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伊始,拉開了2018的帷幕。站在歲末與新年交界的路口,我仿佛看到了新中國的又一個春天在眼前浮現,那生機盎然的景象,升騰長城內外,到處都是山青青,水碧碧,楊柳綠,桃花紅。雲彩一朵一朵地點綴在碧空,為華夏兒女,正譜寫著新的一年的國韻華章。今天,我們聚首在2018年的初始,飽含著對美好的憧憬與不舍的依戀,把過去的歲月裝訂成耐人尋味的史書,咀嚼品味,汲取前進的動力,高昂著戰歌,以更穩的姿態,推陳出新,邁向新的世紀。今天,時光老人已準備好待翻的日曆,把每一頁上都精心繪製成動人的畫面,那裏裝載著對美好明天的嚮往,告訴我們打開心靈之窗,不管遇到什麼困難,不要迷惘,直面現實與滄桑,去迎接新的挑戰!不管是成功還是失敗,都要坦然去擁抱明天的曙光。~早上好~

 

相遇是一樹花開,那朵朵盛放的嫣紅,都是心靈的期待,縝密的心思寫滿花間,片片都是心語呢喃,用心雕刻下每一縷馨香,彼此用心靈遙望,守候著心中那份的故鄉,那裏是心靈放飛的地方,這份詩意的美好,拂去了歲月的塵埃,抵禦了世俗的無奈,不想去驚擾,雖然很想念,只需一份無語也溫暖的陪伴,靜靜地將一份祝願,柔柔地放進你心間,一份相知,彼此珍惜,一種眷戀,唯美了記憶,一份牽念,溫暖了流年……

 

空間看人品,評論看素質!留言看友情!空間是什麼?靈魂寄託棲息的地方,工作之餘放鬆心情的地方,不是親人勝似親人的感覺,有著點贊評論留言更多的接觸,沒有依靠卻有著更多精神上的安撫。網路給予我們太多的感動,也讓我們體會到“鑽心的痛”和“醉人的夢”,忽略了家人,疏遠了同事;偏激了個性,迷失了方向……空間讓我們付出了太多,點贊是我們唯一的聯繫方式,拉近了我們的距離;也讓我們知道彼此的手機QQ空間裏有一個不一樣的你……只要你踏進我的空間就是我的“貴客”為我們的空間點贊,為友誼點贊,為陪伴點贊。感謝一路陪伴平安的家人們,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關注與支持!此時此刻我只想說:有你們真好!真誠互動,開心上網!

 

2018已經來臨,
回望這一年,
你是開心大過失望,
還是風雨伴著陽光?
2017
已經過去,
全新的2018年,
把感恩懷在心間,把煩惱拋在腦後,
把喜悅掛在臉上,把祝福送給你們。
新年為紙,星空為筆,
願望為墨,問候為信。
2018
,我希望父母健康。
辛苦了大半輩子,
還總是為我操勞,
新的一年,多關心自己,
健健康康,特別硬朗!
2018
,我希望朋友順利。
或許我們相隔千里,天各一方,
各自在自己的城市拼搏,
但我從沒有忘記以前的時光,
新的一年,努力的同時也要注意身體,
任何時候,一通電話,
我是你最堅實的力量。
2018
,我希望愛人幸福。
執手天涯,你我相伴,
沒有什麼能把我們分開,
時光匆匆,天高水長,
彼此是依靠的肩膀。
新的一年,對你的愛只增不減,
你臉上幸福的笑容,
是治癒我所有的良方。
2018
,我希望你快樂。
親愛的陌生人,或許我們不曾謀面,
或許我們有過一面之緣,
你的一句鼓勵、一個舉動,
一直溫暖我的心間,
新的一年,最重要的就是開心,
開心常伴,笑容常伴,
快樂是世界上最通用的語言。
2018
,我希望,
太陽升起之時,
我與大地上的萬物一起蘇醒。
平靜地生長,風調雨順,安詳寧靜。
我希望,
藍天之下,有清風掠過,
沉重的身體變得輕靈。
每一次呼吸,都幻化成雲朵,
千姿百態,隨心所欲。
我希望,
相知者能相愛,相愛者能相知。
有相怨,無相恨,人間太平。
我希望,
老者慈善從容,幼者聰穎無憂。
少年有理想,壯年有擔當,老年有依歸。
我希望,
得意者不囂張,失意者不猥瑣。
有錢人不跋扈,沒錢人不落魄。
成功者有天地,失敗者有退路。
我希望,
睡眠深沉,在幽長的甜黑之鄉,
換骨脫胎,重新生長。
我希望,
人們衣食無憂的同時,更能內心無憂。
生活脫貧,精神脫困。
我希望,
有朋自遠方來,歲月不改其性,
紅塵不染其心,傾心暢談,大杯痛飲。
2018
,我希望自己成為更好的人。
經過一年又一年的沉澱,
我走過彎路,也淌過泥灣,
但不忘初心,不畏將來,
新的一年,要更堅定、更努力、更成熟,
堅定做自己,懷著一顆赤子的心,
認真生活,努力工作,
成為更好的人。
我希望,
長河悠遠,歲月無痕,
大地不老,陽光普照。
我希望,
所有美好都能如約而至,
你的希望都能如願以償。
再見,2017。
你好,2018!

 

日月星辰,萬物有靈;天地開庫,和合生輝。

花開若相惜,花落不相離。飄雪伴梅花,冬日不相離。

 

人生路上,多少遇見,雖未曾相見,卻一直感念在心底,仿佛相識很久。這世間的情意,踏著幽幽暗香而來,是淡淡的美,是山高水遠的懂得,是細水長流的陪伴。只願,時光不老,我們不散。

 

相遇,一切都是天意
相遇,一切都是天意,
冥冥之中自有牽引。
不管你遇見什麼人,
都是命中註定的緣分。
認識一個人,容易,
遇見一個人,不易。
不是所有的人都能相遇,
有些人每一天都可以見面,
有些人一輩子也不會遇見。
遇見了,就珍惜,
離開了,就祝福。
沒有誰能永遠陪在誰的身邊,
能遇見,就足以,
能相識,算幸運。
人生是一場場遇見,一場場別離,
有緣自會再見,無緣終會走散。
有些人離開,是因為緣分已盡,
有些人歸來,是因為情緣還在。
大千世界裏,你遇見了誰,
茫茫人海裏,你失去了誰。
誰是你前世欠下的債,
誰是你今生要守的愛。
誰在你身邊來來回回,最後消失不見,
誰在你心裏念念不忘,一生不得再見。
要用多少次的回眸,
才能換來今生的一次擦肩。
要受多少年的苦難,
才能換來今生的一次碰面。
這世間有一種叫做緣分的東西,
牽引著有緣的兩個人,
不管相距多遠,都會遇見。
沒有無緣無故的相遇,
這一切都是天意。
那是上輩子欠下的愛,
也是這輩子要還的債。
請記住相遇的瞬間,
也許以後就是一種紀念!
請珍惜每一次遇見,
也許以後再也不會碰面!

 

我們之間
時間讓我們拉遠了距離
你在另一個城市打拼
我卻又在另一個地方工作
我們朝著一個目標努力
卻又朝著不同地方奔跑
為改變生活而生活
為改變命運而奮鬥
將自己的幸福擱淺風中
大錘迸濺的火花
就像心中耀眼的希望
鏗鏘的聲音很有力度
似乎將心中的所有的力量
一下舉重激發
有些時候忘記遠方的我
也沒時間看遠方的你
忘返歸還
給幸福也交給了時間
給孤獨送與了彼此

 

我有個心願

春節來臨
給天上的月亮
摘下來傳遞給你
讓月亮傳遞我對你深深的思念
  
  我有個心願
  等到春暖花開
  摘下最美的一朵
  親手送給你
  讓淡淡的花香
  陶醉你的心
  
  我有個心願
  等到草原最美的季節
  陪你去看青青的草地
  看瓦藍的天空
  看雲朵輕輕的飄走
  看成群的牛羊
  騎著健壯的駿馬
  自由賓士
  
  我有個心願
  等金秋的果實成熟
  陪你一起去採摘
  留下嘴甜的一刻
  送到你嘴邊
  輕輕欣賞著
  你劃過嘴角的
  美麗笑容
  
  我有個心願
  等到冬雪降臨
  陪你去看潔白的精靈
  用我的胸懷
  溫暖你的雙手
  一個深深的元寶
  讓寒冬變得溫暖
  
  我有個心願
  如果今生有緣
  清晨陪你去看日出
  傍晚一起去看日落
  讓我陪你
  走過每一個春夏秋冬

 

 

一曲相思為你彈
西風成曲
冷月為詞
在這紅色的琴弦上
用最深的旋律
為你素手輕盈一曲
把思念傳進三更裏
讓星星 都聽見
這最真的紅塵戀曲
細雨成韻
流水為律
在花開葉落間
為你彈奏出柳色煙雨
曲調悠悠中的思念
把最初的情懷重綻
夜朦朧 曲幽怨
夢中蝶舞香魂顧盼
一絲聲哀再為你把深情攏念
萬水千山河嶽遠
輕吟淺唱共夢纏綿

 

無論是親情 愛情 還是友情, 總有一瞬間,讓你突然就死了心。 總有一些態度,讓你突然傷了心。 總有一些語氣,讓你突然就酸了心。 總有一些行為,讓你突然就寒了心。總有一些事情,讓你不經意中,就看清了一個人,看透了一顆心。 別太高估自己在別人心裏的位置,也許你在別人眼裏什麼都不是。 有時候付出的多了,反而低賤的被人看扁了,不是誰都認識“珍惜”兩個字!下雨路滑人心複雜交友莫交狗欺人欺心

 

假若給我一天的時間
我會在之前
把我們的愛情仔細地梳理一遍
裝幀成一本精美的愛情詩集
擁著你
和你一起細細地品讀
讓你看得雙頰緋紅
讓你哭得淚流滿面
假若給我一天的時間
我會努力地翻找出這一生的情話
說過或沒說過的
抱著你
在你的耳畔絮絮叨叨
讓你聽得耳紅心跳
讓你聽得不勝其煩
假若給我一天的時間
我要用盡這一生的纏綿
然後踏著早晨的露水起程
我們手挽著手
靈魂化作蝴蝶
翻飛在自由的花間

 

人再樂觀,也有流眼淚的時刻;
心再堅強,也有撐不住的時候。
每個人都渴望,
下雨了有人替你撐傘,
委屈了有人安慰在前,
碰壁了有人護你周全。

 

相遇很美,美到心動;緣分很暖,暖到落淚。生命中,總有一次相遇,讓山水相依偎;總有一次心動,讓天涯化咫尺。 一種懂得,無論天涯,亦能相知;一種溫暖,無論海角,亦能相牽。心與心彼此靠近,魂與魂彼此相依。無需浪漫的誓言,彼此有情,無論此岸彼岸,你心永似我心;無需纏綿的心跳,彼此有愛,無論天涯咫尺,溫暖永相依。愛在心間,相守便是溫暖;情在心中,懂得便是最美。走過風,走過雨,守候如初;淌過山,經過河,溫暖依然。人生最美的風景,就是你在,我在,溫暖常在。

 

《夢裏想你多少回》
都說愛情惹人醉
愛到濃時人憔悴
守著寂寞和傷悲
但願和你永相隨
都說真情最可貴
情到深處心不悔
祈求上天來作美
今生今世相依偎
夢裏想你多少回
問你可曾有體會
穿越千山和萬水
只想和你成雙對
夢裏念你多少回
嘗盡相思的滋味
甘心情願愛一回
化作彩蝶比翼飛

 

愛的世界裏,難免都會有傷害。
愛時,沒有理由;不愛時,
都是理由。一個人上演著獨角戲,
但也傷害一顆等待的心。
愛的太真,往往被看的太輕;
用情最深,結果收穫了寂寞與孤獨。
不是所有的感動都能代替感情;
更不是所有的心動都能演變成愛情。不怕沒退路,
只怕留不住;但凡辛苦,
便是強求。諾不輕信,
故人不負我;諾不輕許,
故我不負人

 

我的朋友,
如果你是雲,我就是雨,
一生相伴,風風雨雨;
如果你是夕陽,我就是傍晚,
畢生相扶,暮暮朝朝;
願你健康長壽!
我的朋友,
你就是我身邊的那份充實,
是閒時想念的熟悉身影,
是一份難忘的淡淡牽掛。
願我的祝福能給你帶來一絲感動,
祝你永遠幸福快樂開心!
我的朋友:
我祝你幸福,
我只想把全世界最美好的東西,
都送給你,
祝你一直幸福平安!
清風帶來我的思念,
微信送去我的祝福。
把幸福一分為二,
送一份給你,
祝你健康快樂;
留一份給我,
願我生活美滿!
馬上到元旦了,
新的日子:提前送你六個順!
事業順,業績驕人;
愛情順,牽手佳人;
生活順,做個牛人;
友情順,相伴貴人;
出門順,總遇好人;
財運順,加薪喜人。
收到這條資訊
開門六福降臨
福星高照,福緣深厚,
福祿雙全,福如東海,
福納百祥,福氣沖天!
身材順,魅力十足人見人愛!
思想順,足智多謀預見未來!
事業順,左右逢源吉星高照!
一祝工作事業順,
二祝幸福家庭順,
三祝成績學業順,
四祝加薪財運順,
五祝身體健康順,
六祝和睦鄰里順.
祝你財順,
金銀珠寶一筐筐,
錢元銀元無盡享;
祝你命順,
吉祥如意日子旺,
大吉大利歲月長;
祝你體順,
平安長久身強壯,
福壽無邊保安康;
祝你運順,
好事美事皆成雙,
幸福美滿福運淌.
祝你心順事順天天順!
六六大順!

 

你以為錯過的才是最美的風景
殊不知最好的風景永遠在路上
從綠葉到金黃
從茂盛到衰亡
每一個細微的變化
都能讓你從失望中找到
重生的希望
別再彷徨
別再憂傷
因為
這才是生活本來的模樣

 

傷了,誰攙我一把;痛了,誰問我一句。原來,幸福並不複雜,危難時,有人伸出雙手,有過幫助,我們就感到溫暖;失落時,有人露出微笑,給過呵護,我們就感到親近,幸福就是這樣,一句問候,一絲微笑,一個動作,一個眼神,我們會感染其中。細想,幸福很近,幸福很真,幸福就在我們身邊,就在我們心中。人生就是這樣,臉上的笑容,易見;心底的委屈,難測。曾經,好多人,見到過臉上的笑容,卻很少有人,知道心中的委屈。歲月的風霜,讓我們懂得了堅強;人生的艱難,讓我們學會了忍受。生活中,就算難過,就算傷心,我們也願意壓在心中,不願傾吐,不願訴說,相信,心能承受,人會堅強,春暖會花紅。

 

我是你肩上的一片雪花
只因愛你 我不顧風的鞭打
悄悄地,悄悄地飄灑
看著我深愛的人站在雪中
我就成了你肩膀上的一片雪花
靠著你溫暖的身體
我體會著愛的情話
也許你沒有感覺我的愛戀
但我卻嘗到了幸福回家
你沒有將我輕輕抹去
而是用手將我摘下
看著你露出欣喜的笑容
我在你的手心慢慢融化

 

愛你是不是還不夠?但是我想去做可惜老天已經不給我彌補的機會了!其實我這樣,不是為了自己找一個很好的藉口,來掩飾自己曾經犯下的錯誤。只是,我那時身不由己,不能不去選擇離棄。現在想來,那時我的做法是愚蠢的;也是不可採取的!然而我現在想去改,但是人生的試卷卻早已讓我失去做那到題的機會。雖然如此,我還是在我們曾經相識的地方,已經懺悔過;還有悔恨過!雖然於事無補,那麼就當做是我對你那份深情最後的緬懷吧!

 

世界這麼大,心甘情願的陪伴是最好的緣;心靈這麼小,有人把你裝心裏是最深的戀。不要把別人對你的好當作理所當然,失望攢夠了,再深切的愛也有放手的一刻;不要把別人給你的暖看成義務奉獻,心靈涼透了,再執著的情也有離去的一天。揮霍了對你的關懷,怎知疼你的心有多寒;怠慢了等你的情感,回首人已不在燈火闌珊。人與人遇見多不易,錯過了多可惜;心與心相知多難得,分開了多惋惜;情與情擁有多可貴,請一心一意,珍惜到底!

 

雪,是冬的精靈,你,是我的深情。雪花有無數個,而你,卻只有一個,我想你,在漫天雪花飛舞的冬日裏,我想你,在充滿思念和回憶的世界裏。如果可以,我不要在風雪裏牽著你白頭,我只想在一年四季裏陪你看最美的風景,雪,一片一片,想,一點一點,不是我的思念沒到極致,而是我的情感接近瘋癲。知道你那裏下雪了,不知道你是不是也在看雪,如果有雪飄落在你的手中,那一定是我帶去的問候,請你把這份思念簽收,請你也對我牽腸掛肚。白雪飄忽不定,想你想的難受,我多希望自己也能變成一片雪花,隨著風,隨著天空,飄落在你的肩頭,被你的體溫暖成水滴,融化在你的心裏,變成你想我時的淚珠。你知道我在想你嗎?想你的時候,我仰望天空,幻想和你手牽手在雪裏白頭,想你的時候,我走進雪中,期待能和你來一次浪漫邂逅,這一場風花雪月,這一份柔情萬種,只為你生根發芽,只對你深情不負!遇見你,不枉來世一遭,不枉今生為人,想念你,猶如雪籠天地,勝似萬場雨雪——

 

如我今夜想你,
  思念是明月
  為星寒。
  穿過歲月的曲幽
  埋藏在心底的那一片情深並沒有被風雨吹淡,
  反而欲發濃烈香鬱……
  
  如我今夜想你
  我會長夜伴青燈為你情書。
  寂寞只為美麗而凋零
  跨過字裏行間的每一處浸濕
  有我愛情痛苦跋涉的斑駁。
  
  如我今夜想你
  我還在初次相遇的地方等你,
  等你突然的出現,
  你用手蒙住我的眼睛讓我猜?
  然後風貼近你寬厚的胸膛
  去聆聽你最原始咚咚的心跳。
  
  如我今夜想你
  我會琴聲遍佈
  這滿滿的星辰與寂寥
  不忍心踩疼這脆弱的曾經
  只會用手捧著說“我愛你”
  擁抱遠古的風
  不知你是否收到了我的風情?
  如我今夜想你。

 

來也是空
去也是空
摸不著看不到
本是無影無宗
我就像
虛無縹緲的雲彩
化為雨滴
無論怎樣也難以找到星空
我想墜落到泥土裏
再也不願離去
我愛這片的土地
滋潤著那肥沃的土壤
潤育最美的花香
我愛花兒四處飄香
綠葉陪襯
我就是你美麗的衣裳
我愛的花兒沒有翅膀
風卻把花瓣帶到了遠方
最後留下孤獨的衣裳
我孤獨的枯萎
是如此彷徨
化為無有飄向四方
尋找你蹤跡的花香

 

愛情,不可以強求,而靠相吸,
真情,揮之不去,因為在意,
一路的歡笑與淚水,
沉澱了真摯的情感,多少的風雨,
與坎坷,考驗著身邊的情願,
若是愛,就算是天涯隔離,也滿是愛,
若是不愛,就算朝夕相處,也全是多餘,
真愛時,心才會動,心痛時,愛才真,
只要有愛,在兩心間,平淡相守,
也心甘情願,默契不語也是取暖,
摯愛,就是當你在人生最落魄時,
依然不離不棄,當你漸漸老去
在無青春容顏時,依然愛你,陪著你,
真愛,執子之手,與子偕老,花開花落,
永遠伴你左右,

 

許一人情深,亂世浮生,渡一人同船,繞指柔情皆為卿。
許一人情深,銅器之身,煉一曲回腸,九天鳳舞斷人心。
許一人情深,三世之恩,化一池春水,成雙錦鯉戲三清。
許一人情深,私定終身,贈一對情簪,錄一段愛恨糾葛。
許一人情深,與之朝暮,磨一方陳墨,繪幾筆浮世難料。
許一人情深,風華為真,唱一出人間,不過是戲裏兩全。
許一人情深,有幸三生,入一眼萬年,轉世塵了鏡難圓。
許一人情深,錦書兩篇,寄一分相思,日日倚窗念君安。
許一人情深,桃花三千,淡一世紅塵,此後無情守一人。

 

在蕭瑟的秋風裏
你帶著疲憊
在搖曳
我不忍離去
在風裏等你
秋,是淺筆
不問你是否願意
便寫下一地別離
靜靜的夜
寄託著多少眷戀
和情思
不知何時起
季節已更替
那春夏的柔情
在心的一方天地裡
永遠是你的氣息
你,慢慢飄去
讓我把詩
寫在寂寞裏
將心丟在空蕩的曠野裏
抱著夢
回味過往的記意
多少個夜裏
被揉虐的心
在黑暗裏啜泣
是月光的撫慰
讓悲傷斂起
我轉過身
將一地思念收拾
今夜的風
又吹皺了一泓碧水
一抹淺唱
一番落黃
秋韻染眉
是你
輕扶著秋夜的夢囈
秋來了
葉落了
風停了
我,在落葉裏等你……… 

 

 

人生夢。夢人生。夢中有味百味情。多滋味。味多滋。酸甜苦辣一人生。哭與笑。笑與哭。有哭有笑夢境真。品人生。人生品。品來品去迷人生。人生迷。迷人生。天天煩惱愛別離。如何講。講如何。一但入迷苦人生。苦人生。人生苦。本來瀟灑自找苦。自找苦。苦自找。世上一切皆心造。皆心造。造皆心。萬事萬物都隨心。快覺醒。覺醒快。世界將完要歸空。要歸空。空要歸。世界本來將要空。大母情。大母愛。愛心撒滿整世界。滿世界。世界滿。愛心一到世界變。世界變。變世界。世界變成極樂界。快快醒。醒快快。快到極樂世界來。心覺醒。覺醒心。本心一醒萬事明。萬事明。明萬事。明瞭萬事才知道。才知道。道才知。世上本來無一事。

 

有人可以鼓勵你、指引你、幫助你。其實,限制人們發展的,往往不是智商和學歷,而是你所處的生活圈與工作圈,身邊的人很重要。所謂的貴人,就是開拓你的眼界,正能量與你分享

 

真正的善,是一種自然的流露,沒有一點造作,沒有一點企求,像水一樣一往無前地流動,沒有一點分別心,取捨心,無私地奉獻一切,這樣才是善,才是真正的上善若水。以善修心,以善洗心,以善造心,以善治心,人就會快樂和幸福。

 

社會怎麼都這樣了,你幹好了遭人嫉妒,你做的差,讓別人看不起,你開放點吧,人家說你騷,保守了,人家說你裝,你待人好,人家說你傻,精明一點,人家說你奸,熱情了,人家說你浪,冷淡了,人家說你傲,你就是在好也有人挑你的刺,做人真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