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塵外,與夢共舞,書一段愛情的癡言,卻不知道我為誰留下了深刻的印記。

有人說,一生一代一雙人,相遇相愛共黃泉,可是普天之下,誰為歸人?

夜未央,明月掛滿窗,抬頭仰望星光點點的夜空,問蒼天,歲華漫漫,何處能尋到夜光照不醒的夢境。

今夜,一眼回眸,情深重重,月虧圓缺,誰主沉浮?

今夜,我只想觸摸粗燥的年輪,把那些憂傷的歌聲變成實實在在的快樂。

折起心動,陌路天涯,聚了,散了,轉身、背離……

敢問,誰能幫我勾勒一方似水柔情的故人夢。

琴聲聲,念萋萋,幾處空暮憑欄漲,月影無眠,草書戚戚。

君可知,誰在月下時光間,空負情懷,道相思。

十指交錯問蒼天,一抹塵埃糾與纏,回過頭,徒留一地空悲涼。

情幾許,傷幾分,一筆相思,多少癡情?

悔之,勉也…..

花落盡,心語暈開,那是誰在暮雲殘月處孤心自歎?

透過手機的藍光,我知道距離是無法觸摸的,那些斑駁的剪影,就像記憶的殘痕,時刻提醒著往昔的過錯與錯過。

觸摸生活和感情的天平,才明白,這就是一幅,失了平衡的水墨畫,雖然不完美,但它卻像一句蒼茫的表白,雕刻在記憶的風景裏。

伸出手指,輕輕觸摸遠去的故事,才知道生活的舞臺就停留在感情的邊緣地帶。

夜深了,屋靜了,音樂盒裏歌聲停止了,而你卻向南邊逃走了!

情絲漫漫,愛若微塵,什麼天長地久,什麼地老天荒,這些其實就是一場華麗的對望。

紫花引佳人,風過人飄零,平息的心海,蕩起了一波波漣漪,恍惚的詩句在耳邊肆意的迴旋著,“衰蘭送客咸陽道,天若有情天亦老”……

幽幽曳曳,落花間,真真假假,隱若現,舉手莞爾,潸然淚下。

不念來路,亦不懼去路……

因為沉醉,所以懷念!

如今,褪去一季的喧囂與雜念,心跡在黑夜伸展,與光陰對坐,聽風、聽雨、聽心音。

如今,我將深深的念,淺淺的怨寄託在書香裏,塗寫成詩的韻腳,為情吟唱著每一季的牽掛,感動,以及失望。

如今,我真想撚一瓣心香,捨下塵世中的悲與喜,牽起你的手,不問前生,不問來世,羽化成蝶,乘風而去……

人生百味,濃縮到最後,終將脫離不了設定的劇情…

漣漪過後,伊人蕭瑟,攬一份清淺,染盡憐霜,刻字為傷。

風,還在刮,雨還在下,你若深情,我又何言辜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