是向暖的,無論秋色怎樣薄涼,因為善良,因為溫暖,因為一朵花的綻放,總會有些莫名的感動,讓人熱淚盈眶。

秋,一層一層的涼著,紅塵很暖,人心很暖。

 

寫一首落花成禪。

慢慢地慢慢地收集每一個感動的瞬間,

在這秋天也能零落成暖心的畫面。

沒有那麼多湊巧的偶然,某些遇見,未曾言語,如春退秋至,都是生命中的必然。

關於那些私藏的美好,我想為你寫一首詩。

一瓣落,飛花淡淡,

徐徐念。

你站在哪里,走向何方,都不要把遇到的問題看得太複雜化。命運不會虧欠誰,苦的品質嘗多了,才知道甜的味道;感慨是沒有用的,與其原地抱怨,不如艱難前行。哪怕稍有挪動,山重連接水複,柳暗鋪墊花明。生活不會太糟糕,曲直皆是經歷,好壞都有風景。你生命中遇到的每個人每件事,都有它的價值和意義,有些人交會你愛,有些人交會你成長,哪怕只是淺淺在你的路途中留下印記,也是一筆難能可貴的財富。至少在曾經某個時刻,你明白了生活,你懂得了自己…

不拼-不搏-人生白活,不苦-不累-生活無味 。累了才放慢腳步,錯了才想到後悔,苦了才懂得滿足,傷了才明白堅強, 醉了才知道難忘。生命是爸媽給的,珍惜點,路是自己走的,小心點!心煩時,記住三句話:算了吧;沒關係;會過去的。

 

素心向秋,清淺入眸。

庭前花開花落,年年依舊。

天邊雲卷雲舒,去意無留。

紅塵的冷暖,已漸看透,

任性的腳步,亦不再遊走。

於是,擇一隅清幽,

修籬,種菊,安度一世的春秋。

 

最近好多人在做法世,送元寶還陰債,還前世欠的債還,燒出好多花樣讓您信的口服心服,有網友問我,他找大師換了一年多什麼也沒改變,反而家運運氣更差!熱紙引鬼,你送元寶了,讓鬼收了鬼缺錢了還會找你,叫得寸近尺,你會有運麼,神仙會收元寶麼,神仙收元寶有用麼!全讓陰人收了,下次還找你,弄暈你信不信由你,自己驗證吧!千萬心別亂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